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单元二诗I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24 10:03:54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单元二诗I 

记得去AP教室为学生分配在线个人进度检查 这个单位。

无论是作为家庭作业还是在课堂上完成,个人进度检查都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与本单元主题和技能相关的即时反馈。

个人进度检查 2

多项选择:约 20 个问题

自由回答:2 篇短文

20世纪/当代诗歌(部分)

诗I

发展理解

诗歌和散文在很多方面存在差异,结构通常是这些差异中最明显和最显着的。 第 2 单元探讨了这些差异,并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诗歌的结构如何促成意义和解释。 为了帮助学生从散文过渡到诗歌,本单元以描述或揭示人物的诗歌开始,这样学生就可以继续练习他们在第一单元中开始的人物分析技能。(考虑包括以人物为主题的诗歌) 演讲者,如布朗宁的“我最后的公爵夫人”和丁尼生的“尤利西斯”等戏剧独白,以及以人物为主题的诗歌,如毕晓普的“浪子”。)在本单元中,学生还将探索其他基础知识 通常与诗歌相关——虽然不是唯一的——诗歌:词的选择以及明喻和隐喻的基础。

培养课程技能

因为一首诗中的行和节中断通常将思想、图像和想法分开,所以帮助学生放慢速度并逐个部分地阅读一首诗,以对一首诗真正传达的内容有一个基本的理解。 本单元还为学生提供学习诗歌中的比较和对比的机会; 课文中的这种模式通常有助于诗的含义,并可以为学生的解释提供信息。 由于如此多的文本通过隐喻传达意义,学生应该在本单元中培养强大的识别隐喻及其所比较内容的能力。 在后面的单元中,学生将从识别隐喻所比较的内容转向解释特定隐喻对学生对文本的解释的方式。

继续专注于段落长度的写作任务,学生在这些任务中提出需要用文本证据进行辩护的主张。

准备AP考试 诗歌散文的分数通常低于其他散文,这表明学生发现阅读和解释诗歌具有挑战性。 由于诗歌和散文之间的一贯区别在于将文本排列成行和节,因此让学生体验诗人组织诗歌的各种不同方式很重要。 帮助学生 通过仔细查看总体结构中的每一节来获得信心。 这也将帮助他们基本了解诗歌是如何构建的。 然后,通过检查比较、特定的单词选择以及各节之间的差异,学生可以开始收集大量证据,从中他们可以得出需要辩护的主张。

单元概览

虽然本单元中概述的技能代表了所需的课程内容,但教师可以按照他们选择的任何顺序在本单元内自由教授技能。 教师应战略性地选择文学作品,这些作品将为学生提供发展这些技能的良好机会,牢记单一文学作品可能用于教授一系列技能。

持久的理解

CHR-1

文学中的人物允许读者研究和探索这些人物所代表的一系列价值观、信仰、假设、偏见和文化规范。

技能

1.A 识别和描述 哪些具体的文本细节揭示了一个角色、该角色的观点以及该角色的动机。

基本知识

CHR-1.E

人物通过他们使用的词语、他们在文本中提供的细节、他们的思维组织、他们做出的决定以及他们采取的行动来揭示他们的观点和偏见。

持久的理解

STR-1

篇章的安排、篇章之间的关系、篇章揭示信息的顺序,都是作者做出的结构选择,有助于读者对篇章的理解。

技能

3.C 解释结构在课文中的作用。

3.D 解释文本中对比的作用。

基本知识

STR-1.D

行和节间断有助于诗中思想的发展和关系。

STR-1.E

行和节的安排有助于诗歌中思想的发展和关系

STR-1.F

文本的结构通过它们的相对位置和它们在文本中的整体位置来呈现文本思想之间的关系,从而影响读者的反应和期望。

STR-1.G

可以通过对焦引入对比;语气; 观点看法; 角色、叙述者或演讲者的视角; 戏剧性的情况或时刻; 设置或时间; 或图像。

STR-1.H

对比是变化或并置或两者兼而有之的结果。

STR-1.I

转变可以通过一个词、一个结构性的约定俗成,或标点符号。

STR-1.J

Shifts 可以强调文本特定片段之间的对比

单元概览(续)

持久理解

FIG-1

比较、表征和关联将意义从字面意义转变为比喻意义,并邀请读者解释文本。

技能

说明具体的功能文本中的单词和短语。

6.A 识别并解释明喻的功能。

基本知识

FIG-1.A

先行词是一个词、短语或从句 先于其所指。 所指对象可能包括代词、名词、短语或从句。

FIG-1.B

如果所指对象可以指代一个以上的先行词,则它们是模棱两可的,这会影响解释。

GIG-1.C

可以重复单词或短语以强调想法或联想。

FIG-1.D

头韵是在相邻或附近单词的开头重复相同的字母发音,以强调这些单词及其关联或表示。

FIG-1.E

明喻使用“like”或“as”这两个词将两个对象或概念相互比较。

FIG-.1F

明喻将两种不同的事物比作将一种事物的特征或品质转移到另一种事物。

FIG-1.G

比喻被比较的事物是主体; 与之进行比较的对象是比较对象。

FIG-1.H

隐喻暗示了两个(通常是不相关的)概念或对象之间的相似性,以揭示或强调关于其中一个的一个或多个事物,尽管两者之间的差异也可能具有启发性。

FIG-1.I

在比喻中,就像在明喻中一样,被比较的事物是主要主题; 与之进行比较的对象是比较对象。

FIG-1.J

对象或概念之间的比较利用了读者对这些对象和概念已有的经验和联想。

FIG-1.K

对隐喻的解释可能取决于其使用的上下文; 也就是说,文本中发生的事情可以决定比较中传递的内容。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LAN-1

读者建立和沟通他们通过文本证据支持的论点对文学的解释。

技能

7.A 编写一个段落,包括 1) 需要用文本中的证据进行辩护的主张,以及 2) 证据本身。

基本知识

LAN-1.A

在文学分析中,作者仔细阅读文本以识别细节,这些细节结合在一起,使他们能够对文本的某个方面提出并捍卫自己的主张。

LAN-1.B

声明是一种声明,需要用文本中的证据进行辩护。

LAN-1.C

在文学分析中,段落的初始组成部分是主张和为主张辩护的文本证据。

教学计划页面

此页面提供了一个地方来计划每个单元的教学和节奏。 计划时,请务必:

在教授文学分析时定期整合写作技巧。

选择最能促进学生学习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课文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在线、在线课堂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步检查 (PPC) 论文。

为 PPC 多项选择题安排一个单独的课时,如果您希望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进行。 (或者,AP 计划建议将 PPC 多项选择题分配为家庭作业。)

为额外的教学和练习 PPC 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对您的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预留一个课堂时间。

示例教学活动

此页面上的示例活动提供了将单元内容整合到课堂教学中的可能方法。 教师不需要使用这些活动,可以自由更改或编辑它们。 下面的例子是与 AP 社区的教师合作开发的,目的是分享他们在本单元中教授一些技能的方法。 请参阅从第 10 页开始的教学方法部分。 113 更多活动示例。 所引用的任何文本都不是必需的,此处仅用于为活动提供上下文。

活动技能示例活动

1 技能3.C 解释结构在文本中的作用。

让学生阅读 Jimmy Santiago Baca 的“我提供这首诗”。 注意到这首诗有四节,由“我爱你”这个短语分隔,让学生阅读并解释每一节。 然后让他们探索每个诗节如何单独传达意义,同时又如何与前后的诗节相关联。

2 技能3.D 解释对比在文本中的作用。

在分析兰斯顿·休斯 (Langston Hughes) 的“英语 B 的主题”时,让学生与您一起阅读,同时您标记文本以进行对比,例如移位和并列。 标记表示对比的单词、标点符号和/或结构。 然后,与学生讨论究竟是什么对比以及这些对比如何传达意义。

3 技能5.B 解释特定单词和短语在文本中的作用。

让学生阅读伊丽莎白·毕晓普 (Elizabeth Bishop) 的“鱼”。 在复式日记条目的左侧,要求学生包括“我凝视和凝视/胜利充满”中的句子。 . 。” 到诗的结尾。 这首诗以“彩虹,彩虹,彩虹! / 然后我放了鱼。” 在日记条目的右侧,让学生写下他们的想法,为什么“彩虹”这个词会重复出现,以及通过哪些想法或联想来强调 这种重复。

4 技能6.A 识别并解释明喻的功能。 或者 技能6.B 识别和解释隐喻的功能

学生读完 Baca 的“我提供这首诗”后,让他们在全组环境中找出诗中的个人明喻或隐喻。 向他们解释如何比较两个对象,特别注意比较对象的具体特征。 然后,解释比较如何传达联想并有助于意义。 接下来,学生两人一组,找出诗中的另一个明喻或隐喻。 这对组合一起解释如何比较两个对象,然后解释特定关联如何传达意义。 最后,让学生自己找出诗中的另一个明喻或隐喻,并重复相同的过程。

5 技能7.A 编写一个段落,其中包括 1) 需要用文本中的证据进行辩护的主张,以及 2) 证据本身。

让学生阅读约翰·多恩 (John Donne) 的《太阳升起》,并就这首诗给出以下主张: 演讲者相信自己比太阳更强大、更重要。 让学生快速书写一段,在其中识别文本证据并解释证据如何支持主张。 然后,让他们与同龄人分享他们的想法,并根据讨论修改他们的证据和解释。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