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CB的AP副主席透露阅卷进程,打分标准,和作弊惩罚信息

网络

发布日期:2021-08-24 12:03:02


1. 总体介绍

今年的AP考试已经差不多要结束了:常规六周的考试时间,而不是之前的两周.美国大学理事会尽力为学生们提供尽可能多的考试选项(一小部分需要make up exam的考生仍在考试进行中)今年约有60%的AP考试是以笔试的方式在学校进行线下考试。其余的都是在线上考试,主要是在家中进行。

2. 关于选择题的阅卷

选择题评分工作已经完成。和预料的一样,我们找到了一些违反考试规定的线上考试学生。他们试图使用其它的设备(比如手机)从“google”里获得正确答案。

今年的考题都是由出题教授们精心设计,错误答案选项中会包含在google中能搜索出来的单词和短语。如果你选了这类选项,阅卷员们便能确定考生使用了Google。相比而言,AP线上考试的选择题,要求学生将他们的知识应用到一个特定场景中,这个答案是在网上无法搜索到的。

另外,一些试图通过发送题目问答案的考生们正在接受审查。大约有200名学生已经或将要因为作弊而被取消分数。

3. 关于FRQ的阅卷

超过22000名阅卷员老师参与了FRQ阅卷。每个学生的答案会分配给多位阅卷员进行反复评定,保证阅卷难度公平。

和以往不同,今年阅卷通过线上的形式进行。如果情况允许,明年会回复线下阅卷。但是CB会对大多数科目保留线上阅卷的选项。最新阅卷情况如第五部分所示。

4. 关于AP1~5分的确定

当阅卷分数判定完成后,阅卷员们会根据每个科目的难易情况进行分析,得出每科1分~5分的界限。AP分数不是通过Curve的方式获得,所以没有预先设定好的1~5分获得者的比重。并且,我们会考虑到每一个版本考试的难度,难的一期考试错误率允许上升;容易的一期考试错误率要求下降。

只要各科分数界限一确定,学生的AP分数就可以上传,分数公布时间如下:

CB的AP副主席透露阅卷进程,打分标准,和作弊惩罚信息

5. 截止目前FRQ阅卷情况(June 17, 2021, at 11:45 a.m. ET)

CB的AP副主席透露阅卷进程,打分标准,和作弊惩罚信息

原文请见:

https://allaccess.collegeboard.org/journey-ap-score-release-july-21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