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5介绍(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08 17:25:17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5介绍

记得去AP教室在网上为学生分配课程个人进度检查这个单位。

无论是作为家庭作业还是在课堂上完成,个人进度检查都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与本单元主题和技能相关的即时反馈。

个人进度检查5

多项选择:~20个问题

自由回答:1个问题

单元5

单元概述

前四个单元侧重于分析和撰写论点的基础。本单元审查加强论点连贯性的方法,也应该帮助学生变得更加连贯与他人论点中特定词语和短语的效果相协调。

虽然本单元中概述的技能代表必修课程内容,但教师可自由按照其选择的任何顺序教授本单元中的技能。教师应该有策略地选择他们要教的课文,记住一篇课文可以用来教授一系列技能。

持久的理解

REO-1 作者通过文本的组织和证据的整合来引导对文本推理和主张的理解。

技能

5.A 阅读-描述推理路线,并解释其是否支持论点的总体论点。

6.A 写作——在整个论证过程中,形成一系列解释和评论。

基本知识

REO-1.M

书面论点的正文段落提出主张,提供证据支持,并提供评注,解释该段落如何有助于论点的推理。

持久的理解

REO-1 作者通过文本的组织和证据的整合来引导对文本推理和主张的理解。

技能

5.B 阅读——解释文本的组织如何创造统一性和连贯性,并反映出一条推理路线。

6.B 写作——使用过渡元素引导读者通过论点的推理路线。

基本知识

REO-1.N 

连贯性发生在一篇文章的不同层面。在一个句子中,一个从句中的想法与下一个从句中的想法在逻辑上相连。在一个段落中,一个句子中的想法与下一个句子中的想法在逻辑上相连。在一篇课文中,一段中的思想与下一段中的思想有着逻辑上的联系

REO-1.O

重复、同义词、代词引用和平行结构可能指示或发展文本元素之间的关系。

REO-1.P

过渡元素是单词或其他元素(短语、从句、句子或段落),通过显示思想之间的关系,有助于在文本中的句子、段落或章节之间建立连贯性。

REO-1.Q

过渡性要素可用于介绍证据或表明其与该款或整个案文中的其他想法或证据的关系。

持久的理解

STL-1 修辞情境通知战略部门风格选择作家们创造了一个奇迹。

技能

7.A 阅读-解释单词选择、比较和语法如何影响文本的特定语调或风格

8.A 写作——策略性地使用词语、比较和语法来传达论点中的特定语调或风格。

基本知识

STL-1.A 词既有内涵意义又有外延意义。

STL-1.B 描述性词语,如形容词和副词,不仅限定或修饰它们所描述的事物,而且还传达对这些事物的看法。

STL-1.C 准确的选词可以减少混淆,并有助于读者理解作者的观点。

教学计划页

本页提供了一个位置来规划本单元的说明和步调。规划时,请确保:

选择最有利于学生学习和实践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课文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里在线、课堂在线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度检查(PPC)文章。

为PPC多项选择题安排单独的上课时间,如果你想让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进行。(或者,AP计划建议将PPC多项选择题作为家庭作业。)

为PPC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为对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的额外教学和实践预留一节课时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