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知名英国大学对AP成绩有什么要求?

小站教育国际课程

发布日期:2021-08-30 15:20:43

想要申请英国知名大学的同学注意了,AP课程需要满足以下成绩,才有资格申请,那么对于知名英国大学对AP成绩有什么要求,本文详细介绍五所英国知名大学,一起来了解了解。

01剑桥大学

AP

至少5门5分

针对不同专业的同学,建议同学们查询学校官网,明确自己报考科目的具体要求。例如,报考数学相关专业的同学,强烈推荐选修微积分BC。而报考物理相关专业的同学,建议选择物理C电磁学或力学或组合学习。

申请者只需要参加AP考试并获得要求的分数即可,没有硬性规定要求必须完成AP课程。剑桥大学鼓励同学们参加AP Capstones课程来提升自己的学术背景实力,但是这类课程通常不会列入申请要求里,并且不会计入要求的5门AP课程里。

02牛津大学

AP与SATII组合申请

AP

至少3门5分的AP成绩(一般都需要5门及以上的成绩才会比较有竞争力)。

SATII

3门不低于700

具体AP科目根据学生所选专业有不一样的要求。以生物专业为例,AP要求必须有生物,还必须有一门数学、物理或化学,或者提供不少于3门高于700分的SATII成绩。具体SATII科目根据同学所选的专业不同而不同。牛津大学本科该怎么申请,之前有过介绍,大家可以看看。

牛津大学

03帝国理工学院

AP

至少3-4门5分AP成绩,没有要求提交SAT或ACT成绩,不同专业,可能会要求4-6门5分AP成绩,AP课程申请人同时需要提交高中文凭。

物理:4门

微积分BC+物理C力学+物理C电磁+化学/统计/计算机/宏微观经济学(选1门)

生物化学:3门

化学+ 生物/物理(1/2/C)/微积分(AB/BC)(选1门)+ 其它科目(艺术,音乐与非英语语言除外)(选1门)

04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AP

5门5分AP成绩,且GPA3.7以上;或者3门5分AP成绩,另外两门4分AP成绩,且GPA3.7以上。

AP微积分AB或BC只有一门会被记入,如果专业A-level数学专业,则只接受AP微积分BC课程。

不接受AP research and seminar和AP语言与文化类科目(如果是学生平时使用的语言)。

AP Capstone 不作为硬性申请指标。

05伦敦大学学院

有多个申请组合方式:

AP

5门5分AP

3门AP(建议5分)+高中成绩+SAT/ACT

GPA3.3-4.0+高中毕业文凭

SAT:1380

ACT:29+写作10分

AP+SATII 5门

不接受AP Capstone成绩

以数学为例,如果学院要求A-level数学,则学生必须提供微积分AB或BC成绩。如果学院建议你选A-level数学,则同时接受微积分AB或BC成绩,但是两门课程只能算作一门AP成绩。

无论同学们想要用AP成绩申请美本还是英本,提高AP成绩才是被梦校录取的关键。这五所英国知名的大学,对于AP成绩还是比较严格的,所以同学们需要提升自己的成绩了。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