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7介绍(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09 09:55:10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7介绍

记得去AP教室在网上为学生分配课程个人进度检查这个单位。

无论是作为家庭作业还是在课堂上完成,个人进度检查都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与本单元主题和技能相关的即时反馈。

个人进度检查7

多项选择:~20个问题

自由回答:1个问题

单元7

单元概述

在本单元中,学生应继续练习修改声明(有时包括总括性论文)

声明以解释其来源中的细微差别、复杂性和矛盾。到今年年底

本单元中,学生应该是非常容易掌握证据的消费者,能够快速判断是否有新的证据

证据支持、反驳或限定他们的主张,然后能够使用修饰语进行修改因此提出索赔。

本单元还包括理解标点符号和设计如何有助于作者的写作目的。然而,语法和力学不是本课程的重点。学生应该能够在AP课开始前写出完整的句子,通过频繁阅读和分析他人的论点,并在自己的写作中模仿这些模式,学生的书面英语水平将在课程中提高。当学生在AP考试中写文章时,在定时环境下未经修改的写作中典型的小语法错误不会对分数产生负面影响。语法错误是如此普遍和严重,以至于干扰了交流,这只会损害表现。

虽然本单元中概述的技能代表必修课程内容,但教师可自由按照其选择的任何顺序教授本单元中的技能。教师应该有策略地选择他们要教的课文,记住一篇课文可以用来教授一系列技能。

持久的理解

RHS-1

个人在特定情境下写作,并根据该情境做出策略性写作选择。

技能

1.A 阅读——识别并描述修辞情境的组成部分:紧急情况、受众、作者、目的、语境和信息。

2.A 写作——写介绍和结论适合于修辞情境的目的和语境。

基本知识

RHS-1.I

引论向听众介绍论据的主体和/或作者。引言可能会介绍论点的论点。引言可以通过引语、有趣的陈述、轶事、问题、统计数据、数据、情境化信息或场景来引导、吸引和/或聚焦观众。

RHS-1.J

论点的结论使论点有了统一的结局。结论可以呈现论点的论点。它可以通过在更广泛的背景下解释论点的意义、建立联系、号召听众采取行动、建议改变行为或态度、提出解决方案、给听众留下引人注目的形象、解释含义、总结论点等方式吸引和/或聚焦听众,或者连接到介绍。

持久的理解

CLE-1 作家们对主题提出主张,依靠支持论证的证据,并经常承认或回应其他可能相反的论点。

技能

3.C 阅读–解释通过修饰语、反驳和替代观点限定索赔的方式。

4.C 写作——限定a使用修饰语声明,反驳,或其他观点。

基本知识

CLE-1.V  对一个主题或问题的复杂性缺乏理解可能会导致过于简单化或泛化。

CLE-1.W 因为论据通常是正在进行的论述的一部分,有效的论据通常避免用绝对的术语表达主张、推理和证据。

CLE-1.X  作者可以策略性地使用单词、短语和从句作为修饰语来限定或限制论点的范围。

持久的理解

STL-1 修辞情境通知战略部门风格选择作家们创造了一个奇迹。

技能

7.B 阅读——解释作者如何创建、组合和放置独立和从属从句,以显示思想之间的关系。

(注意:学生应该能够阅读和分析这些复杂情况,但不希望与他们一起写定时论文。)

8.B 写作——写出清晰表达观点和论点的句子。

基本知识

STL-1.G 作家用句子表达思想。句子由子句组成,其中至少有一个必须是独立的。

STL-1.H 课文中句子的排列可以强调特定的思想。

STL-1.I 从属和协调用于表达句子中思想之间的预期关系。

STL-1.J 作家经常使用协调来说明思想之间的平衡或平等。

STL-1.K 作家经常使用从属关系来说明思想之间的不平衡或不平等。

STL-1.L 句子中从句、短语和单词的排列可以强调思想。

STL-1.M 遵循既定语言惯例的语法和机制可以实现清晰的交流。

STL-1.N 作者策略性地使用标点符号来展示句子中思想之间的关系。

STL-1.O 标点符号(逗号、冒号、分号、破折号、连字符、括号、引号或结束符号)通过澄清、组织、强调、指示目的、补                  充信息或促进语气来提高作者的目的。

STL-1.P  一些设计特征,如斜体或黑体,创造重点。

教学计划页

本页提供了一个位置来规划本单元的说明和步调。规划时,请确保:

选择最有利于学生学习和实践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课文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里在线、课堂在线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度检查(PPC)文章。

为PPC多项选择题安排单独的上课时间,如果你想让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进行。(或者,AP计划建议将PPC多项选择题作为家庭作业。)

为PPC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为对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的额外教学和实践预留一节课时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