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艺术与设计课程简介(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02 16:03:09



AP艺术与设计课程包括三门不同的课程和AP作品集考试AP 2-D艺术与设计、AP 3-D艺术与设计以及与学院和大学基础课程相对应的AP绘图。学生可以选择提交任何或所有AP作品集考试。

学生在一年的课程中创建一个作品组合,以展示通过艺术和设计以及材料、工艺和想法的开发进行的探究。作品组合包括艺术和设计作品、工艺文档以及关于所展示作品的书面信息。5月,学生根据特定标准提交档案袋进行评估,包括熟练综合材料、过程和想法,以及在问题指导下通过实践、实验和修订进行持续调查。学生可以选择提交任何或所有AP档案袋考试。

相当于大学课程

AP 2-D艺术与设计、AP 3-D艺术与设计和AP绘图课程的设计分别相当于一学期的2-D艺术与设计、3-D艺术与设计和绘图的大学入门课程。

先决条件

AP艺术与设计课程面向所有对探究式思维和制作感兴趣的学生。虽然AP艺术与设计课程没有先决条件,先前学习和制作艺术和设计的经验有助于学生在AP艺术和设计方面取得成功。在AP之前没有机会参加艺术或设计课程的学生可能需要帮助,以形成对艺术和设计材料、工艺、材料和材料的基本理解,以及让他们为成功做好准备的想法。

教学目标

AP艺术与设计课程应解决以下学习成果:能力

(1) 以问题为指导,通过实践、实验和修订进行持续的调查;

(2) 熟练地综合材料、工艺和想法;以及(3)以书面形式表达有关工作的信息。

资源

教师和学校管理人员负责确保AP艺术和设计课程有以下资源:

数码相机和配备图像编辑软件和互联网连接的计算机(通过AP艺术与设计数字提交web应用程序提交数字作品集所需)

与学生一起观看和讨论艺术和设计作品的数字投影仪和屏幕

满足每个学生选择提交的作品集要求所需的艺术和设计材料和资源

支持创造性问题形成及其全面调查的教学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艺术和设计书籍、期刊、复制品、数字图像以及在线和在线资源

与大学入门课程一样,学生需要在课堂内外以及预定的时间之外进行学习。作业,如维护一本速写簿或一本日记,应支持AP学生预期的学习深度。建设性,形成性批评在大学课堂上必不可少,在AP艺术和设计中同样重要。通过观察、讨论和分析艺术和设计作品,学生学会根据材料、过程和想法的关系来评估自己和他人的作品。学生对正在进行的和已完成的工作进行个人和协作评估,培养他们对工作组成部分如何相互作用以产生整体效果的理解。这种理解有助于决策。

学生需要时间和资源在教室、学校、当地社区以及博物馆和画廊(亲自或虚拟)参与艺术和设计。参与艺术和设计出版物、在线资源以及材料、过程的调查,艺术和设计学科之外的思想为学习和制作艺术和设计提供了重要机会。这些经验对于支持学生探究和培养对背景、解释以及他们的作品如何与艺术和设计传统相关的理解是非常宝贵的。与各种艺术和设计作品的频繁互动扩大了思考和创作的可能性。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