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2020年评分指南—论证论文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13 15:57:02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2020年评分指南—论证论文

已故的前美国代表芭芭拉·乔丹曾警告说:“这是美国面临的巨大危险——我们将不再是一个国家,而是成为一个利益集团的集合:城市对郊区,地区对地区 ,个人对个人; 每个人都在寻求满足私人需求。”

写一篇文章,论证你对乔丹声称“私人需求”威胁国家认同的立场。

在您的回复中,您应该执行以下操作:

用一篇论文来回应提示,提出一个可辩护的立场。

提供证据来支持你的推理路线。

解释证据如何支持你的推理路线。

在传达您的论点时使用适当的语法和标点符号。

Q3 论证论文 - CED 样题

报告类别

A行论文 (0-1 分)

4.B

评分标准

0 分 对于以下任何一项:

没有站得住脚的论点。

预期的论文只是重申提示。

预期论文提供了问题的摘要,没有明显或连贯的主张。

有一篇论文,但它不响应提示。

1 分 以提出辩护立场的论文回应提示。

决策规则和评分说明

不得分的回答:

仅重述提示。

不采取立场,或立场模糊或必须推断。

陈述一个明显的事实,而不是提出需要辩护的主张。

获得这一点的回应:

响应提示而不是重述或重新表述提示。 显然,乔丹声称“私人需求”威胁到国家认同。

不获得这一点的示例: 不采取立场

“约旦声称‘区域对区域’和‘个人对个人’对我们国家有害。 这可能是真的。” 解决提示的主题,但没有道理——这是一个明显的事实,作为声明陈述

“人们想要他们想要的东西,而社会是由人组成的。 ”

获得这一点的示例: 提出一个对提示做出反应的防御性立场。

“虽然芭芭拉·乔丹正确地描绘了一个日益紧张的时代,但她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事实,即私人需求和国家认同在整个历史中都存在,两者都没有完全阻隔对方。”

“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已经变得过于区域化了。 我们不再为这个国家的最佳利益而工作。 我们已经开始关注我们自己的地区和我们自己,而不是整个美国人民。 我同意约旦的说法,即‘私人需求’威胁到我们的国家安全。”

补充说明:

论文可能不止一个句子,前提是句子相近。

论文可以在回复中的任何地方。

论文可以建立一条推理结构来构建论文,但不需要这样做来获得论文分数。

符合标准的论文无论其余的回答是否成功地支持该推理路线,都可以得到分数。

Q3 论证论文 - CED 样题

报告类别

B排证据和评论(0-4 分)

2.A

4.A

6.A

6.B

6.C

评分标准

0分 简单地重述论文(如果存在),重复提供的信息,或提供与提示无关的信息。

1分 证据:提供的证据大多是一般性的。和评论:总结证据但不解释证据如何支持论点。

2分 证据: 提供一些具体的,相关证据。和评论:解释一些证据如何与学生的论点相关,但没有建立推理路线,或者推理路线有问题。

3分 证据: 提供具体的证据来支持推理中的所有主张。和评论 解释一些证据如何支持一系列推理。

4分 证据: 提供具体的证据来支持推理中的所有主张。和评论:始终如一地解释证据如何支持一系列推理。

决策规则和评分说明

获得 0 分的典型回答:

语无伦次或没有解决提示问题。

可能只是没有证据的意见或不相关的证据。

获得 1 分的典型回答:

倾向于关注证据的总结而不是具体的细节。

获得 2 分的典型回答:

由具体证据和广泛概括的混合组成。

可能包含一些不能加强论点的简单化、不准确或重复的解释。

可以很好地说明一点,但要么不做 提出多项支持性索赔或没有充分支持一项以上的索赔。

不要解释学生主张之间的联系或进展,因此没有明确建立推理路线。

获得 3 分的典型回答:

统一提供支持索赔的证据。

关注具体细节的重要性 建立一个论点。

将论证组织为由多个支持性主张组成的推理线。

评论可能无法整合某些证据或无法支持关键主张。

获得 4 分的典型回答:

关注具体细节的重要性以建立论据。

组织和支持一个论点,作为由多个支持性主张组成的推理线,每个主张都有充分的证据并得到清楚的解释。

补充说明:

因语法和/或机械错误影响交流的写作不能获得该行的第四分。

Q3 论证论文 - CED 样题

报告类别

C排成熟度(0-1 分)

2.A

4.C

6.B

8.A

8.B

8.C

评分标准

0 分 不符合一分标准。

1 分 表现出思想的复杂性和/或对修辞情况的复杂理解。

决策规则和评分说明

不得分的回答:

尝试将他们的论点置于语境中,但这种尝试主要包括笼统的概括(“在一个……的世界中……”或“从一开始……”)。

仅暗示或提出其他论点(“虽然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或“有些人说……”)。

使用复杂或复杂的句子或语言,因为它们不能增强论点,因此无效。

通过执行以下任何操作,获得这一点的回答可能表明思想的复杂性和/或对修辞情况的复杂理解:

1. 通过始终如一地识别和探索复杂性或紧张关系,精心制作一个细致入微的论点。

2. 将论点置于更广泛的背景下,阐明论点(学生的论点或与提示相关的论点)的含义或局限性。

3. 做出有效的修辞选择,不断加强学生论点的力量和影响。

4. 采用一贯生动和有说服力的风格。

补充说明:

只有当思想的复杂性或复杂的理解是学生论证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短语或参考时,才应给予这一点。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