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大创意和持久的理解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23 11:38:29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大创意和持久的理解 

大创意是 AP 英语文学和作文课程的基础,使学生能够在课程概念之间建立有意义的联系。 它们是贯穿整个课程的线索,重新审视它们并在各种环境中应用它们有助于学生发展更深入的概念理解。 以下是本课程的主要思想,以及与每个思想相关的持久理解:

字符 (CHR)

持久理解 CHR-1:文学中的人物允许读者研究和探索这些人物所代表的一系列价值观、信仰、假设、偏见和文化规范。

设置(SET)

持久理解 SET-1:设置和与之相关的细节不仅描述了时间和地点,还传达了与该设置相关的价值。

结构 (STR)

持久理解 STR-1:文本各部分的排列、各部分之间的关系以及文本揭示信息的顺序都是作者所做的结构选择,有助于读者对文本的理解 一个文本。

旁白 (NAR) 

持久理解 NAR-1:叙述者或演讲者的视角控制着影响读者如何体验和解释文本的细节和重点。

比喻语言(图)

持久理解图 1:比较、表示和关联将意义从字面意义转变为比喻意义,并邀请读者解释文本。

文学论证(局域网)

持久理解 LAN-1:读者通过文本证据支持的论点建立和交流他们对文学的解释

单元

课程内容被组织成按逻辑顺序排列的单元。 该序列是通过教育工作者的反馈以及对高中和大学课程和教科书的分析而制定的。

AP 英语文学和作文的九个单元通过三个基于体裁的重复单元来支撑技能和知识。 下面列出了这些单位及其在考试中的大致权重。 课程概览中显示的步调建议和单元指南提供了有关如何教授课程内容和管理个人进度检查的建议。 建议的上课时间基于这样的时间表,其中班级每周开会五天,每天 45 分钟。 虽然提出这些建议是为了帮助规划,但教师当然应该根据学生的需要、替代时间表(例如,分班时间表)或学校的学术日历来调整节奏。

单元考试权重

短篇小说(第 1、4、7 单元)42-49%

诗歌(第 2、5、8 单元) 36-45%

长篇小说或戏剧(第 3、6、9 单元) 15-18%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