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微观经济学课程技能(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16 10:27:34


AP微观经济学课程技能

AP 经济学技能描述了学生在探索课程概念时应该能够做什么。 下表列出了学生在 AP 微观经济学和 AP 宏观经济学课程中应培养的这些技能。 这些技能构成了 AP 考试任务的基础。

本出版物后面的单元指南在整个课程中嵌入并提升了这些技能,为教师提供了一种将这些技能整合到课程内容中的方法,并有足够的重复,为学生在参加 AP 考试时转移这些技能做好准备。 课程内容可以与 AP 考试中的各种技能搭配使用。

有关教授课程技能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本出版物的教学方法部分。

AP经济学技能

技能类别1

原则和型号1

定义经济原理和模型

1.A 描述经济概念、原则、或模型。

1.B 确定一个经济概念、原理或模型,并通过示例加以说明

1.C 使用定量数据或计算确定经济概念、原理或模型。

技能类别2

解2

解释给定的经济结果。

2.A 使用经济概念、原则或模型,解释特定经济结果如何发生或应采取什么行动以实现特定经济结果。

2.B 使用经济概念、原则或模型,解释当存在多个贡献变量时特定经济结果如何发生,或者为了实现特定经济结果应采取哪些多项行动。

2.C 解释一个特定的 经济成果 使用定量数据 或计算。

技能类别3

操纵3

确定特定经济情况的结果。

3.A 使用经济概念、原则或模型确定经济状况的结果。

3.B 确定一项或多项变化对其他经济市场的影响。

3.C 使用定量数据或计算确定经济形势变化的影响。

技能类别4

绘图和视觉效果4

使用图表或视觉表示对经济状况进行建模

4.A 绘制准确标记的图形或视觉效果来表示经济模型或市场。

4.B 在准确标记的图表或视觉效果上展示您对特定经济状况的理解。

4.C 在准确标记的图表或视觉效果上展示经济形势变化的影响。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