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语言和作文样题和问题(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13 10:49:52



AP英语语言和作文样题和问题

下面的样题说明了课程框架与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考试之间的关系,并作为考试中出现的问题类型的示例。 在示例问题之后是一个答案键和对齐表,显示问题与课程框架的关系。

第 I 部分:多项选择

第一组问题评估阅读技巧,第二组问题评估写作技巧。

问题 1-8 参考下面的段落。

以下段落摘自一位著名的妇女权利活动家在 1913 年发表的演讲。

       如果我是一个男人,我对你说:“我来自一个 自称有代表的国家机构,却否认我,一个纳税人,一个居民国家线,代表权,”你会立刻明白,作为一个男人,在采用革命性的方法来获得代表机构方面是有道理的。 但既然我是女性,那么在 20 世纪就有必要解释为什么女性为了赢得胜利而采取革命性的方法公民权利。

      你看,尽管我们听说过很多交易 美国人不需要革命性的方法 女性,因为美国女性非常富裕,大多数 美国男人相当冷静地默许这样一个事实,即一半的社区被绝对剥夺了公民权利,而我们妇女则试图使 我们的情况很清楚,总是必须作为我们的一部分 争论,并敦促我们听众中的人以下事实—— 一个非常简单的事实——女人也是人。

      很明显你们并不都意识到我们是人,或者没有必要与你们争论女性 可能会因无法忍受的不公而被驱赶 采取革命性的方法。 我们首先要 说服你我们是人,我希望能够在我坐下之前的那个晚上做到这一点,但在此之前,我想在你面前提出一些政治论点——而不是为选举权的论点,*因为我 我打开的时候说,我没有 意思是这样做 - 但争论采用激进的方法来赢得政治权利。

       你们中的许多人被引导相信,从 你在报纸上看到的有些微薄的报道, 在英格兰有一种奇怪的表现 地方,一种新形式的歇斯底里席卷 那些岛上的女权主义者,以及这种表现 采取不负责任的打破窗户的形式, 焚烧信件,对可敬的人造成普遍不便, 想要照顾自己的诚实的商人 商业。你说的很不合理:即使这些 女性有足够的智慧来理解她们在做什么,并且确实想要投票,她们有 采取了非常不合理的手段来获得选票。“如何 他们将说服人们他们应该拥有 通过打破窗户来投票?”你说。现在,如果 你这么说,说明你不明白意思 我们的革命,我想告诉你 当财产受到损害时,它不是按顺序进行的 将人们转变为女性选举权。这是一个实用的 政治手段,我们认为唯一可以接受的手段 没有投票权的人导致政治局势,这 只能通过给女性投票来解决。

       假设哈特福德的人有怨言,并且 他们向立法机关提出了这种不满,而 立法机关顽固地拒绝听取他们的意见,或 消除他们的不满,消除他们的不满的适当、合乎宪法和实际的方法是什么? Well, it is perfectly obvious at the next general election, when the legislature is elected, the men ofHartford in sufficient numbers would turn out 那个立法机关并选举一个新的立法机关:彻底改变一个顽固的立法机关的人员,这不会消除他们的不满。 如果投票社区采取联合行动并让投票社区消除他们的不满,这是非常简单和非常容易的 立法机关的一个例子,通过改变立法机关的组成并派遣更好的人来代替那些未能伸张正义的人。

      但是让哈特福德的人想象他们是 根本不是选民,他们是 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进行管理, 立法机关对他们的意见完全置若罔闻 要求,那么哈特福德的人会怎么做? 他们无法投票否决立法机构。 他们将不得不 选择; 他们将不得不在两种罪恶中做出选择: 他们要么无限期地屈服于不公正的 事态,否则他们将不得不起来并采用 过去男人使用的一些过时的方法 解决了他们的不满。

*投票权

1. 以下哪一项最能描述作者在文章中的迫切需要?

(A) 合格选民对政治进程缺乏兴趣

(B) 使用暴力解决妇女就业问题的趋势日益明显

(C) 妇女可用于改变现有权力结构的资源有限

(D) 美国和英国妇女社会经济状况的差距不断扩大

(E) 公众对政府征收的高税率的不满

2. 在开头段落(第 1-10 行)中,作者将假设的修辞情况与她自己的情况进行对比,主要是为了

(A) 说明政治领域对男女的双重标准

(B) 解释为什么女性比男性更不愿意采用革命性的方法

(C) 强调女性对美国民主文化的影响

(D) 暗示美国妇女的公民权利在 20 世纪受到侵蚀

(E) 强调女性移民时遇到的障碍其他国家

3. 在第二段(第 11-30 行)中,以下哪一项最能体现作者关于她的话题与美国女性的相关性的立场?

(A) 因为美国女性“非常富裕”{参考:非常富裕,},她们没有必要采用作者描述的方法。

(B) 因为美国女性“非常富裕”{reference: so well off,},她们可以使用作者描述的方法以外的方法。

(C) 通过采用作者描述的方法,美国妇女成功地赢得了重要的公民权利。

(D) 尽管作者描述的方法最适合美国男性,但美国女性可以将这种方法用于家庭领域。

(E) 尽管美国女性被视为“富裕”{参考:如此富裕},但她们仍应考虑采用作者描述的方法。

4. 在上下文中,第 11-23 行(“你看……革命性的方法”)可用于 支持以下关于作者语气的哪些说法?

(A) 她谈论美国女性时的语气是傲慢的。

(B) 她谈论美国男人时的语气很讨人喜欢。

(C) 她在接近她的主题时采用了大胆、直率的语气。

(D) 她在处理她的主题时采用了一种虔诚、钦佩的语气。

(E) 在讨论她的话题时,她采取了一种超然、客观的语气。

5.在第三段中,作者批评了那些驳回者的逻辑 英国女权主义者的方法是“非理性的”(第 42 行),理由是 他们有

(A) 误解了女权主义者采用她们所采用的策略的理由 选择雇用

(B) 未能核实对故意破坏行为负责的人的身份

(C) 被忽视的描述对英国女权主义激进主义的看法不那么挑衅

(D) 忽略了美国女权主义者和英国女权主义者之间的一个关键区别

(E) 假设女权主义者不了解正常的政治过程

6. 在第四段(第 52-67 行)中,作者介绍了一个假设场景,主要是为了

(A) 质疑那些要求立即改变的人的动机现状

(B) 强调投票作为解决政治问题的手段的效率不满

(C) 肯定妥协在解决政治问题中的价值

(D) 突出最近给予哈特福德人的特殊政治特权

(E) 鼓励女性维权人士效仿男性 哈特福德

7. 在文章的上下文中,以下所有短语都指的是同一个想法,除了

(A) “革命性的方法”(第 6 行)

(B) “激进方法”(第 30 行)

(C) “我们认为对没有投票权的人开放的唯一方式”(第 49-50 行)

(D) “适当的、符合宪法的和切实可行的方式来获得他们的 申诉已消除”(第 55-57 行)

(E) “过去人们通过一些过时的方式获得他们的 补救的不满”(第 77-78 行)

8. 在文章的结尾,作者使用了“either . . . 或”第 75-78 行中的构造(“他们要么……纠正申诉”),以便

(A) 提供两种可能的解释来解释为什么美国女性还没有 赢得了投票权

(B) 提供两种实现同一目标的替代方法

(C) 断言耐心对于平稳的政治过渡至关重要

(D) 暗示在某些情况下,破坏性行动可能是抵抗压迫的唯一途径

(E) 表明创造政治变革的老式方法可能是 在某些情况下优于现代方法

问题 9-17 基于以下段落。
下面的段落是草稿。

(1) 在一次不成功的搜索之后,美国宇航局确定,它没有遵循轨道器进入火星轨道的轨迹,而是离行星太近,导致它进入火星大气层并解体。
(2) 罪魁祸首是控制航天器推进器的软件存在差异:一个工程师团队以磅为单位计算了推进器所需的力,英制单位,而另一个团队以牛顿为单位计算了力,公制单位。
(3) 轨道飞行器任务失败只是美国需要放弃未来火星探测任务的一个原因,尽管代价极其昂贵。
(4) 世界上大多数使用公制系统,一种十进制测量系统,可以通过添加相关前缀进行简单的缩放和计算:例如,一公里是 1,000 米,一公斤是 1,000 克。
(5) 美国使用的英制计量系统随意分配值:一英里长 5,280 英尺,而一磅长 16 盎司。
(6) 美国是仅有的三个尚未完全采用公制的国家之一——其他是利比里亚和缅甸。
(7) Orbiter 等转换错误不仅代价高昂,而且可能是致命的。
(8) 由于单位混淆(茶匙与毫升)导致药物剂量错误,导致每年都去急诊室。
(9) 改用公制也有利于美国工业; 例如,欧盟自 1971 年以来一直要求其成员国对其公制系统进行标准化。
9. 以下哪个句子,如果放在第 1 句之前,既能抓住听众的兴趣,又能最有效地介绍段落的主题?
(A) 美国宇航局的火星气候轨道飞行器于 1998 年 12 月 11 日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升空。
(B) 1999 年 9 月 23 日,造价 1.25 亿美元的火星气候轨道飞行器在准备进入这颗红色星球的轨道时消失了,这让 NASA 官员感到震惊。
(C) 作为旨在调查火星的新任务的一部分,火星气候轨道器由美国宇航局科学家发射,以研究火星的气候和天气。
(D) 当美国宇航局官员于 1999 年 9 月 23 日失去与他们的火星气候轨道飞行器的联系时,他们立即使用 NASA 的无线电天线深空网络发起了对航天器的搜索。
(E) 火星气候轨道器在 1999 年 9 月试图进入火星轨道但失败时携带了两种仪器:火星气候轨道器彩色成像仪 (MARCI) 和压力调制红外辐射计 (PMIRR)。
10. 在第 2 句(转载如下)中,作者希望从 文章主要思想的介绍性段落。 罪魁祸首是控制航天器的软件存在差异 推进器:一组工程师计算了推进器所需的力 以磅为单位,英制单位,而另一个团队以牛顿为单位计算力, 公制单位。 以下哪个版本的带下划线的文本最能达到这个目的?
(A)(就像现在一样)
(B) 推进器;来自航天器的数据和来自 NASA 计算机的数据 自发射以来,地面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匹配了 轨道飞行器
(C) 推进器(两个不同的工程团队——一个来自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宇航和另一个来自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 致力于创建软件的不同部分)
(D) 推进器——用于计算轨道飞行器轨迹的软件 为了成功进入火星轨道需要采取
(E) 推进器:四个推进器用于轨迹修正机动,如 以及俯仰和偏航控制,另外四个用于侧倾控制
11. 在第 3 句(转载如下)中,以下哪个版本的 带下划线的文本最能确立作者对主要论点的立场 通道? 轨道飞行器任务失败只是一个原因,尽管成本非常高, 美国需要放弃未来的火星探测任务。
(A)(就像现在一样)
(B) 应该考虑私有化太空探索
(C) 需要采用公制
(D) 应与其他国家合作开展未来的外太空任务
(E) 必须强调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从小开始的教育
12.作者想在第5句开头加一句(转载) 下),根据需要调整大小写,以设置与 第 4 句中讨论的想法。 美国使用的英制测量系统分配值 随意地:一英里是 5,280 英尺长,而一磅是 16 盎司。 以下哪个选择最能实现这一目标?
(A) 此外,
(B) 例如,
(C) 同样,
(D) 相比之下,
(E) 事实上,
13. 在第 9 句(转载如下)中,作者想提供一个令人信服的解释,说明为什么改用公制系统将使美国工业受益。 改用公制也有利于美国的工业;例如,欧盟自 1971 年以来一直要求其成员国对其公制系统进行标准化。 哪个版本的带下划线的文本最能实现这一目标?
(A)(就像现在一样)
(B) 行业:由于世界上大部分地区已经使用公制,未来很可能是唯一的计量系统
(C) 工业;事实上,由国会通过并由罗纳德·里根总统签署成为法律的 1988 年《综合贸易和竞争力法案》鼓励美国工业采用公制系统
(D) 行业:那些在国内和国际市场都有产品的企业将不再需要在两种不同的测量系统中进行设计和生产,从而减少产品重叠和制造效率低下的情况
(E) 工业;美国公制委员会成立于 1975 年,是《公制转换法》的一部分,旨在鼓励美国采用公制系统,该委员会一直这样做,直到 1982 年被废除
14. 作者想在第三段(句子 6-9)中添加以下句子以提供额外的解释。 这意味着美国在与世界其他地区打交道时必须转换为公制单位。 这句话最好放在什么地方?
(A) 在第 6 句之前
(B) 在第 6 句之后
(C) 在第 7 句之后
(D) 第 8 句之后
(E) 第 9 句之后
15. 作者想在第三段添加更多信息 (第 6-9 句)以支持该段的主要论点。 以下所有证据都有助于实现这一目的,除了哪一个?
(A) 一架飞机在飞行途中由于飞行员在计算他们需要多少燃料时的转换错误而耗尽燃料
(B) 由于订购了特定零件的英制尺寸而不是公制尺寸而导致游乐园游乐设施发生机械故障
(C) 引用托马斯·杰斐逊 18 世纪提议的新十进制系统来标准化度量衡
(D) 来自一家美国公司的数据表明,由于转换为公制系统,利润增加了
(E) 地图显示使用公制系统的国家以一种颜色阴影显示,使用英制系统的国家以另一种颜色阴影显示
16. 在第四段(第 10-11 句)中,作者想扩展 让步,转换为公制似乎很困难。 哪个 以下声明最能达到此目的?
(A) 美国今天使用的帝国制度运作良好, 所以没有必要改变它。
(B) 许多使美国采用公制的尝试都有 已经做了。
(C) 英制中的单位首先由办公室正式定义 1824 年在英国的财政局,但它们作为 自 1588 年以来的温彻斯特标准。
(D) 英国的一些人,几十年来一直采用公制 以前,想回到帝制。
(E) 对美国来说,这将是极其昂贵且令人困惑的 管理将所有内容从道路标志转换为 量杯到公制系统。
17. 在第四段(第 10-11 句)中,作者想进一步提供 有证据反驳转换为公制可能很困难的说法。 以下哪项证据最能达到这一目的?
(A) 一份 2012 年的请愿书,由超过 25,000 人签署,敦促白宫 在美国采用公制
(B) 反对采用公制系统的采访 美国
(C) 由于测量转换错误尝试制作蛋糕失败的个人轶事
(D) 英国成功采用公制系统的描述,英国以前使用的是英制系统
(E) 一份美国政府报告,估计转换成本 3.34 亿美元的州道路上的高速公路标志

第二部分:自由回应

综合(AP 考试中的自由回答问题 1)

随着互联网时代改变了人们阅读的内容和方式,关于公共图书馆未来的争论颇多。 虽然一些评论员质疑图书馆能否保持相关性,但其他评论员认为图书馆在当今社会不断变化的动态中具有新的可能性。
仔细阅读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堂资源页面上的六个来源,包括每个来源的介绍性信息。 写一篇文章,综合来自至少三个来源的材料,并阐述你对公共图书馆未来应该服务的角色的立场(如果有的话)。
来源 A(起重机)
来源 B(日历)
来源 C(柄)
来源 D(图表)
来源 E(西格勒)
来源 F (ALA)
在您的回复中,您应该执行以下操作:
用一篇可以建立推理路线的论文回应提示。
从所提供的至少三个来源中提供证据以支持您的论文。 通过直接引用、释义或摘要清楚地指出所使用的来源。 来源可以引用为来源 A、来源 B 等,或使用括号中的描述。
解释证据和你的论文之间的关系。
展示对修辞情境的理解。
使用适当的语法和标点符号来表达你的论点。

修辞分析(AP 考试中的自由回答问题 2)

2012 年 5 月,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是第一位担任该职位的非裔美国女性,她的毕业典礼 对南卫理公会大学毕业班的演讲,一所私立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大学。 下面的段落是该演讲的节选。 仔细阅读课文。 写一篇分析修辞选择的文章 赖斯向她的听众传达了她的信息。
在您的回复中,您应该执行以下操作:
用一篇分析作者修辞选择的论文回应提示。
选择和使用证据来发展和支持你的推理路线。
解释证据和你的论文之间的关系。
展示对修辞情境的理解。
使用适当的语法和标点符号来表达你的论点。
[W]我所说的人类进步是什么意思? 我相信全人类都共享某些 基本愿望。 他们希望保护自己的生命和自由。 他们 想自由思考,随心所欲地敬拜。 他们想要受教育的机会 他们的孩子,男孩和女孩。 他们想要拥有的尊严 被征得他们的同意才能被治理。
很多时候,差异被用来分裂和非人化。 我成长于 阿拉巴马州伯明翰——这个地方被恰当地称为美国种族隔离最严重的城市 美国——我知道当你的一半邻居认为时抱有抱负的感觉 你对更高的事物无能为力或不感兴趣。 我知道有一些 在这群观众中,或许也遇到过同样的情况。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难以置信地倾听人们所说的 亚洲、非洲、拉丁美洲、东欧和俄罗斯的妇女, 不时地,他们没有分享所有人类的基本愿望。 不知何故,这些人只是“不同”。 这意味着“不值得我们享受的东西”。 “也许他们只是没有为民主做好准备,”有人会说。 但当然这是 甚至曾经说过黑人。 我们只是太孩子气了。 我们不关心 权利或公民权或投票权。 我们不关心自由和自由。
嗯,今天在中东,这个争论的最后堡垒,人们正在把 这个想法棺材里的钉子。 他们不仅追求自由,而且 抓住它。 但是自由和民主不是一回事。 自由与权利 必须制度化为法治,纳入宪法。 如果你不认为 宪法很重要,请记住这一点:当小马丁路德金想说 种族隔离是错误的,在我的家乡伯明翰,他不必说 美国必须是别的东西——只是美国必须是 它说的是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信条很重要。
但稳定的民主需要的不仅仅是自由的制度化。 它 要求不能有多数人的暴政。 最重要的是,它需要 强者不能剥削弱者。 确实,民主的强大程度取决于它的 最脆弱的联系。 事实上,如果每个生命在法律面前都是平等的,并且在他们的眼中 上帝,那么每一个生命都是值得的。 每一个生命都有可能变得伟大。 它真的没有 不管你来自哪里,重要的是你要去哪里。
在 SMU,您被告知服务的重要性。 你被教导要 为那些不幸的人服务。 是的,它会帮助他们,但它会帮助你更多。 因为当你遇到不幸的人时,你不可能给予 委屈的方式——“为什么我没有?”——或者它的孪生兄弟,权利——“为什么 他们不给我吗?” 事实上,你会问,而不是“为什么我没有?” 但 “为什么给我这么多?” 从这种精神,你将加入军团 不耐烦的爱国者和乐观主义者正在为更美好的人类未来而努力。 和 是的,有时看起来确实很难。 但永远记得在那些试炼的时候, 回想起来,似乎不可能的事情似乎不可避免。
有一个夏天,我读了开国元勋的传记,当时情况并非如此 我们在布什政府中的表现非常好。*而且,美国 的美国实际上永远不应该出现——乔治的三分之一怎么办 华盛顿的军队在任何一天都被天花击倒,开国元勋 互相争吵,对抗当时最强大的军事力量—— 但我们确实应运而生。 然后我们打了一场内战,兄弟对兄弟,数十万人死亡 双方——然而我们出现了一个更完美的联盟。
住在西部并且曾经遇到过大陆分水岭的人都知道,他们是在有盖的货车上完成的。 他们必须是乐观主义者,因为他们甚至不知道另一边是什么,无论如何他们继续前进。 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一个小女孩的父母不能带她去电影院或餐厅——尽管如此,她的父母让她确信,她可能无法在伍尔沃斯的午餐柜台吃汉堡,但她可以 如果她想成为美国总统,她将成为国务卿。 你看,那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回想起来往往是不可避免的。
*赖斯于 2005 年至 2009 年在乔治·W·布什的领导下担任国务卿。

论证(AP 考试中的自由回答问题 3)

已故的前美国代表芭芭拉·乔丹曾警告说:“这是美国面临的巨大危险——我们将不再是一个国家,而是成为一个利益集团的集合:城市对郊区,地区对地区 ,个人对个人; 每个人都在寻求满足私人需求。” 写一篇文章,论证你对乔丹声称“私人需求”威胁国家认同的立场。
在您的回复中,您应该执行以下操作:
用一篇可以建立推理路线的论文回应提示。
选择和使用证据来发展和支持你的推理路线。
解释证据和你的论文之间的关系。
展示对修辞情境的理解。
§ 使用适当的语法和标点符号来表达你的论点。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