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市金苹果双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8 14:49:14

浏览:31次

上海金苹果双语学校,在2000年由上海亚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和国际部的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坚持以“责任”、“大气”、“卓越”作为核心价值观,以办成一所“个性强”,“特色优”,“国际化程度高“的品牌学校为办学目标。以“尊重差异,构建适合学生的教育”作为办学理念。学校在历任校长和广大教职员工16年的辛勤耕耘下,教育教学成绩显著,个性化、国际化办学特色在上海及乃至全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被誉为上海民办教育的“航空母舰”。

学校先后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头脑奥林匹克特色学校”、“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最具创新力榜样学校”等荣誉称号。

国际部介绍

金苹果学校国际部,随着国际化发展的步伐,八年来不断壮大。秉承全新的办学理念,国际部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办学之路,以成熟的国际课程体系、优良的雅思(IELTS)成绩、广泛的国际合作、严格的寄宿制管理,培养了一大批学生成功赴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留学,留学成功率99%,赢得了社会的认同,家长的信赖。目前开设:美国国际高中课程班、“二年制”出国留学班、“三年制”双文凭出国留学班,外籍学生课程班,给不同需求的国内外学生提供了灵活的学制和多元化的课程选择。

办学特色

属于上海市首批双语教学实验基地,开展双语教学实验至今已有16年历史。学校先后和上海的德国学校、法国学校合作办学,国际部开设:1.英国剑桥K12系列国际课程(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三)、2.美国奥斯汀大学附中国际课程(UTHS)、3.双文凭国际课程班(含初三国际课程预科班)及华文中心。国际课程班的毕业生,先后被包括美国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拿大UBC,多伦多大学在内的许多世界大学录取。

国际部拥有一支优秀的中外师资队伍,外教99%具有在国外指教的专家证和国际教师资格证

目前已有500多名毕业生成功走出国门,走向名校。我们坚持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全球化人才。

上海市金苹果双语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市金苹果双语学校国际高中

上海市金苹果双语学校国际初中

上海市金苹果双语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上海市民办金苹果学校国际部-2015年2月春季班初三国际课程预科班招生简章

课程优势:

双轨教学:国际高中预备课程和初中基础课程同步进行,每周专业英语课程16节以上。

双赢前景:既能初中毕业,又强化和提升了英语能力,开通了合格学生进入高中国际课程班学习的便捷通道。

双基培养: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和适应国际课程的能力,打好英语基础;培养学生适应新环境能力、生活自理能力、与人沟通能力。比同龄学生提前一步跨入国际课程,赢在起跑线上。

课程设置:

1、初中基础课程:语文、双语数学、双语物理、双语化学

2、雅思(IELTS)课程:听力、阅读、口语、写作

3、欧美文化课程:外教全英文授课

4、全班学生短期国外学习

招生对象:(不限户籍)

秋季班(2015年9月)招收:读完初二的学生(两个班 共60人)

春季班(2015年2月)招收:初三在读学生(1个班 共25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