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德国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4 15:58:32

浏览:69次

上海德国学校于1995年由学校家长委员会成立的私立学校。2007/2008年度,我校在上海两所校园学生总数共计850名。在浦西欧洲校园的学生包括幼儿园直到十二年级高中,自2007/2008学期伊始,上海德国浦东校区成立,从幼儿园到六年级的学生在这里学习。

课程采用德语授课,按照德国国家资质的教师和国家认可的幼儿园教师制定的德国教学计划进行。因此,入学条件首先是学生必须具备足够的德语水平,中国政府部门原则上不允许中国国籍的学生到我校上学。

上海德国学校成立于1995年,是一所私立学校,目前拥有两所独立校区,约1300名在校生,由统一的校务委员会领导。位于浦西的欧洲校区有约836名学生(2015/16学年),与上海法国学校共享设施资源,一起运作。位于浦东的新校区自2007年成立以来,经历了快速的发展。截至2015/16学年,已有在校学生402名。

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毕业所需的所有课程,颁发高中毕业证书或德国国际高中毕业证书(包含有用英语进行考试的科目)。学校的教学语言为德语,按照具德国国家资质的教师和由国家认可的幼儿园教师制定的教学计划进行授课,因此要求所有入学学生对该语言的掌握达到母语水平。除英语外,学校还提供丰富的外语课程以供选择,如汉语,法语,拉丁语。

上海德国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学校,上课及下午课外活动的时间从早晨八点至15/17点(根据年级不同)。除了常规的教学,学校还提供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余课外活动。此外,学校配备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如图书馆,实验室,运动场,体育馆,游泳馆以及一个拥有剧场,艺术教室和音乐教室的艺术中心。

上海德国学校是德国政府认可的驻国外德国学校,学校颁发的所有成绩单和毕业证书享有与在德国国内机制中获得证书的同等权利。

上海德国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德国学校师资介绍

课程采用德语授课,按照德国国家资质的教师和国家认可的幼儿园教师制定的德国教学计划进行。
招生详情

上海德国学校成立于1995年,是一所私立学校,目前拥有两所独立校区,约1300名在校生,由统一的校务委员会领导。位于浦西的欧洲校区有约836名学生(2015/16学年),与上海法国学校共享设施资源,一起运作。位于浦东的新校区自2007年成立以来,经历了快速的发展。截至2015/16学年,已有在校学生402名。下面育路--上海国际学校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上海德国学校


(图片来源上海德国学校)

上海德国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毕业所需的所有课程,颁发高中毕业证书或德国国际高中毕业证书(包含有用英语进行考试的科目)。学校的教学语言为德语,按照具德国国家资质的教师和由国家认可的幼儿园教师制定的教学计划进行授课,因此要求所有入学学生对该语言的掌握达到母语水平。学校原则上不招收中国国籍的学生。除英语外,学校还提供丰富的外语课程以供选择,如汉语,法语,拉丁语。

上海德国学校德国政府认可的驻国外德国学校,学校颁发的所有成绩单和毕业证书享有与在德国国内机制中获得证书的同等权利。

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毕业所需的所有课程,颁发高中毕业证书或德国国际高中毕业证书(包含有用英语进行考试的科目)。学校的教学语言为德语,按照具德国国家资质的教师和由国家认可的幼儿园教师制定的教学计划进行授课,因此要求所有入学学生对该语言的掌握达到母语水平。学校原则上不招收中国国籍的学生。除英语外,学校还提供丰富的外语课程以供选择,如汉语,法语,拉丁语。

上海德国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学校,上课及下午课外活动的时间从早晨八点至15/17点(根据年级不同)。除了常规的教学,学校还提供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余课外活动。此外,学校配备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如图书馆,实验室,运动场,体育馆,游泳馆以及一个拥有剧场,艺术教室和音乐教室的艺术中心。

在浦西欧洲校园的学生包括幼儿园直到十二年级高中毕业生,自2007/2008学期伊始,上海德国浦东校区成立,从幼儿园到十年级的学生在这里学习。课程采用德语授课,按照德国国家资质的教师和国家认可的幼儿园教师制定的德国教学计划进行。因此,入学条件首先是学生必须具备足够的德语水平,中国政府部门原则上不允许中国国籍的学生到我校上学。

入学条件

原则上,学校可录取德国国籍的孩子或非中国国籍的、父母至少一方由于工作居留中国的孩子。学生入校后,必须向学校提供中国居留许可的证明。根据中国2014年出台的规定,学校优先录取父母在上海居留的孩子。中国国籍的孩子申请入学,必须在上海市教委办理相关手续。上海德国学校的办学构想在于接收来自德国或德语学校体系的孩子,确保孩子可回归德国学校体系,或进入德国大学及其他教育机构深造。

学校通用德语

因此,幼儿园、小学和中学阶段均要求孩子熟练掌握德语(幼儿园:基本德语),也要求父母在家着力鼓励德语和德国文化。申请入学的孩子如之前在非德语学校就读,或德语水平明显欠缺,学校可能要求孩子先参加考试,成绩达标后方可入学。学校为语言水平尚不足的孩子提供德语作为第二语言的DaZ辅助课程,确保孩子能轻易理解德语教学的课堂内容,具备完成课业所需的语言能力。

收费

中小学阶段学费 每年每学生 17.7万人民币

幼儿园学费 每年每学生 13.2万人民币

学校协会会费 每年每家庭600人民币

入学手续费 每学生3万人民币

押金 每学生7.5万人民币

注册费 每学生5千人民币

校车费(可选)每学生每年1.25万人民币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