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2020年评分指南—修辞分析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13 14:49:51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2020年评分指南—修辞分析 

2012 年 5 月,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是第一位担任该职位的非裔美国女性,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一所私立大学南卫理公会大学的毕业班上发表了毕业演讲。 演讲全文和成绩单可在南卫理公会大学网站 (https://www.smu.edu/News/2012/commenceme Condoleezza-Rice-speech) 上找到。 分析的相关段落以“我所说的人类进步是什么意思?”这句话开始。 并以一句“你看,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回想起来往往不可避免。” 仔细阅读课文。 写一篇文章,分析赖斯为向听众传达信息而做出的修辞选择。

在您的回复中,您应该执行以下操作:

用一篇分析作者修辞选择的论文回应提示。

选择并使用证据来支持您的推理路线。

解释证据如何支持你的推理路线。

展示对修辞情况的理解。

使用适当的语法和标点符号来传达您的论点。

Q2 修辞分析 - CED 样题

报告类别

A行 论文 (0-1 分)

1.A

4.B

评分标准

0 分 对于以下任何一项:

没有站得住脚的论点。

预期的论文只是重申提示。

预期论文提供了问题的摘要,没有明显或连贯的主张。

有一篇论文,但它不响应提示。

决策规则和评分说明

不得分的回答:

仅重述提示。

未能解决文章作者所做的修辞选择。

描述或重复这段话,而不是提出需要辩护的主张。

获得这一点的回应:

回应提示而不是重述或重新表述提示,并清楚地阐明关于赖斯为传达她的信息所做的修辞选择的站得住脚的论点。

不获得这一点的示例: 重述提示

“在她对南卫理公会大学的演讲中,她成功地使用了不同的修辞策略向听众传达了她的观点。”

“赖斯在她的演讲中使用了几种有效的修辞策略。” 提出主张,但不要解决作者的修辞选择

“赖斯对她的听众进行了复杂的演讲,试图鼓励他们。” 重复文章中提供的信息

“在她演讲的某些部分,康多莉扎·赖斯 (Condoleeza Rice) 对种族隔离的关键点以及它如何划分我们的国家进行了抨击。”

获得这一点的示例: 提出一个可辩护的论文,分析作者的修辞选择

“赖斯的主要观点是要传达这样的信息,即无论我们有何不同,我们都可以做任何事情。 她在演讲中通过与听众建立联系并谈论历史上的关键人物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尽管她本可以通过整合更多个人经历/故事使其更加强大。”

补充说明:

论文可能不止一个句子,前提是句子相近。

论文可以在回复中的任何地方。

一篇论文要站得住脚,文章必须至少包含可用于支持该论文的最少证据; 但是,学生无需引用该证据即可获得论文分数。

论文可以建立一条推理结构来构建论文,但不需要这样做来获得论文分数。

符合标准的论文无论其余的回答是否成功地支持该推理路线,都可以得到分数。

Q2 修辞分析 - CED 样题

报告类别

B排证据和评论(0-4 分)

1.A

2.A

4.A

6.A

6.B

6.C

评分标准

0 分 简单地重述论文(如果存在),重复提供的信息,或提供与提示无关的信息。

1 分 证据:提供的证据大多是一般性的和评论: 总结证据但不解释证据如何支持学生的论点。

2分 证据: 提供一些具体的相关证据。和评论: 解释一些证据如何与学生的论点相关,但没有建立推理路线,或者推理路线有问题。

3分 证据: 提供具体的证据来支持推理中的所有主张。 和评论:解释了一些 证据支持一系列 推理。 和解释文章中至少一个修辞选择如何有助于作者的论点、目的或信息。

4分 证据: 提供具体的证据来支持推理中的所有主张。 和评论: 始终如一地解释证据如何支持一系列推理。 和解释段落中的多种修辞选择如何有助于作者的论点、目的或信息。

决策规则和评分说明

获得 0 分的典型回答:

语无伦次或没有解决提示问题。

可能只是意见,没有文字参考或不相关的参考。

获得 1 分的典型回答:

倾向于关注段落的摘要或描述,而不是具体的细节或技巧。

提及修辞选择,几乎没有解释。

获得 2 分的典型回答:

由具体证据和广泛概括的混合组成。

可能包含一些不能加强论点的简单化、不准确或重复的解释。

可以很好地说明一点,但要么不提出多项支持性主张,要么不能充分支持一项以上的主张。

不要解释学生主张之间的联系或进展,因此没有明确建立推理路线

获得 3 分的典型回答:

统一提供支持索赔的证据。

专注于文章中特定词语和细节的重要性以建立论点。

将论证组织为由多个支持性主张组成的推理线。 评论可能无法整合某些证据或无法支持关键主张

获得 4 分的典型回答:

统一提供支持索赔的证据。

关注重要性 文章中的具体词语和细节来建立论点。

组织和支持一个论点,作为由多个支持性主张组成的推理线,每个主张都有充分的证据并得到清楚的解释。

解释作者对修辞选择的使用如何有助于学生对文章的解释。

补充说明:

因语法和/或机械错误影响交流的写作不能获得该行的第四分。

为了获得这一行的第四分,如果每个实例都进一步有助于文章的论点、目的或信息,则响应可能会观察到同一修辞选择的多个实例。

Q2 修辞分析 - CED 样题

报告类别

C排 成熟度(0-1 分)

2.A

4.C

6.B

8.A

8.B

8.C

评分标准

0 分 不符合一分标准。

1 分 表现出思想的复杂性和/或发展对修辞情况的复杂理解。

决策规则和评分说明

不得分的回答:

尝试将文本置于语境中,但这种尝试主要包括全面概括(“在一个世界中……”或“从一开始……”)。

仅暗示或提出其他论点(“虽然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或“有些人说……”)。

检查个别修辞选择,但不检查整篇文章中不同选择之间的关系。

过度简化文本中的复杂性。

使用复杂或复杂的句子或无效的语言,因为它不会增强分析。

通过执行以下任何操作,获得这一点的回答可能表明思想的复杂性和/或对修辞情况的复杂理解:

1. 解释作者修辞选择的重要性或相关性(给定修辞情况)。

2. 解释文章复杂性或张力的目的或功能。

3. 采用一贯生动和有说服力的风格。 补充说明:只有当思想的复杂性或复杂的理解是论证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一个短语或参考时,才应给予这一点。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