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1介绍(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07 15:58:30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1介绍(附英文原版资源)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1介绍

记得去 AP 课堂给学生分配本单元的在线个人进度检查。

无论是作为家庭作业还是在课堂上完成,个人进度检查都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与本单元主题和技能相关的即时反馈。

个人进度检查 1

多项选择题:~10 题

自由回答:1 个问题

单元1:

单位概览

很多时候,学生们在没有磨练出提出主张并用文本证据为其辩护的技能的情况下就匆匆忙忙地写出完整的论文。学生将受益于本单元写作段落的频繁练习,这些段落包括要求证明或辩护的主张以及提供该证明或辩护的文本证据。

作文课学生最初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提出需要用文本证据进行辩护的主张,而不仅仅是不需要辩护的事实陈述。通过将本单元的写作任务集中在段落而不是完整的文章上,学生收到关于他们正在开发的声明质量的具体、一致和持续反馈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

除非学生能够仔细阅读证据,然后使用该组证据来构建需要辩护的主张,否则学生将很难写出带有论文陈述和清晰推理的完整论文。每天,学生都应该练习收集证据并提出主张,从一个段落开始,其中包含一个带有证据的主张,然后针对一个主题生成几个主张,每个主张都在自己的段落中与支持证据进行交流。

虽然本单元中概述的技能代表了所需的课程内容,但教师可以按照他们选择的任何顺序在本单元内自由教授技能。教师应该有策略地选择他们将教授的课文,记住可能会使用一个单一的课本来教授一系列这些技能。

持久的理解

RHS-1 个人在特定情况下写作,并根据该情况做出战略性的写作选择。

技能

1.A 阅读——识别和描述修辞情境的组成部分:紧急情况、受众、作者、目的、背景和信息。

基本知识

RHS-1.A 文本的修辞情境统称为紧急情况、目的、受众、作者、语境和信息。

RHS-1.B 紧急情况是激发、刺激、挑衅或提示作者创作文本的修辞情境的一部分。

RHS-1.C 文本的目的是作者希望用它完成的事情。 作家在一篇文章中可能有多个目的。

RHS-1.D 文本的受众以及个人的信仰、价值观、需求和背景都有所共享。

RHS-1.E 作家在包括时间、地点和场合在内的特定上下文中创作文本。

持久的理解

CLE-1 作家对主题提出主张,依赖支持证明主张合理性的推理的证据,并经常承认或回应其他可能相反的论点。

技能

3.A 阅读——识别并解释论点中的主张和证据。

4.A 写作——编写一个段落,其中包括一个声明和支持该声明的证据。

基本知识

CLE-1.A 作家通过一项或多项需要辩护的主张来表达他们的立场。

CLE-1.B 作家用证据和/或推理为他们的主张辩护。

CLE-1.C 证据类型可能包括事实、轶事、类比、统计数据、示例、细节、插图、专家意见、个人观察、个人经历、证词或实验。

CLE-1.D 有效的主张会引起兴趣并需要辩护,而不是简单地陈述不需要辩护或正当理由的显而易见的已知事实。

CLE-1.E 作者通过将来自一个或多个来源的特定引用、释义或总结信息在句法上嵌入到他们自己的想法中,将源材料与他们自己的论点联系起来。

教学计划页面

此页面提供了一个地方来计划本单元的教学和节奏。 计划时,请务必:

选择最能促进学生学习和实践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课文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在线、在线课堂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步检查 (PPC) 论文。

为 PPC 多项选择题安排一个单独的课时,如果您希望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进行。 (或者,AP 计划建议将 PPC 多项选择题分配为家庭作业。)

为额外的教学和练习 PPC 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对您的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预留一个课堂时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