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文学和作文简介(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23 11:05:02


AP英语文学和作文简介

在 AP 英语文学和作文课程中,学生致力于研究用英语写作或翻译成英语的文学作品。 对这些由负责任的教育工作者在当地选择的小说、戏剧和诗歌作品进行仔细阅读和批判性分析,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机会来发展对文学反映和评论一系列经验、制度和社会结构的方式的欣赏。 学生将检查文学作家所做的选择以及他们用来实现目的和产生意义的技巧。

为了支持这些目标,本 AP 英语文学和作文课程和考试说明 描述了学院和大学通常希望学生展示的知识和技能,以便获得大学入门文学课程的学分并进入更高级别的文学课程。

本出版物不是课程表。 教师通过选择和排序文本和任务来创建自己的课程,使学生能够发展本文档中概述的知识和技能。 在某些情况下,教师还需要满足他们为学校开发的 AP 课程中的某些州或地方要求。 本出版物的目的是让教师清楚地了解学生应该学习的内容和技能,以便有资格获得大学学分和安置。 AP 课程认识到真正的技巧在于教师开发和提供教学的技能。

学生在反复练习分析诗歌和散文的过程中培养文学分析和写作的技能,然后就文学作品的解释撰写论据。 作为教师的典范,课程内容和技能以九个单元呈现。 在这九个单元中,内容和技能在挑战和复杂性方面有所增加,学生接受 反复机会发展分析和写作技巧并将其应用于特定文学体裁(短篇小说、诗歌、小说和戏剧)。 这个单元结构的目标是通过建议一个他们可以适应而不是从头开始构建的可能顺序来尊重新 AP 教师的时间。

一个额外的好处是这些单元使 AP 计划为感兴趣的教师提供形成性评估——个人进步检查——他们可以在每个单元结束时分配给学生,以衡量在 AP 考试中取得成功的进展。 但是,对当前课程组织和结果感到满意的有经验的 AP 教师应该不会感到采用这些单元的压力,这些单元包括本课程的可选而非强制性序列。

喜欢按主题组织课程的教师,在他们选择的几个主题调查中整合诗歌和长篇散文作品 (例如,人类与自然;工业与技术;家庭与社区),可以轻松地将本卷中的两个或多个单元组合在一起。 他们可以利用每个单元中详述的支架式技能进步来帮助学生集中学习和练习,然后为学生分配该单元组的相关个人进步检查。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