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4介绍(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08 17:04:24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4介绍

记得去AP教室在网上为学生分配课程个人进度检查这个单位。

无论是作为家庭作业还是在课堂上完成,个人进度检查都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与本单元主题和技能相关的即时反馈。

个人进度检查4

多项选择:~20个问题

自由回答:1个问题

单元4

单元概述

学生应在学习评估证据以形成论文陈述和组织一场辩论。现在的重点是提高辩论的质量、兴趣和力量通过精心设计介绍和结论,展示对修辞的真正理解情况。此外,学生将练习一些额外的发展方法。

虽然本单元中概述的技能代表必修课程内容,但教师可自由按照其选择的任何顺序教授本单元中的技能。教师应该有策略地选择他们要教的课文,记住一篇课文可以用来教授一系列技能。

持久的理解

RHS-1 个人在特定情境下写作,并根据该情境做出策略性写作选择。

技能

1.A 阅读——识别并描述修辞情境的组成部分:紧急情况、受众、作者、目的、语境和信息。

2.A 写作——写介绍和结论适合于修辞情境的目的和语境。

基本知识

RHS-1.I 

引论向听众介绍论据的主体和/或作者。引言可能会介绍论点的论点。引言可以通过引语、有趣的陈述、轶事、问题、统计数据、数据、情境化信息或场景来引导、吸引和/或聚焦观众。

RHS-1.J 

论点的结论使论点有了统一的结局。结论可以呈现论点的论点。它可以通过在更广泛的背景下解释论点的意义、建立联系、号召听众采取行动、建议改变行为或态度、提出解决方案、给听众留下引人注目的形象、解释含义、总结论点等方式吸引和/或聚焦听众,或者连接到介绍。

持久的理解

CLE-1 作家们对主题提出主张,依靠支持论证的证据,并经常承认或回应其他可能相反的论点。

技能

3.B 阅读——识别和描述论点的总体论点,以及它提供的论点结构的任何指示。

4.B 写作——写一篇需要证明或辩护的论文陈述,可以预览论点的结构。

基本知识

CLE-1.O 

论文陈述可以预览论点的推理路线。这并不是说论文陈述必须列出论点的要点、要分析的方面或要在论点中使用的具体证据。

持久的理解

REO-1 作者通过文本的组织和证据的整合来引导对文本推理和主张的理解。

技能

5.C 阅读——认识并解释开发方法的使用,以实现目标。

6.C 写作——使用适当的发展方法推进论点。

基本知识

REO-1.G

发展的方法是作家经常用来发展和组织其论点推理的常用方法。发展的方法为读者提供了追踪作者在论点中的推理的手段。

REO-1.K

在通过比较发展思想时,作者提出一类比较,然后检查比较对象之间的相似性和/或差异。在分析相似性和/或差异时,必须使用类似的比较类别。

REO-1.L

当通过定义或描述发展思想时,作者将对象或思想的特征、特征或感官细节联系起来,有时使用示例或插图。

教学计划页

本页提供了一个位置来规划本单元的说明和步调。规划时,请确保:

选择最有利于学生学习和实践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课文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里在线、课堂在线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度检查(PPC)文章。

为PPC多项选择题安排单独的上课时间,如果你想让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进行。(或者,AP计划建议将PPC多项选择题作为家庭作业。)

为PPC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为对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的额外教学和实践预留一节课时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