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语言和作文大创意:索赔和证据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10 10:00:15


AP英语语言和作文大创意:索赔和证据 

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将培养对 修辞纪律。 由于这些技能类别代表了复杂的技能 娴熟的修辞学家证明,学生将受益于多种机会 以脚手架的方式培养这些技能。 本课程的技能由 阅读和写作,学生可以从写作的机会中受益 他们阅读和阅读模仿他们想要发展的写作类型的文本。 此外,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应参与所有阶段 写作过程,以培养熟练掌握课程作文技巧,加深他们的 将写作理解为一个递归过程,并培养他们的思考能力 批评自己和他人的写作,以便做出写作选择。

大创意:索赔和证据 

作家对主题提出要求,依靠支持推理的证据 证明索赔的合理性,并且经常承认或回应其他人,可能 反对, 争论.

下表提供了引导学生探索的问题示例 索赔和证据。 (注:本节中引用的文字不是课程 要求,但在此处仅用于提供示例的上下

文。)

技能类别 3:主张和证据——阅读 识别和描述论点的主张和证据

技能

3.A:识别并解释论点中的主张和证据。

关键问题

作者如何使用特定的句子和词来建立主张?

作者使用什么样的证据(例如,事实、轶事、类比、统计数据、例子、细节、插图、专家意见、个人观察、个人经历、证词或实验)来为其主张辩护?

作者对证据的选择如何反映修辞情境并推进其目的?

作者论点中特定证据的功能是什么(例如,说明、澄清、设定情绪、提供示例、关联、放大或限定某个观点),以及它们如何传达该功能?

作者的评论如何在证据与其支持的主张之间建立逻辑关系?

作者如何以及为什么考虑、解释并将他人的论点整合到他们自己的论点中?

作者如何在他们的论点中承认他人的知识产权?

作者对来源可信度或可靠性的考虑以及在作者论证中使用该来源如何影响作者的可信度和论证的说服力?

示例教学活动

在检查“伯明翰监狱的来信”时,让学生确定 King 在讨论公正和不公正的法律时引用圣托马斯·阿奎那和阿道夫·希特勒时使用的证据类型。 然后让学生分析金使用的证据如何反映他的修辞情况并支持他关于正义与不正义法律之间区别的主张。

技能

3.B:识别和描述一个论点的总体论点,以及它提供的论点结构的任何指示。

关键问题

作者的论点是什么(即,他们试图通过使用有证据支持的推理来捍卫或证明的主要、总体主张)?

作者的论点在论证中是明确陈述的,还是隐含的?

作者的论文如何反映他们对该主题的立场和观点?

作者在论文中的句法和用词选择如何反映他们的修辞情况和论证范围?

作者的论文如何预演他们论证的推理路线?

作者在论证中的什么地方提出了他们的论点,为什么他们会选择这个特定的位置?

示例教学活动

阅读“来自伯明翰监狱的来信”后,让学生分成小组并阐明金的论文。在同样的小组中,让学生返回课文来评估他们提出的论文是否充分代表了他对整封信的总体主张。在这个小组讨论中,学生可以修改他们对金论文的最初表述。接下来,学生应该检查文本,以确定 King 是否提出了类似于小组论文的明确论文陈述,或者 King 的论文是否含蓄。如果学生在 King 的论点中发现与小组阐述的论文相似的陈述,请让学生标记文本。最后,让小组与整个小组分享他们的观察结果,全班参与讨论以就金的论文及其在文本中的呈现方式达成共识。

技能

3.C:解释通过修饰语、反驳和替代观点限定声明的方式。

关键问题

作者主张的范围是什么?

作者如何通过建立界限或限制来将主张置于语境中?

作者如何选择修饰语——特定的词、短语或从句——来限定声明?

作者的主张在多大程度上支持、补充或对比其他人在这个主题上的主张?

作者如何回应正在进行的关于某个主题的对话?

作者如何以及为什么承认、反驳和/或反驳他人的主张?

承认、反驳和/或驳斥关于某个主题的其他观点会如何影响作者的可信度?

示例教学活动

让学生分析“伯明翰监狱的来信”:

确定 King 在哪里解决其他人关于“外人进来”抗议的说法。

确定金的论点是否支持、补充或对比其他人关于“外人进来”抗议的说法。

分析金如何以及为什么通过让步、反驳或反驳来回应他人关于“外人进来”抗议的说法。

技能类别 4:索赔和证据 - 写作 分析和选择证据以制定和完善索赔。

技能

4.A:制定一个段落,其中包括声明和支持声明的证据。

关键问题

在你的论点中,你可以在哪里提出主张?

你会如何使用特定的句子和词来建立声明?

您可以使用哪些证据(例如,事实、轶事、类比、统计数据、示例、细节、插图、专家意见、个人观察、个人经历、证词或实验)来为您的主张辩护?

您对证据的选择如何反映修辞情况并推进您的目的?

在你的论证中,特定证据的功能是什么(例如,说明、澄清、设定情绪、提供一个例子、关联、放大或限定一个观点),你如何表达这个功能?

您的评论如何在证据与其支持的主张之间建立逻辑关系?

您如何以及为何考虑、解释并将他人的论点整合到您自己的论点中?

你如何在你的论点中承认他人的知识产权?

您对来源的可信度或可靠性的考虑以及在论证中使用该来源会如何影响您的可信度和论证的说服力?

示例教学活动

为了帮助学生就他们的论点主题确立立场并提出主张,引导他们提出能够激发他们对该主题的批判性思考的问题。然后指导他们提出索赔并选择为其辩护的证据。

例如,撰写有关社交媒体价值的学生可能会产生并回答有关社交媒体价值的问题,她和她的同龄人如何看待和使用社交媒体,以及社交媒体使用对她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的影响。她的同龄人。然后,学生可能会决定声称社交媒体不利于青少年的自尊。学生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的经历、从她高中其他学生的经历中得到的观察以及对该主题的研究使她确立了这一主张,并作为为其辩护的潜在证据。

技能

4.B:写一篇论文陈述,需要证明或辩护,并且可以预览论证的结构。

关键问题

你对这个主题的看法是什么?

你如何考虑你对这个主题的看法和狭隘的想法来建立一个关于这个主题的立场?

你如何考虑你对一个主题的观点和立场来发展论文(即,你试图通过使用有证据支持的推理来辩护或证明的主要、总体主张)?

您如何针对修辞情况制定适当范围的论文并避免过度简化复杂的主题?

什么句法和单词选择 你能不能开发一个 论文的声明?

你会如何在你的论文陈述中预览你的论点推理路线?

在你的论点中,你可以在哪里战略性地展示你的论文陈述?

根据新的证据,你会如何修改你的论文陈述?

示例教学活动

为学生撰写论文做准备 陈述,引导他们通过 各种预写策略,例如头脑风暴、快速写作或提出问题,以收集想法以制定传达其总体主张的论文陈述。 接下来,让学生突出他们认为应该包含在他们的论文陈述中的想法和部分想法。 然后让他们将突出显示的想法合成为一个或多个句子以创建他们的论文陈述。 例如,撰写有关社交媒体的学生可能会形成以下论文陈述:社交媒体被证明对青少年有负面影响。

技能

4.C:使用修饰语、反驳或替代观点来限定声明。

关键问题

您的索赔范围是什么?

在什么情况下你的论点是合理的?

您如何通过建立界限或限制来将您的主张置于语境中?

您如何选择修饰语——特定的词、短语或从句——来限定您的声明?

您的主张在多大程度上支持、补充或对比其他人在该主题上的主张?

您如何回应正在进行的有关某个主题的对话?

您如何以及为何承认、反驳和/或反驳他人的主张?

承认、反驳和/或驳斥关于某个主题的其他观点会如何影响您的可信度?

示例教学活动

让学生起草他们的论点的部分内容,并针对他们的主张范围进行同行评审。

例如,写关于社交媒体的学生可能会收到同伴的反馈,表明她的主张范围似乎太窄,没有考虑或回应社交媒体对青少年社交行为的明显有益影响。 然后,学生对她的声明进行了限定,并将论文陈述修改为以下内容:

尽管许多人想声称社交媒体对青少年有利或有害,但社交媒体对青少年的影响既有积极的也有消极的,因为它只是放大了已经存在的积极和消极的社交互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