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剑桥招生官亲授!搞定这本短篇小说,AP阅读、托福不是事!

网络

发布日期:2021-08-27 10:11:45

阅读对提高英语的重要性,相信大家已有认知。传统的背单词学习法之所以被诟病,是因为脱离场景去学单词。而真正要提高学生对英语的掌握,还是要站在高质量的英文阅读的基础上才能实现的。如果你想入读一流美国大学,那么利用假期时间进行 “假期阅读”和积累“背景知识”是尤为重要的。

这个假期,PeerBang为大家挑选了一本有助于备考托福、SAT、AP英语文学等考试的暑期必读书目——《华氏451度》(Fahrenheit 451)。这本书是享誉全球的经典小说之一,不仅在各大国际考试中被提及,也是藤校面试官推荐留学生们阅读的书目之一。而本次暑期课的授课老师,将会由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并曾担任剑桥招生官的Magdalen老师进行亲授——

剑桥招生官亲授!搞定这本短篇小说,托福、AP阅读不是事!  
Magdalen老师

University of Cambridge(剑桥大学)

➤ 英、美、加三籍,成长于苏格兰,从剑桥大学获得古典学(拉丁和古希腊语语言和文学)的本科和硕士学位

➤ 7年升学辅导经验,主要辅导SAT/ACT、英语文学和写作、拉丁语。老师讲解深入浅出,了解各个分数段的学生需求,并有丰富的提分案例,经其辅导的大部分学生都达到前1-2%成绩,并录取了美国藤校、牛剑和加拿大顶尖大学 ➤ 大学毕业后曾在剑桥大学招生办工作,深谙牛剑的招生流程和要求,洞悉Personal Statement的常犯错误,并通过独到的个人经验指导了上百位学生成功申请到英国和加拿大的顶尖大学 ➤ 老师拥有多元的文化背景,熟悉ESL学生的需求,对于高级英文写作技巧和逻辑性有个人独创和深入的研究,尤其擅长申请文书、学术写作、创意性写作的作文润色修改,提供的指导建议详细且个性化,培养学生的写作思维 ➤博览群书,热爱艺术,业余时间创作自己的小说和音乐 01 课程介绍

《华氏451度》

Fahrenheit 451

剑桥招生官亲授!搞定这本短篇小说,托福、AP阅读不是事!

作者:雷·布拉德伯里(Ray Bradbury)

关键词: 科幻小说,反乌托邦,美高必读 

雷·布拉德伯里(Ray Bradbury)被誉为二十世纪重要的美国作家之一,“将现代科幻领入主流文学领域的重要人物”。曾获雨果奖(Retro Hugo)、美国国家图书基金会卓越成就奖、美国国家艺术奖章和普利策特别褒扬奖。

《华氏451度》(Fahrenheit 451)是他的著名作品之一,奠定了其科幻小说大师的地位。书中虚构了一个畸形而荒诞的乌托邦社会,这个社会禁止人们阅读、拥有书籍,并通过焚烧书本、扼杀知识来抹除人与人之间知识智力差距。

本书是美国经典文学代表作,还曾两度被改编成电影,分别是在1966年和2018年,展现了小说主题的永恒价值。

剑桥招生官亲授!搞定这本短篇小说,托福、AP阅读不是事!

Fahrenheit 451 电影片段(2018年)

剑桥招生官亲授!搞定这本短篇小说,托福、AP阅读不是事!

Fahrenheit 451 电影片段(1966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