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语言和作文大创意:风格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10 11:17:30


AP英语语言和作文大创意:风格 

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将培养对 修辞纪律。 由于这些技能类别代表了复杂的技能 娴熟的修辞学家证明,学生将受益于多种机会 以脚手架的方式培养这些技能。 本课程的技能由 阅读和写作,学生可以从写作的机会中受益 他们阅读和阅读模仿他们想要发展的写作类型的文本。 此外,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应参与所有阶段 写作过程,以培养熟练掌握课程作文技巧,加深他们的 将写作理解为一个递归过程,并培养他们的思考能力 批评自己和他人的写作,以便做出写作选择。

大创意:风格 

修辞情况会影响作家所做的战略文体选择。

下表提供了引导学生探索的问题示例 的风格。 (注意:本节中引用的文字不是课程要求 但在此仅用于提供示例的上下文)。

技能类别 7:风格 - 阅读 解释作者的风格选择如何促成论证的目的。

技能

7.A:解释词的选择、比较和句法如何影响文本的特定语气或风格。

关键问题

作者如何策略性地选择词语,不仅要根据它们的外延和内涵,还要根据它们在修辞情境中的潜在影响?

作者如何选择描述性词和具有特定内涵的词来营造语气?

作者精确的用词选择如何减少潜在的混淆并影响观众如何看待作者的观点?

作者使用的用词、句法和约定如何影响他们的写作风格?

作者的风格和语气如何促成对主题的复杂、讽刺和/或不断变化的观点?

示例教学活动

在阅读“伯明翰监狱的来信”时,让学生分析金的战略用词选择、比较和句法选择如何传达他对“极端主义者”概念的态度。

技能

7.B:解释作者如何创造、组合和放置独立和从属条款来显示思想之间的关系。

关键问题

作者如何通过独立从句传达主要思想?

作者如何在句子内和句子间表达清晰的想法之间的关系?

作者如何安排从句、短语和单词来强调思想?

作者如何安排文章中的句子来强调思想?

示例教学活动

使用“伯明翰监狱的来信”,让学生分析金如何通过构建独立条款来表达他关于为什么在伯明翰的想法。 然后让学生分析 King 如何使用协调和从属关系来组合和放置细节、短语和条款,以强调与非裔美国人社区中关于种族隔离的对立力量有关的想法。

技能

7.C:解释语法和机制如何有助于论证的清晰性和有效性。

关键问题

作者如何使用标点符号和文本特征来达到目的和/或创造效果(例如,澄清、组织、强调、表明目的、补充信息、形成语气)?

示例教学活动

当学生阅读“伯明翰监狱的来信”时,让他们追溯金如何在整个文本中以各种方式使用引号来推进特定目的并创造特定效果

技能类别 8:风格——写作 选择单词并使用作文元素来推进论点。

技能

8.A:策略性地使用词语、比较和句法来传达论点中的特定语气或风格。

关键问题

不仅考虑了词语的外延和内涵,而且考虑了它们在修辞情境中的潜在影响,你会在论证中选择哪些词语?

你会如何选择描述性的词和具有特定内涵的词来创造语气?

更精确的词选择如何减少潜在的混淆和 影响观众如何看待你的观点?

您使用的单词选择、语法和约定如何影响您的写作风格?

你的风格和语气如何影响你对这个主题的复杂、讽刺和/或不断变化的观点?

示例教学活动

回顾学生的论点,就他们选择的语言是否恰当地反映了他们的修辞情况提供反馈。 例如,在学生写关于社交媒体价值的情况下,您可以查看她的草稿并确定她可以重新考虑她的用词选择的几个地方。 结果,学生可能会同意她的听众可能会觉得她的语气太刺耳,并替换了几个词来软化语气。

技能

8.B:写出清楚表达想法和论点的句子

关键问题

你如何写出表达主要思想的句子?

你如何表达清晰的关系 之间的想法和 跨句子?

你会如何安排从句、短语和单词来强调想法?

你会如何安排文章中的句子来强调想法?

示例教学活动

在学生写完论点并收到同伴反馈后,让他们修改他们的论点,特别注意句子是否传达了一个主要观点,以及他们如何传达与其他观点的清晰关系。

例如,在对学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文章进行同行评审时,一位同学评论说相邻句子中的某些想法似乎相关,但它们之间的关系可能更清晰。 结果,作者编辑句子,协调它们以澄清关系。

技能

8.C:使用已建立 语法和机制的约定,以便清晰有效地进行交流。

关键问题

你会如何使用标点符号和文本功能来达到一个目的 和/或创造一种效果(例如,澄清、组织、强调、表明目的、补充信息、形成一种基调)?

实力教学活动

给学生一份写作注意事项清单以进行评估,并让他们仔细校对他们的论点,以确保清楚地提出想法,并且论点使用标点符号进行清晰的交流。

例如,撰写有关社交媒体的学生知道此评估是发表文章之前的重要一步。 她希望她的同龄人和学校内外的其他学生尊重她对社交媒体的看法,因此她仔细评估和校对她的论点,以识别和纠正任何可能因想法之间的关系不明确而阻碍交流的标点符号错误。 此外,她在她的论点中确定了一个机会,通过修改句子以使用破折号来强调一个想法。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