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单元一短的小说I(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23 16:59:22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单元一短的小说I

记得去AP教室为学生分配在线个人进度检查这个单位。

无论是作为家庭作业还是在课堂上完成,个人进度检查都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与本单元主题和技能相关的即时反馈。

个人进度检查 1

多项选择:约 20 个问题

自由回答:2 篇短文

当代散文:短篇小说 摘录或缩微小说(部分)

短篇小说I

发展理解

理解人物、背景、情节和叙述者是解读小说的基础。第 1 单元建立在学生对以前课程中这些基础知识的理解之上,而 为本课程所需的技能和知识奠定基础。 学生开始研究这些基本元素如何在文本中发挥作用。

培养课程技能

很多时候,学生们在没有磨练出提出主张并用文本证据为其辩护的技能的情况下就匆匆忙忙地写出完整的论文。学生将受益于本单元写作段落的频繁练习,这些段落包括要求辩护的主张和提供辩护的文本证据。让学生练习各种策略来捕捉他们从文本中收集到的关于人物、背景、情节或叙述者的细节,然后教他们如何检查模式或关系的潜在证据群,使他们能够做出一个声称这些细节随后可用于辩护。 当学生开始生成证据模式和相关声明时,让他们练习各种段落结构,例如将声明放在段落的开头,然后是证据,并将声明放在段落的末尾,如证据的高潮。

准备AP考试

文学课学生最初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提出对文本的解释,因此需要用文本证据进行辩护,而不仅仅是不需要辩护的事实陈述。换句话说,许多学生很难超越不需要辩护的简单声明,比如“在‘日常使用’中,玛吉很害羞”,写出不太明显的声明,需要用文字证据进行辩护,比如“在‘日常使用’中使用,'Maggie 比 Dee 更重视她的遗产。”通过将本单元的写作任务集中在段落而不是完整的文章上,学生收到关于他们正在开发的声明质量的具体、一致和持续反馈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除非学生能够仔细阅读证据,然后使用该证据来构建需要辩护的主张,否则他们将很难写出带有论文陈述和清晰推理的完整论文。每天,学生都应该练习收集证据并提出主张,从一个段落开始,由一个带有证据的主张组成,然后针对一个短篇故事产生几个主张,每个主张都在自己的段落中与支持证据进行交流。 教师可以使用本单元教学生标准标点符号,以将文本中的细节融入证据句子中——如何介绍和引用文本中的特定单词和短语,以及如何引用文本而不对非必要信息进行不必要或分散的总结。事实上,总结而不是简要引用相关证据来为一项主张辩护是学生在 AP 英语文学和作文考试中最常见的弱点之一。

单元概览

虽然本单元中概述的技能代表了所需的课程内容,但教师可以按照他们选择的任何顺序在本单元内自由教授技能。 教师应战略性地选择文学作品,这些作品将为学生提供发展这些技能的良好机会,牢记单一文学作品可能用于教授一系列技能。

持久的理解

CHR-1

文学中的人物允许读者研究和探索这些人物所代表的一系列价值观、信仰、假设、偏见和文化规范。

技能

1.A 识别和描述 哪些具体的文本细节揭示了一个角色、该角色的观点以及该角色的动机

基本知识

CHR-1.A

描述、对话和行为向读者揭示人物。

CHR-1.B

字符描述可能来自 演讲者、叙述者、其他角色或 人物本身。

CHR-1.C

视角是叙述者、人物或说话者如何理解他们的情况,并由背景、个性特征、偏见和关系决定。

CHR-1.D

一个角色的视角是由与其他角色的关系、环境、情节事件以及文本中表达的想法所塑造和揭示的。

持久的理解

SET-1

设置和与之相关的细节不仅描绘了时间和地点,还传达了与该设置相关的价值。

技能

2.A 识别并描述传达或揭示设置的特定文本细节。

基本知识

SET-1.A

设置包括文本事件发生的时间和地点。

持久的理解

STR-1

篇章的安排、篇章之间的关系、篇章揭示信息的顺序,都是作者做出的结构选择,有助于读者对篇章的理解。

技能

3.A 识别并描述情节如何安排叙事中的事件。

3.B 解释情节中特定事件序列的功能。

STR-1.A

情节是叙述中事件的顺序; 整个叙述中的事件是相互关联的,每个事件都建立在其他事件之上,通常具有因果关系。

STR-1.B

叙事的戏剧性情境包括情节的设置和动作以及叙事如何发展以将角色置于冲突中,并且通常涉及主要角色或一组角色的命运上升或下降。

STR-1.C

情节和伴随它的阐述将读者的注意力集中在叙事中对其发展最重要的部分,包括人物、他们的关系、他们在叙事中的角色,以及背景和人物与背景之间的关系。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NAR-1

叙述者或演讲者的视角控制着影响读者如何体验和解释文本的细节和重点。

技能

4.A 识别和描述文本的叙述者或说话者。

4.B 识别并解释叙述中观点的作用。

基本知识

NAR-1.A

叙述者或演讲者将叙述与读者联系起来,并在文本和读者之间建立关系。

NAR-1.B

视角是指叙述者、人物或说话者如何看待他们的环境,而观点是指叙述者或说话者将叙事事件联系起来的位置。

NAR-1.C

演讲者或叙述者不一定是作者。

NAR-1.D

根据他们对细节、事件或人物的参与程度和亲密程度,观点决定了叙述者、人物或说话者可以和不能在文本中提供的内容。

NAR-1.E

叙述者也可能是人物,他们作为人物的角色可能会影响他们的观点。

NAR-1.F

第一人称叙述者参与叙述; 他们与情节事件和其他角色的关系塑造了他们的观点。

NAR-1.G

第三人称叙述者是外部观察者。

NAR-1.H

第三人称叙述者对事件和人物的了解可能从观察到无所不知,这塑造了他们的观点。

NAR-1.J

第三人称叙述者的外部视角可能不受叙述事件的影响。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LAN-1

读者建立和沟通他们通过文本证据支持的论点对文学的解释。

技能

7.A 编写一个段落,包括 1) 需要用文本中的证据进行辩护的主张,以及 2) 证据本身。

基本知识

LAN-1.A

在文学分析中,作者仔细阅读文本以识别细节,这些细节结合在一起,使他们能够对文本的某个方面提出并捍卫自己的主张。

LAN-1.B

声明是一种声明,需要用文本中的证据进行辩护。

LAN-1.C

在文学分析中,段落的初始组成部分是主张和为主张辩护的文本证据。

教学计划页面

此页面提供了一个地方来计划每个单元的教学和节奏。 计划时,请务必:

在教授文学分析时定期整合写作技巧。

选择最能促进学生学习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课文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在线、在线课堂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步检查 (PPC) 论文。

为 PPC 多项选择题安排一个单独的课时,如果您希望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进行。(或者,AP 计划建议将 PPC 多项选择题分配为家庭作业。)

为额外的教学和练习 PPC 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对您的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预留一个课堂时间。

 

示例教学活动

此页面上的示例活动提供了将单元内容整合到课堂教学中的可能方法。 教师不需要使用这些活动,可以自由更改或编辑它们。 下面的例子是与 AP 社区的教师合作开发的,目的是分享他们在本单元中教授一些技能的方法。 请参阅从第 10 页开始的教学方法部分。 113 更多活动示例。 所引用的任何文本都不是必需的,此处仅用于为活动提供上下文。

活动技能示例活动

1 技能1.A

识别并描述具体的文本细节揭示了什么关于一个角色,那个角色的观点,以及那个角色的动机。

指导学生将肖邦的《一小时的故事》分成四个小部分:(1) 听到消息,(2) 忍住,(3) 放手,(4) 启示。 让学生解释故事的每个部分如何揭示关于马拉德夫人的更多信息。

确定学生易于理解的文本(例如,“一小时的故事”),具有丰富的解决课程内容多个方面的能力,并为学生提供练习多种技能的机会。 每次向学生介绍新的知识和技能时——例如,关于性格——他们都会回到导师文本。

2 技能2.A

识别并描述传达或揭示设置的特定文本细节。

3 技能4.A 识别和描述文本的叙述者或说话者。

在阅读时,让学生单独记下“献给艾米丽的玫瑰”中叙述者的观点和观点。 在他们的笔记中,他们应该考虑福克纳选择让市民参与故事而不是第三人称写作。

4 技能7.A 

编写一个段落,其中包括 1) 需要用文本中的证据进行辩护的主张,以及 2) 证据本身。

让学生阅读牙买加金凯德的《女孩》。 然后,当您模拟预写并起草一段声明“女孩”并附有支持该声明的文本证据时,让学生与您一起写作并提出想法。 然后,让他们遵循相同的写作过程 起草他们自己的段落,确立一项主张并用证据支持该主张。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