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8介绍(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09 10:37:27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8介绍

记得去AP教室在网上为学生分配课程个人进度检查这个单位。

无论是作为家庭作业还是在课堂上完成,个人进度检查都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与本单元主题和技能相关的即时反馈。

个人进度检查8

多项选择:~20个问题

自由回答:1个问题

单元8

单元概述

为了让教师有时间专注于学生尚未掌握的技能,本倒数第二单元仅包含少量附加的基本知识陈述。AP教师应利用从个人进度检查(PPC)中获得的信息,确定学生最需要额外指导和练习的技能,并相应地关注剩余的课堂时间。教师可以使用AP题库,就PPC确定为学生最需要进一步关注的技能进行额外练习。

虽然本单元中概述的技能代表必修课程内容,但教师可自由按照其选择的任何顺序教授本单元中的技能。教师应该有策略地选择他们要教的课文,记住一篇课文可以用来教授一系列技能。

持久的理解

RHS-1 个人在特定情境下写作,并根据该情境做出策略性写作选择。

技能

1.B 阅读–解释如何阅读论证理解观众的信仰、价值观,或需要。

2.B 写作-演示理解观众的信仰、价值观,或需要。

基本知识

RHS-1.K 作者可能会进行比较(例如,明喻、隐喻、类比或轶事),试图与观众建立联系。观众必须分享和理解有效的比较,以促进作者的目的

RHS-1.L 作者在句法和措辞方面的选择会影响听众对作者的看法,也可能会影响听众接受论点的程度。

RHS-1.M 词语选择可能反映作者的偏见,并可能影响他们在特定受众中的可信度

RHS-1.N 由于读者是独特的和动态的,作家必须考虑的意见,背景和需要的观众时,选择证据,组织和语言的论点。

持久的理解

STL-1 修辞情境决定了作者的策略性文体选择。

技能

7.A 阅读-解释单词选择、比较和语法如何影响文本的特定语调或风格。

8.A 写作——策略性地使用词语、比较和语法来传达论点中的特定语调或风格。

7.B 阅读-解释如何阅读作家创造,结合,并将独立的要显示的从属从句与之间的关系在各种想法中。

8.B 写作——写句子这清楚地传达了思想和争论。

基本知识

STL-1.Q 一个作家的风格是由该作家所使用的词语选择、句法和惯例组成的。

STL-1.R 作家可能通过文体选择来表达复杂或讽刺的观点。反讽可能源于论点与读者期望或价值观之间的差异

STL-1.S 修饰语包括单词、短语或从句,用于限定、澄清或指定与之相关的事物的信息。为了减少歧义,修饰语应该放在最靠近要修饰的单词、短语或从句的位置。

STL-1.T 插入语元素虽然不是理解它们所描述的中断句的基本要素,但可以提供更多信息,满足受众的需求和/或促进作者的目的。

教学计划页

本页提供了一个位置来规划本单元的说明和步调。规划时,请确保:

选择最有利于学生学习和实践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课文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里在线、课堂在线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度检查(PPC)文章。

为PPC多项选择题安排单独的上课时间,如果你想让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进行。(或者,AP计划建议将PPC多项选择题作为家庭作业。)

为PPC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为对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的额外教学和实践预留一节课时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