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指南(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07 15:44:39

AP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指南(附英文原版资源)
AP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指南

介绍

该课程包括九个单元,为学生发展大学学分所需的分析和作文技能提供支持。对于每个单元,教师选择一个主题或主题,然后选择文本——通常是短篇非小说作品——使学生能够练习和发展该单元的阅读和写作技巧。

一些教师为每个单元分配不同的主题(例如,教育、伦理、技术和社会、人权、公民参与)或为连续两到三个单元分配相同的主题/主题。教授调查的其他人将为每个单元分配特定的历史时期或运动。还有一些人将深入探索九个人物或运动,为每个人物分配一个单位(例如,超验主义者、民权运动)。

该单元结构尊重新 AP 教师的时间,建议他们可以适应和修改的可能顺序,而不必从头开始构建。另一个好处是,这些单元使 AP 计划能够为感兴趣的教师提供形成性评估——个人进度检查——他们可以在每个单元结束时分配给学生,以衡量在 AP 考试中取得成功的进展情况。这些个人进步检查都包括一个论文问题。在早期单元中,为了支持学生的学习,这不是一个完整的 AP 自由回答问题,而是旨在评估学生应该在课程早期展示的技能。对当前课程组织和考试成绩感到满意的有经验的 AP 教师应该不会感到采用这些单元的压力,这些单元包括本课程的可选而非强制性序列。

使用单位指南

单元名称:由教师根据他们选择的课程组织方式编写。

持久的理解:是学生在完成课程后应长期保留的重要概念。

技能:定义学生应该学习、练习和发展什么才能获得大学学分。因此,这些技能是 AP 考试的评估目标。

基本知识:陈述描述了执行技能所需的知识。

教学计划页面:为教师提供一个地方来计划他们的教学和每个单元的节奏。

计划时,请务必:

选择最能促进学生学习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文本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在线、在线课堂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步检查 (PPC) 论文。

为 PPC 多项选择题安排一个单独的课堂时间,如果您希望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管理。 (或者,AP 计划建议将 PPC 多项选择题分配为家庭作业。)

为 PPC 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对您的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预留额外的教学和练习时间。

课程内容标签系统

大创意

修辞情境

持久的理解

RHS-1 个人在特定情况下写作,并根据该情况做出战略性的写作选择。

RHS-1.A 文本的修辞情境统指紧急情况、目的、受众、上下文和信息。

注意:标签用于区分必修课程内容的每个独特元素,并在本课程和考试说明中使用。 此外,它们还用于 AP 题库和 AP 课堂中的其他资源。 基本知识陈述被标记为与它们相关的持久理解相对应。 与基本知识代码相关联的字母代表基本知识在课程框架中呈现的顺序,这意味着 A 表示它是第一个出现在课程框架中的与持久理解相关的基本知识陈述。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