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框架详解(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06 17:38:14

AP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框架详解(附英文原版资源)

AP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框架详解

概述

本课程框架描述了学生应该知道什么和能够做什么才能获得大学学分或安置资格。

课程框架包括

以下组件:

1、伟大的想法和持久的理解

重要的想法是跨领域的概念,可以建立概念理解并在整个课程单元中螺旋上升。 持久的理解是与大想法相关的长期结论。

2、课程技能

课程技能及其相关的基本知识陈述是本课程的内容。 他们描述了学生在课程结束时应该知道和能够做的事情。

一、伟大的想法和持久的理解

大创意是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的基础,使学生能够在课程概念之间建立有意义的联系。它们是贯穿整个课程的线索,重新审视它们并在各种环境中应用它们有助于学生加深对概念的理解。以下是本课程的主要思想,以及与每个思想相关的持久理解:

修辞情境 (RHS)

持久理解 RHS-1:个人在特定情况下写作,并根据该情况做出战略性写作选择。

索赔和证据 (CLE)

持久理解 CLE-1:作者对主题提出主张,依赖支持证明主张合理性的推理的证据,并经常承认或回应其他可能相反的论点。

推理与组织 (REO)

持久理解 REO-1:作者通过文本的组织和证据整合来指导理解文本的推理和主张。

风格 (STL)

持久理解 STL-1:修辞情况会影响作家做出的战略文体选择。

单元

课程技能分为九个单元,为学生发展大学学分所需的分析和作文技能提供支持。对于每个单元,教师选择一个主题或主题,然后选择文本,通常是短篇非小说作品,使学生能够练习和发展该单元的阅读和写作技巧。

每个单元最终都会进行个人进度检查,包括 1) 一个自由回答问题和评分标准,供教师在课堂或在线管理,以及 2) 在线多项选择题,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反馈,并为教师提供学生有望获得大学学分的技能的课堂总结,以及需要重点和实践的技能。

课程概览中显示的步调建议和单元指南提供了有关如何教授所需课程内容和管理个人进度检查的建议。建议的上课时间基于这样的时间表,其中班级每周开会五天,每天 45 分钟。虽然提出这些建议是为了帮助规划,但教师当然应该根据学生的需要、替代时间表(例如,分班时间表)或学校的学术日历来调整节奏。

课程技能

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将遵循阅读他人论点然后撰写自己的论点的模式。学生将分析是什么使他人的论点令人信服或令人困惑、引人入胜或乏味、有说服力或无能为力。然后他们将转向自己的写作行为,试图模仿他们在阅读和分析中遇到的有效论证。

这种模式应该在课程的每个单元中重复,确保学生在他们阅读的论点分析和他们自己的论点组成之间来回移动。

因此,AP 英语语言和作文技能包括成对的阅读和写作技能。这些技能将成为 AP 考试问题的基础。本出版物中的单元指南通过基本知识陈述提供了有关这些技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除了第 7 单元对标点符号的一些重点教学外,英语语法和力学的教学不是本课程的重点。学生在上课前应能写出完整的句子,并通过经常阅读和分析他人的论点,并在自己的写作中效仿这种模式,在课程中提高学生的书面英语能力。当学生在 AP 考试中写论文时,在定时环境中未经修改的写作典型的小语法错误不会对分数产生负面影响。性能只会受到语法错误的影响,这些错误非常普遍和严重,以至于干扰了交流。

有关教授这些技能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教学方法部分。

RHS 修辞情境

持久的理解

个人在特定情况下写作,并根据该情况做出战略性的写作选择。

技能类别 1

修辞情境——阅读

解释作者的选择如何反映修辞情境的组成部分。

1.A 识别并描述修辞情境的组成部分:紧急情况、受众、作者、目的、背景和信息。

单元 1、4、7

1.B 解释一个论点如何证明对听众的信仰、价值观或需求的理解。

单元 2, 8

技能类别 2

修辞情境——写作

在文本中做出战略选择以解决修辞情况。

2.A 写出适合于修辞目的和背景的介绍和结论。

第 4、7 单元

2.B 展示对听众信仰、价值观或需求的理解。

单元 2, 8

CLE 索赔和证据

作家对主题提出主张,依赖支持证明主张合理性的推理的证据,并经常承认或回应其他可能相反的论点。

技能类别 3

索赔和证据 - 阅读

识别并描述论点的主张和证据。

3.A 识别并解释论点中的主张和证据。

单元 1、2、3、6

3.B 识别和描述一个论点的总体论点,以及它提供的论点结构的任何指示。

第 2、4、6 单元

3.C 通过修饰语、反驳和替代观点解释声明的限定方式。

第 7、9 单元

技能类别 4

索赔和证据 - 写作

分析和选择证据以制定和完善索赔。

4.A 编写一个段落,其中包括一项声明和支持该声明的证据。

单元 1、2、3、6

4.B 写一篇论文陈述,需要证明或辩护,并且可以预览论证的结构。

单元 2、4、6

4.C 使用修饰语、反驳或替代观点来限定声明。

第 7、9 单元

REO 推理和组织

作者通过文本的组织和证据整合来指导理解文本的推理和主张。

技能类别 5

推理与组织——阅读

描述论证的推理、组织和发展。

5.A 描述推理路线并解释它是否支持论点的总体论点。

第 3、5 单元

5.B 解释文本的组织如何创造统一性和连贯性并反映推理路线。

单元 5

5.C 认识并解释使用开发方法来实现一个目的。

第 3、4 单元

技能类别 6

推理和组织——写作

使用组织和评论来阐明论证中的推理路线。

6.A 发展出一条推理和评论,在整个论点中对其进行解释。

第 3、5 单元

6.B 使用过渡元素引导读者完成论证的推理路线。

单元 5

6.C 使用适当的发展方法来推进论证。

第 3、4 单元

STL风格

修辞情况会影响作家所做的战略文体选择。

技能类别 7

风格——阅读

解释作者的文体选择如何促成论证的目的。

7.A 解释词的选择、比较和句法如何影响文本的特定语气或风格。

第 5、6、8 单元

7.B 解释作者如何创造、组合和放置独立和从属条款来显示思想之间的关系。

第 7、8 单元

7.C 解释语法和机制如何提高论证的清晰度和有效性。

第七单元

技能类别 8

风格——写作

选择单词并使用组合元素来推进论点。

8.A 策略性地使用词语、比较和句法来传达论点中的特定语气或风格。

第 5、6、8 单元

8.B 写出清楚表达想法和论点的句子。

第 7、8 单元

8.C 使用既定的语法和机制约定,清晰有效地进行交流。

第7单元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