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语言和作文考试概览(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13 09:46:23


AP英语语言和作文考试概览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考试评估学生对课程框架中概述的技能和基本知识的理解。 考试时间为 3 小时 15 分钟,包括 45 道选择题和 3 道自由回答问题。 考试的详细信息,包括考试权重和时间安排,可以在下面找到:

考试评估课程的以下四大理念,详述如下

大创意

修辞情境

索赔和证据

推理和组织

风格

学生学习如何 在 AP 考试中评估

第 I 部分:多项选择 八项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技能类别在多项选择部分进行评估,权重如下:

技能类别                                                 考试权重

1:修辞情境——阅读                              11–14%  

2:修辞情境——写作                              11–14%

3:索赔和证据——阅读                           13–16%

4:声明和证据——写作                           11–14%

5:推理和组织——阅读                           13–16% 

6:推理和组织——写作                           11–14%

7:风格——阅读                                     11–14%

8:风格——写作                                     11–14%

选择题部分将包括五组问题,详情如下:

第二部分:自由回应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考试的第二部分包括 三个问题。

自由回答问题 1:综合

自由回答问题 1 向学生展示了六到七个组织好的来源 围绕一个特定的话题。提供的两个来源是可视的,包括至少一个 定量来源。其余来源是基于文本的摘录,其中包含大约 每个来源 500 字。

要求学生写一篇综合材料的文章 从至少三个所提供的来源,并发展自己的立场 话题。此问题评估学生执行以下操作的能力: 用一篇可以建立推理路线的论文回应提示。

从所提供的至少三个来源中提供证据以支持论文。通过直接引用、释义或摘要清楚地指出所使用的来源。来源可以引用为来源 A、来源 B 等,或使用括号中的描述。

解释证据与论文之间的关系。

展示对修辞情境的理解。

在传达论点时使用适当的语法和标点符号。 所有综合论文问题都将以类似的方式措辞。一个示例问题和 下面提供了稳定的提示措辞。

样题

征用权是政府从私人手中获得财产的权力 业主供公众使用。 征用权背后的基本原理是政府 与私人所有者相比,他们对自己管辖范围内的土地拥有更大的法律权力。 已在世界各地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设立了征用领域 数百年。 仔细阅读以下六个来源,包括每个来源的介绍性信息 来源。 写一篇文章,综合来自至少三个来源的材料和 发展您对征用领域具有生产性和有益性这一概念的立场。

稳定的提示措辞

斜体文本会因问题而异,而提示的其余部分将是 一直用于所有综合论文问题。

【课题介绍】。

仔细阅读以下六个来源,包括介绍性信息 每个来源。

写一篇文章,综合来自至少三个来源的材料和发展你对[引言中的特定主题]的立场。

自由回答问题 2:修辞分析

自由回答问题 2 向学生展示一段非虚构散文 大约 600 到 800 字。 要求学生写一篇分析文章 作者的修辞选择。 这个问题评估学生的能力 下列:

用一篇分析作者修辞选择的论文回应提示。

选择和使用证据来发展和支持推理路线。

解释证据与论文之间的关系。

展示对修辞情境的理解。

在传达论点时使用适当的语法和标点符号。

所有修辞分析论文问题都将以类似的方式措辞。 一个样品 下面提供了问题和稳定的提示措辞。

样题

1997 年,时任美国国务卿马德琳·奥尔布赖特 在霍利奥克山学院(Mount Holyoke College)的毕业班上的毕业典礼演讲 马萨诸塞州的大学。

仔细阅读课文。 写一篇文章分析奥尔布赖特的修辞选择 使传达她的信息,坚持可以产生影响。

稳定的提示措辞

斜体文本会因问题而异,而提示的其余部分将是 一直用于所有修辞分析论文问题。 [修辞情况的背景]。

仔细阅读课文。 写一篇论文 分析[作者]为[发展/实现/传达]所做的修辞选择 [他/她] [论证 . . . /目的 。 . . /信息 。 . .]。

自由回答问题 3:论据

自由回答问题 3 向学生展示文学或修辞概念或 主意。 要求学生写一篇文章,用证据论证他们的立场。 此问题评估学生执行以下操作的能力:

用一篇可以建立推理路线的论文回应提示。

选择和使用证据来发展和支持推理路线。

解释证据与论文之间的关系。

展示对修辞情境的理解。

在传达论点时使用适当的语法和标点符号。

所有 Argument 论文问题都将以类似的方式措辞。 一个示例问题和 下页提供了稳定的提示措辞。

样题

在她的《来自大海的礼物》一书中,作家兼飞行员安妮·莫罗·林德伯格 (1906–2001) 写道,“我们倾向于不选择可能令人震惊或失望的未知事物 或者只是有点难以应付。 然而它是充满失望的未知 和惊喜是最丰富的。”

写一篇文章,论证你对探索未知价值的立场。

稳定的提示措辞

斜体文本会因问题而异,而提示的其余部分将是 一直用于所有 Argument 论文问题。 [专题讨论/介绍/引文和背景]。

写一篇文章,论证你对[引言中的特定主题] 的立场。

任务动词用于自由反应问题
以下任务动词常用于自由回答问题: 分析:为了解释和解释的目的,有条不紊地详细检查问题主题的结构。
论证你的立场:提出一个主张并用证据支持它。
阅读:查看或查看印刷说明和提供的段落。
综合:综合不同来源的观点,形成连贯立场的支撑。
写:以书面形式做出回应。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