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美达菲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3 17:52:51

浏览:39次

百年名校 上海启航:美达菲教育来了!

起步就与世界同步

美达菲教育集团

IBDP、美高、加拿大高中课程

搭建通往世界大学的桥梁!

美国美达菲学校在美国教育资源最发达的波士顿地区,原来是一所私立贵族女子学校,现为男女混合学校。学校被评为美国五星级学校,在马萨诸塞州私立中排名第三。学校一贯保持优良的传统和优秀的教学,教学质量与升学保障非常优异。现在已有数十所全美排名前30名的知名大学强强联手,包含哈佛、康奈尔、杜克、斯坦福、加州伯克利等。

美达菲教育集团拥有美国美达菲学校、天津美达菲学校、南京美达菲学校四所学校。上海美达菲高级中学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全寄宿、开设国际课程的双语学校。学校由百年名校美达菲教育集团管理,获IBO(国际文凭组织)认证,提供宾馆化星级式服务。现有IBDP(国际文凭组织高中课程)、美国高中课程(AP)、OSSD(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课程三种课程体系。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教学平台,采用国际化评价标准,以课程品质确保学生的学习效果。

 

六大办学支柱支撑

(1)出众的英语能力:学校为学生提供更为完整的英语语言环境和英语学习支持,把英语作为学生的“第二母语”打造,以精通英语为打开西方文化大门的钥匙,让学生能主动用英语思考和学习。

(2)跨文化世界观:坚守中国文化之本,汲取世界文化精华。引入一批对教育的理解程度高、学科的专业程度高以及对学生的热爱程度高的外籍学科教师、中方双语教师、专业特色教师,实现了中外教师融合发展;开展让学生赴美国美达菲本校研学等主题活动,把世界当作了学生的校园,怀中国心、做世界人。

(3)成功心理素质:实施“每天进步一点点”的评价理念、“扬长激发补短内驱力”的扬长教育,全面关注每一位学生成长历程。

学校提供丰富的校本选修课程、多彩的社团组织和俱乐部,鼓励学生自主选择,支持学生根据自身特点和爱好多元发展。男生高尚体育健体,女生舞蹈礼仪修形,读名著、听名曲、赏名画,让学生在广泛的尝试中发掘出自己的强势智慧,让平凡的学生变优秀,优秀的学生更杰出。

(4)良好的学习力:IB教育的核心是思维能力的培养,学校将学科思维能力培养贯穿于课堂教学中、社会实践中以及研究性学习中。通过教师给学生搭平台、提出挑战性的目标和要求,鼓励学生独立学习、合作学习,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自我判断、主动创造和自发解决问题的能力。所以,我们给家长的回报不仅仅只是漂亮的考试分数,还会体现在孩子身上出现了学习能力的提高。

(5)卓越的表现力:通过开设戏剧表演课、模拟联合国、模拟商业竞赛、美式辩论赛等培养学生的中英文演说能力,从麻省理工引入海洋智能机器人STEM课程,多给学生公众表达、表演和展示的机会,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提高学生的表现力和学术竞争力。

(6)未来的领导力:“领导力”是每一个接受过美达菲教育的学生都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学校把自主权归还给学生,开发学生的领导潜能、提升学生自我领导、团队领导的素养和能力、为学生展示领导才能创设机会。让学生在做事过程中获取知识,在实践活动中培养能力,在服务社会中形成使命意识。

一、师资力量

学校90%以上教师为硕士及以上学历,50%的教师有海外教育教学经验。其中外籍教师8位。全校师生比为1:4,学校实行导师制、班主任制和相结合,全面关注孩子的升学规划、学业辅导和身心健康。

二、多样社团及社会实践

美达菲学校多达25个社团及俱乐部,尽力满足每个学生的兴趣,为学生未来提供更多发展空间。其中戏剧学社、机器人、烹饪等深得学生喜爱。

同时美达菲学校开展众多志愿者活动与中美文化交流活动,如参加模拟联合国(MUN)活动、美式高中辩论赛、科技创新大赛、参观博物馆、去特殊学校做义工等,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塑造学生完整人格。

三、出色的升学成绩

美达菲集团上海高中2019届24名应届毕业生们已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录取通知书126份。

其中85%的学生获得世界排名前100/美国前50/英国前30/澳洲“八大”的大学录取。作为我校首届毕业的IB学生,其中75%斩获美国大学排名前30的OFFER。

四、优厚的奖学金政策

新生入学奖学金:

(一)奖励对象:参加2019年中考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及国际学校入学的初二、初三优秀学生。

(二)奖励条件及奖励标准:

1、上海中考成绩达到前四所学校录取标准,外地市学生中考成绩达到省会城市前四所学校录取分数线,地级市达到前两所录取分数线,县级市达到第一名学校录取分数线;国际学校学生转学时托福(或雅思)达到95分(或雅思达到6.5分,单科不低于6.0);有特别突出的才能并获得过国际级赛事奖励的特殊学生(须经董事会特别审议)获入学学费全免奖:免除高一年级入学全学年学费(14万);游学基金奖励(高一年级的GPA 3.8 托福95分以上):奖励高一年级暑期赴美国美达菲高中游学一次(约合5万元);

2、上海中考成绩达到省市级重点高中分数线,其他省市中考分数达到当地省市重点高中分数线;国际学校学生转学时托福(或雅思)达到85分(或雅思达到6.0分),减免第一年学费2万元;

3、校内学习期间奖励:学习期间保持优秀可获托福(雅思)、SAT专项奖励;年度综合奖学金及各类专项奖励;

4、大学录取奖励:成功被世界综合排名前十(四大世界大学排名机构U.S.News、QS、THE、ARWU任何一家排名榜单)的名校直录(无条件录取),奖励美达菲教育集团奖学金50万人民币;

5、校长奖学金:插班生可根据学生的标化成绩及综合成绩投放奖学金。具体可由校长根据招生情况确定。2万以内校长直接审批,2万以上报经董事会批准。

上海美达菲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美达菲学校师资介绍

Naprasha

Naprasha

历史

Julian

Julian

文学

Mathews

Mathews

英语

Lourdes

Lourdes

自然

俞慧林

俞慧林

IBDP负责人,校长助理,复旦大学硕士,曾在多所顶尖IBDP学校任教,IBDP经济学考官,知识论(TOK)国际考官兼复评审官,经济学带头人,TOK协调员。

刘煜宁

刘煜宁

化学教师,CAS协调员,毕业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ACS化学专业,拥有4年的校园助教经历,拥有丰富的教育工作经历。

上海美达菲学校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01招生对象

面向全国招生,不受户籍限制。

● 高中预科班新生

● IB班:高一新生

● 美高班:高一新生

● 加拿大班:高一新生

● IB、美高、加拿大班高二、高三有少数插班名额

02招生办法及录取流程

1、申请方式

预约开放日,填报信息(右侧)

2、招生要求

(1)品行良好,综合素质强,初中阶段学习成绩优良。

(2)英语能力强,在科技创新、体育、艺术等领域有一定特长者优先录取。

3、录取流程

(1)疫情期间的录取流程

① 学校依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核实确认,并安排时间对报名学生统一进行线上评估(数学、英语)。

② 评估合格的学生,学校将安排学生和家长访校,并对学生和家长分别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将提早一周通知。

③ 参加面试的当天,学生需填写《入学申请表》,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护照)原件、1寸照片一张、在校成绩单、获奖证书等。

④ 科技创新、体艺特长生自带展示道具或作品。

⑤ 综合评估合格的学生,学校将在3个工作日内发正式录取通知书。

⑥ 学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3个工作日内,需完成入学缴费事宜。

(2)疫情过后的录取流程

① 学校依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核实确认,并提早一周时间通知学生和家长参加学校开放日活动。

② 学生来校需填写《入学申请表》,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护照)原件、1寸照片一张、在校成绩单、获奖证书等

③ 学生参加学校的入学评估,包含笔试(数学、英语)+面试。

④ 科技创新、体艺特长生自带展示道具或作品。

⑤ 组织家长进行面试。

⑥ 综合评估合格的学生,学校将在3个工作日内发正式录取通知书。

⑦ 学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3个工作日内,需完成入学缴费事宜。

03收费标准

1、预科班:60000元/学期,住宿费等另计。

2、IB、美高、加拿大班70000元/学期,住宿费等另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