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4 15:46:43

浏览:15次

上海法国高中(LFS)是一家由执行局学生家长协会的成员法国海外教育机构(AEFE)所提供的教育符合法国的课程,学生的指导决定适用于所有海外或法国的法语学校。

LFS在青普和浦东有两所校区,招收1500多名从幼儿园到高年级的学生。

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师资介绍

优秀的外籍教师

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上海法国外籍子女学校是一所日托国际学校,欢迎3至18岁所有年龄段的儿童,讲法语或不讲法语。该学校目前有47个国籍的代表。

学校有两个校区,青浦校区和新的杨浦校区,于2019年9月开业

目前,我们的杨浦校区欢迎3至15岁的学生(PS到3ème/ K1到9年级)和青浦校区欢迎3至18岁的学生(PS到Terminale / K1到12年级)。

入学要求

我们招收的学生中至少有一名父母合法居住在中国,并且符合以下条件:

来自各个国家的儿童,其父母中至少有一个持外国护照。

父母均为中国人并已婚的外国或海外出生的中国学生。

如果不满足上述条件之一,则必须从SHMEC(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获得特殊授权,以允许孩子入学。

上海法国学校招收父母合法在上海居住的孩子。父母有责任从中国有关当局获得居留和工作许可证,并向学校提供以下文件:–父母和孩子的护照复印件; –如果是外国护照,则签证/旅行证件复印件; –一名父母的就业证明,附有雇用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

入学步骤

我们在每个学年开始时以及整个学年都欢迎新学生。

目前,所有新学生都已加入我们的杨浦校区。

每个孩子要提交一份注册文件。

费用情况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