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8-10 16:15:21

浏览:64次

西南位育的教育不仅为了学生获得丰富的知识,更要为学生奠定成功的基础。与 VIA合作的国际课程,融合了东西方教育的精华,在先进的教学理念引领下,以雄厚的教学实力为支撑,力求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国际化意识和胸怀,在全球化竞争中善于把握机遇和争取主动的国际化人才;具备宽广的国际化视野和强烈的创新意识,具备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较强的运用和处理信息的能力的高能力人才;同时具备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能经受多元文化的冲击,体现中华民族国格人格的高素质人才。

创建时间:2006

年龄范围:15-18岁

学校类型:民办中学国际部

课程体系:学校采用的是美国国家通用核心课程标准(Common Core Standard)。选修课会根据学生兴趣和需求有所变动,11 和 12 年级可选修 AP。

寄宿项目:有

在校人数:未详

学费:未详

平均班级人数:25 人

师生比:1:8

课外活动:海外游学、杜克领导力课程等

办学特色

吸纳办学权威,保障教学质量

该项目得到中美双方教育主管部门的认可和支持,学生入读即注册美国高中学籍,成绩合格可获美国颁发的高中毕业证书。

英文原版教材,小班授课模式采用美国原版教材,结合西方文化活动,打造纯正英文环境。每班学生人数控制在 25 人左右,打破国内传统的“固定”课堂模式,分层教学,走班授课,实施个性化教学模式。

提高综合素养,问鼎世界名校

课程的目标是注重学生基础学业与综合素质的培养,让所有的学生都发挥最大的潜能。同时,学校设有专门的升学指导中心,协助学生申请大学。

课程介绍

英美文学课程、数学课程、自然科学课程、社会学课程、AP 课程、特色特长课程等。

课程内容丰富,评价体系多元,涵盖了数学、文学、科学、社会学、健康学等各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GPA 的产生由五部分组成,学生的考试测验、出勤率、课堂发言、家庭作业、小组活动、实验操作、示范演示、方案设计等都会在其中反映出来。采取学分制以及多元的考评管理体系,更注重学习的过程,对学生的评估更加全面公正。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国际部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国际部师资介绍

学校具有资深阅历、多所重点中学管理经验、富有先进教育理念的庄中文先生任校长。现已拥有教职工总数246人,其中教师193人,特级教师1人,中学高级40人,中学一级81人,中学二级71人。研究生8人,大学本科177人,大学专科18人。54个教学班。学校已有计算机房、语音室、音乐室、美术室、理、化、生实验室,600M2图书阅览室和现代化的多功能的电化室等24间专用教室,并且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设备配备至各个教室,这已在全区领先。现校长为张建中。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国际部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国际部第二次招生说明会及入学考试

本 部将于2019年3月20 日举行2019级新生招生说明会及入学考试,学生和家长可通过电话及网上报名的形式报名,并获得学生考试及招生说明会开放活动 的预约号。家长们将在说明会上聆听学校和课程的详细介绍,并与学校中外教进行交流活动。学生将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考试。

提交材料:
1. 一寸报名照一张;

2. 学生身份证复印件,电子学生证复印件;外籍学生提供护照复印件;

3. 初二及初三年级“成长记录册”复印件,或者提供纸质“上海市初中学生学籍卡”复印件(成绩及老师评语)

考试费:300元

请获得考试号并接到考试通知的学生携带以上材料来校参加入学考试,入学考试含笔试及面试。

笔试科目:英语、数学、材料作文

面试形式:中文面试(全家)及外教英文面试

考试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671号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

预录取:学校根据学生的入学测试成绩(笔试)及综合测评(面试),给予符合条件的学生预录取资格,发放录取通知书

网上报名平台:http://xnwy1.xhedu.sh.cn/gjzs

电话报名:4008-200-288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