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单元指南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23 16:42:56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单元指南 

介绍

单元指南根据 AP 英语文学和作文教育工作者社区的意见而设计,为教师提供了帮助学生培养技能和知识的指导。

该单元结构尊重新 AP 教师的时间,建议他们可以适应和修改的可能顺序,而不必从头开始构建。

使用单元指南

单元开场

发展理解提供了一个概述,在课程范围内将单元的内容背景化。

大创意是课程的重点; 它们是为学生提供分析文学和撰写有关文学解释的论点的技能和方法的全部类别。

构建课程技能描述了该单元中值得关注的技能的特定方面。

为AP考试做准备提供了有用的提示和从以前的考试数据中识别出的常见学生误解。

持久的理解是学生在完成课程后应长期保留的重要概念。

技能定义了学生应该能够用内容知识做什么,以便朝着持久的理解前进。

这些技能是 AP 考试的考核目标。

基本知识陈述描述了执行技能所需的知识。

一些基本知识陈述会在后续单元中重复,以帮助学生对它们有一个扎实的理解。

教学计划页面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地方 为每个单元计划他们的教学和节奏。 计划时,请务必:

在教授文学分析时定期整合写作技巧。

选择最能促进学生学习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课文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在线、在线课堂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步检查 (PPC) 论文。

为 PPC 多项选择题安排单独的课堂时间,如果您希望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进行。 (或者, AP 计划建议将 PPC 多项选择题分配为家庭作业。)

为额外的教学和练习 PPC 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对您的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预留一个课堂时间。

示例教学活动页面包括教师在教授该单元中介绍的技能时可以使用的可选活动

课程内容标签系统

大创意

比喻语言

持久的理解

FIG-1

比较、表示、短语、或关联将意义从所指对象转移。 将字面转化为比喻并邀请代词,读者来解释文本。

基本知识

FIG-1.A

先行词是在其所指对象之前的词、短语或从句。 所指对象可能包括代词、名词、短语或从句

注意:标签用于区分必修课程内容的每个独特元素,并在本课程和考试说明中使用。 此外,它们还用于 AP 题库和 AP 课堂中的其他资源。 基本知识陈述被标记为与它们相关的持久理解相对应。 与基本知识代码相关联的字母代表基本知识在课程框架中呈现的顺序,这意味着 A 表示它是第一个出现在课程框架中的与持久理解相关的基本知识陈述。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