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艺术与设计课程引言(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02 16:21:02



介绍

AP艺术与设计课程框架提供了一种以探究为基础的方法来学习和制作艺术与设计。学生需要对材料、工艺、材料和材料进行深入、持续的调查,该框架侧重于大学艺术和设计基础课程中强调的概念和技能,目的相同:帮助学生变得好奇,有思想的艺术家和设计师能够清晰地表达他们作品的信息。AP艺术和设计专业的学生培养并应用探究和调查、实践、实验、修改、交流和反思的技能。

课程框架整合了这些技能,以支持学生学习。它是设计课程、学习活动和,以及满足教师需要、学生需要以及州和地方课程要求的评估策略。提供了学生需要知道和能够做什么的详细信息,以便通过AP艺术和设计档案袋考试取得成功,为获得大学学分和实习机会,并为后续的艺术和设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鼓励教师根据自己和学生的不同需求和兴趣调整框架;有许多不同的方式来组织和展示成功的AP艺术与设计课程。

受Design®(Wiggins和McTighe)课程开发模式的影响,本课程框架清晰详细地描述了学生在AP 2-D艺术与设计、AP 3-D艺术与设计和AP绘图课程中取得成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在档案袋考试的背景下进行评估,并与大学期望保持一致。该框架侧重于包含艺术和设计核心原则和流程的大创意。该框架鼓励指导为学生学习高级艺术和设计以及终身参与艺术和设计做好准备。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