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语言和作文大创意:推理和组织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10 10:51:09


AP英语语言和作文大创意:推理和组织 

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将培养对 修辞纪律。 由于这些技能类别代表了复杂的技能 娴熟的修辞学家证明,学生将受益于多种机会 以脚手架的方式培养这些技能。 本课程的技能由 阅读和写作,学生可以从写作的机会中受益 他们阅读和阅读模仿他们想要发展的写作类型的文本。 此外,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应参与所有阶段 写作过程,以培养熟练掌握课程作文技巧,加深他们的 将写作理解为一个递归过程,并培养他们的思考能力 批评自己和他人的写作,以便做出写作选择。

大创意:推理和组织 

作家通过它来引导对文本推理和主张的理解 文本的组织和证据的整合。

下表提供了引导学生探索的问题示例 推理和组织。 (注:本节中引用的文字不是 课程要求,但在此处仅用于提供示例的上下文。)

技能类别 5:推理和组织——阅读 描述论证的推理、组织和发展。

技能

5.A:描述推理路线并解释它是否支持论点的总体论点。

关键问题

作者明确传达了什么前提,前提是如何符合证明论文合理性的想法的逻辑进展?

作者的推理是从一个既定的主张出发,还是朝着主张前进?

作者通过评论的推理如何在逻辑上将所选证据与主张联系起来?

一个特定的正文段落如何不仅在主张、证据和评论之间建立关系,而且还有助于作者论点的推理?

作者的段落顺序如何揭示论证的推理路线?

作者是否证明了他们的推理有任何缺陷,如果有,这种有缺陷的推理如何影响论证?

作者的证据数量和质量在多大程度上为他们的推理路线提供了恰当的支持?

示例教学活动

让学生分析金的“来自伯明翰监狱的来信”,以追踪区分正义与不正义法律的思想的发展过程。 然后让他们分析金关于正义和不正义法律之间差异的推理如何证明他声称一个人有道德责任违反不正义的法律。

技能

5.B:解释文本的组织如何创造统一性和连贯性并反映推理路线。

关键问题

作者如何组织和安排他们的想法以形成一个连贯的论点?

作者如何使用重复、同义词、代词引用或平行结构来表明或发展文本元素之间的关系?

作者如何使用过渡元素(例如,单词、短语、从句、句子或段落)来显示想法之间的关系并在他们的论点的句子、段落或部分之间建立连贯性?

作者如何在论证的不同层次上实现连贯性:从句、句子、段落、 节等?

作者如何使用过渡元素来介绍证据或表明其与其他想法或证据的关系?

实例教学活动

阅读“伯明翰监狱的来信”后,让学生将文本分成几个部分,根据想法似乎如何协同工作或似乎如何实现相同目的来选择部分。 然后让他们分析每个部分的论证功能,并确定组织如何反映 King 论证的推理并证明各部分之间的连贯性

技能

5.C:认识并解释方法的使用发展的去完成 一个目的

关键问题

作者选择哪种发展方法来发展他们的想法?

作者如何以及为什么选择和使用特定的发展方法来推进他们的目的?

作家使用的发展方法与他们的推理路线之间有什么关系?

作者在使用特定的发展方法时如何组织想法?

示例教学活动

让学生使用“伯明翰监狱的来信”来确定金在整个论证过程中使用的发展方法,例如当金将自己比作使徒保罗时使用比较和分类来区分 只是来自不公正的法律。当学生确定 King 采用的发展方法时,他们应该分析为什么 King 选择发展方法来实现他的目的(例如,区分公正和不公正的法律,推进 King 说服神​​职人员种族隔离是一项值得的不公正法律的目的)的蔑视)。他们还应该分析他如何使用发展方法来做到这一点(例如,通过描述正义和不正义法律的特征和品质,并使用各种相关示例来说明这些属性,金提出了他的目的,即说服神职人员种族隔离是一种不正义的行为。值得违抗的法律)

技能类别 6:推理和组织——写作 使用组织和评论来阐明论证中的推理路线。

技能

6.A:开发一系列推理和评论,在整个论点中对其进行解释。

关键问题

您可能会明确传达什么前提,以及该前提如何适合证明您的论文合理性的想法的逻辑进展?

什么前提你应该隐含地交流或不说,因为你假设观众知道是分享它?

您如何在推理中解决主题的复杂性并避免过度简化和概括?

您的推理是从一个既定的主张出发,还是朝着主张前进?

您评论中的推理如何在逻辑上将所选证据与主张联系起来?

一 个特定的正文段落如何不仅在主张、证据和评论之间建立关系,而且还有助于您的论点推理?

你如何排列你的论点段落以加强你的推理思路?

你如何评估你的推理以避免可能对观众接受你的论点产生负面影响的缺陷? § 你的证据的数量和质量在多大程度上为你的推理提供了恰当的支持?

示例教学活动

在指导性写作活动中演示如何发展和组织论证的一系列推理之后,让学生使用图形组织器为他们的推理发展想法。 然后让他们考虑这个推理的组织。

例如,在特定的指导性写作活动之后,学生可能决定引导读者进行推理,并在文章结尾处提出论文陈述。 在这种情况下,让学生制定一个大纲,组织他们的推理和重新排列想法,以便他们有逻辑地进行并以论文陈述结束。

技能

6.B:使用过渡元素引导读者完成论证的推理路线。

关键问题

你如何组织和安排你的想法以形成一个连贯的论点?

你会如何使用重复、同义词、代词引用或平行结构来表明或发展文本元素之间的关系?

你会如何选择和使用过渡元素(例如,单词、短语、从句、句子或段落)来显示想法之间的关系并在你的论点的句子、段落或部分之间建立连贯性?

你如何使用过渡元素来实现连贯性 不同层次的论点:从句、句子、段落、小节等?

你会如何使用过渡元素来介绍证据或表明它与其他想法或证据的关系?

示例教学活动

要求学生两人一组。 让他们在作者倾听的同时大声朗读同伴的论点,以确保论点自始至终连贯一致,通过在草稿中标记这些位置来确定论点中似乎错位或脱节的任何部分。 然后让学生自己修改他们的草稿,添加过渡元素和连词或重新排列句子,以更好地表达思想之间的连贯关系。

例如,撰写有关社交媒体的学生可能会决定从对一系列统计数据的评论过渡到她声称社交媒体会降低自尊。 她想要一个过渡,确定她的主张是基于她对统计证据的推理得出的结论。 因此,学生选择这个词作为她的评论和主张之间的过渡。

技能

6.C:使用适当的发展方法来推进论证。

关键问题

考虑到你的推理思路,你可以使用哪些发展方法来发展你的想法和推进你的目标?

在使用特定的开发方法时,您如何组织您的想法?

示例教学活动

在让学生起草论点之前,让他们概述他们的草案并在每个部分注明他们的目的。 然后让他们考虑并注意他们将使用哪些开发方法来实现这些目的。 最后,让学生注意在使用这些发展方法时如何组织想法,为他们提供组织自己想法的策略。

例如,写关于社交媒体的学生决定她希望她的论点的一部分声称社交媒体可以产生积极的影响。 因此,她使用发展的描述和因果关系方法来解释社交媒体如何帮助人们组织不同国家的社会运动,从而在这些国家带来积极的变化。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