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2023年5月新加坡AP考试开始报名!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19 17:53:45

2023年5月新加坡AP考试开始报名!新加坡是大概率可以如期考试的,所以给大家分享下。

23年AP考试报名时间:

第一轮报名开放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至10月31日

第二轮报名开放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3月6日

考试科目安排

考试科目安排

新加坡2023年AP正常考试可报名科目包括:化学、心理学、计算机科学A、人文地理、宏观经济学、统计学、美国历史、微观经济学、微积分AB、微积分BC、英语语言与写作、物理C:力学、物理C:电磁、生物、世界历史:现代、物理1,共16科。

新加坡2023年AP延迟考试可报名科目包括:统计学、美国历史、宏观经济学、人文地理、生物、微积分AB、微积分BC、微观经济学、物理C:力学、世界历史:现代,共10科。

考试费用

第一轮报名费用

常规考试:SGD 470.00

延迟考试:SGD 525.00

第二轮费用

常规考试:SGD 525.00

延迟考试:SGD 575.00

根据去年的报名情况来看,虽然本轮报名的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但新加坡可能不按常理出牌,提前截止报名,有需要的同学们快速冲锋,抢占考位!

其他注意事项:

1、年龄限制,在2002年5月1日之后出生的考生才能报名参加考试。

2、考生需要自己申请好CB账户,建议注册邮箱与Primary Email填写的邮箱一致。

3、每位考生需要在邮件收到Join Code后自己填写在CB账户中,没能完成填写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并且考试费用不会返还。

4、考试时需要进行照片核验,国际考生需要带好护照。

另外根据CB官网显示,中国大陆地区本年度暂不接受非AP校考生的报名,所以能接受社会考生的中国香港、韩国、新加坡这些地区都成为了2023年AP的热门考点,想报考的同学赶紧冲吧!

不过!小编这里有话说,去年Prometric也官宣承办了新加坡的AP考试,也就是说,如果有同学想要报名新加坡的AP考试,是有两个考试局(USEIC新加坡与Prometric新加坡)可供选择的。Prometric新加坡尚未公布2023年AP考试相关讯息,还需再等等。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