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单元三长篇小说或戏剧 I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24 11:09:19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单元三长篇小说或戏剧 I 

记得去AP教室给学生网上分配个人进度检查这个单位。

无论是作为家庭作业还是在课堂上完成,个人进度检查都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与本单元主题和技能相关的即时反馈。

个人进度检查 3

多项选择题:~20 题

自由回答:2 题

20 世纪/当代散文(部分)

文学论证

长篇小说或戏剧 I 

发展理解

第 3 单元侧重于教师选择的一个或多个扩展叙述,探索人物、冲突和情节的发展以及它们如何与价值观的表现相关并有助于表达。 为了帮助学生继续培养分析人物的技能,选择一部或多部中篇小说、小说或戏剧,在这些小说、小说或戏剧中,人物的视角在叙事过程中发生转变,人物的作为或不作为揭示了人物的动机。 选择文本以提供角色与阻碍外部力量之间冲突的示例,以及角色内部竞争价值观之间的内部冲突示例。

培养课程技能

通过学习较长的文学作品,学生有机会分析性格以及多种文学元素如何促进性格的发展。在本单元中,学生培养分析人物不相容的观点和动机如何导致冲突的能力。理解这些关系可以让学生对它们进行解释。练习了第 1 单元和第 2 单元中的声明和证据段落后,第 3 单元显着增加了复杂性,因为学生将学习开发关于对文本的总体解释的论文陈述。然后,学生将按照推理路线组织各种声明和证据段落,并通过评论丰富这些段落,这些评论一致地解释每个特定段落——以及每个段落中的特定证据——如何与整个论点相关。完整论文的这种发展成为本单元和课程所有后续单元的重点。

准备AP考试

进入考试,学生需要非常熟悉一些课文。文学论证题是为了适应广泛的小说和戏剧而编写的。没有预期文本的标准,学生也不会因选择问题附带列表中包含的文本而受到奖励或惩罚。通常,表现良好的论文是由显然对他们选择的文本感兴趣的学生撰写的。通过关注对整个作品的解释很重要的细节,而不仅仅是总结的事实,帮助学生浏览更长的作品。许多学生错误地总结了太多的课文 然后简单地告诉读者这意味着什么。尽管摘要中的特定想法或细节可能适合分析,但学生应关注该细节最相关的方面,并确保解释它与对整个作品的解释有何关联。

单元概览

虽然本单元中概述的技能代表了所需的课程内容,但教师可以按照他们选择的任何顺序在本单元内自由教授技能。 教师应战略性地选择文学作品,这些作品将为学生提供发展这些技能的良好机会,牢记单一文学作品可能用于教授一系列技能。

持久的理解

CHR-1

文学中的人物允许读者研究和探索这些人物所代表的一系列价值观、信仰、假设、偏见和文化规范。

技能

1.A 识别并描述具体的文本细节揭示了一个角色、该角色的视角以及该角色的动机。

1.B 解释字符变化或保持不变的功能。

基本知识

CHR-1.F

对角色的描述会对该角色的行为产生一定的期望; 一个角色如何满足或不满足这些期望会影响读者对该角色的解释。

CHR-1.G

与字符和/或使用的相关的详细信息 描述一个角色有助于读者的 对那个角色的诠释。

CHR-1.H

读者对人物视角的理解可能取决于叙述者或说话者的视角。

CHR-1.I

在叙事过程中,角色的视角可能会发生变化。

CHR-1.J

当叙述者、角色或说话者将另一个角色与某物或其他人进行比较时,他们会揭示他们对所比较角色的看法,也可能会揭示所比较角色的一些先天性。

CHR-1.K

读者可以从角色的作为或不作为推断出角色的动机。

CHR-1.L

在叙事过程中发展的动态角色通常会做出直接或间接影响叙事高潮和/或解决方案的选择。

CHR-1.M

性格变化可以是可见的和外部的,例如健康或财富的变化,也可以是内部、心理或情感的变化; 外部变化会导致内部变化,反之亦然。

CHR-1.N

一些角色保持不变或在很大程度上不受叙事事件的影响。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SET-1

设置和与之相关的细节不仅描绘了时间和地点,还传达了与该设置相关的价值。

技能

2.A 识别并描述传达或揭示设置的特定文本细节。

基本知识

SET-1.B

背景包括文本事件发生的社会、文化和历史情境。

持久的理解

STR-1

篇章的安排、篇章之间的关系、篇章揭示信息的顺序,都是作者做出的结构选择,有助于读者对篇章的理解。

技能

3.E 解释一个重要事件或一组相关的重要事件在图中的作用。

3.F 解释冲突在课文中的作用。

基本知识

STR-1.k

一个故事或叙述是通过一系列与冲突相关的事件来传递的。

STR-1.L

事件包括情节、遭遇和叙事中的场景,可以介绍和发展情节。

STR-1.M

一个事件的重要性取决于它与叙事、冲突和人物发展的关系。

STR-1.N

冲突是角色内部相互竞争的价值观之间的紧张关系,称为内部或心理冲突,或者与以某种方式阻碍角色的外部力量之间的紧张关系,称为外部冲突。

STR-1.O

一个文本可能包含多个冲突。 文本中的两个或多个冲突通常会相交

STR-1.P

主要冲突可能因与它相交的其他冲突的存在而加剧。

STR-1.Q

文本中的不一致可能会产生代表价值观或观点冲突的对比。

持久的理解

LAN-1

读者建立和沟通他们通过文本证据支持的论点对文学的解释。

技能

7.A 编写一个段落,包括 1) 需要用文本中的证据进行辩护的主张,以及 2) 证据本身。

基本知识

LAN-1.A

在文学分析中,作者仔细阅读文本以识别细节,这些细节结合在一起,使他们能够对文本的某个方面提出并捍卫自己的主张。

LAN-1.B

声明是一种声明,需要用文本中的证据进行辩护。

LAN-1.C

在文学分析中,段落的初始组成部分是主张和为主张辩护的文本证据。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LAN-1

读者建立和沟通他们通过文本证据支持的论点对文学的解释。

技能

7.B 制定一篇论文陈述,传达关于文学解释的合理主张,并可能建立推理路线。

7.C 编写评论,建立和解释文本证据、推理路线和论文之间的关系。

7.D 选择并使用相关且充分的证据来发展和支持推理路线。

7.E 展示对构图元素的控制以进行清晰的沟通。

基本知识

LAN-1.D

论文陈述表达了对文学文本的解释,需要通过使用文本证据和推理线进行辩护,这两者都在一篇文章中通过评论进行解释。

LAN-1.E

论文陈述可以预览解释的发展或推理路线。 这并不是说论文陈述必须列出解释的要点、要分析的文学元素或要在论证中使用的具体证据。

LAN-1.F

一系列推理是主张的逻辑顺序,这些主张共同为总体论文陈述辩护。

LAN-1.G

一系列推理是通过评论传达的,解释了总体论文陈述与论文正文中的主张/证据之间的逻辑关系。

LAN-1.H

作家战略性地、有目的地使用证据来说明、澄清、例证、关联、放大或限定一个观点。

LAN-1.I

当文章的作者使用评论来解释证据和主张之间的逻辑关系时,证据是有效的。

LAN-1.J

当证据的数量和质量为推理路线提供适当的支持时,证据就足够了。

LAN-1.K

开发和支持对文本的解释是一个递归过程; 解释可以通过分析证据然后形成推理线而产生,或者解释可以通过形成推理线然后识别相关证据来支持该推理线而产生。

LAN-1.L

遵循既定语言惯例的语法和机制使作者能够清楚地传达他们对文本的解释。

教学计划页面

此页面提供了一个地方来计划每个单元的教学和节奏。 计划时,请务必:

在教授文学分析时定期整合写作技巧。

选择最能促进学生学习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课文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在线、在线课堂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步检查 (PPC) 论文。

为 PPC 多项选择题安排一个单独的课时,如果您希望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进行。 (或者,AP 计划建议将 PPC 多项选择题分配为家庭作业。)

为额外的教学和练习 PPC 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对您的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预留一个课堂时间。

示例教学活动

此页面上的示例活动提供了将单元内容整合到课堂教学中的可能方法。 教师不需要使用这些活动,可以自由更改或编辑它们。 下面的例子是与 AP 社区的教师合作开发的,目的是分享他们在本单元中教授一些技能的方法。 请参阅从第 10 页开始的教学方法部分。 113 更多活动示例。 所引用的任何文本都不是必需的,此处仅用于为活动提供上下文。

活动技能示例活动

1 技能 1.A 识别并描述具体的文本细节揭示了什么 关于一个角色,那个角色的观点,以及那个角色的动机。

强调波洛涅斯声称哈姆雷特疯了(2.2.223-224)。 让班级中的一半人为这一主张选择文本证据,另一半选择反对这一主张的文本证据。 使用这些证据来支持辩论中的小组结论和推理。

2 技能1.B 解释字符变化或保持不变的功能。

让学生阅读 Zora Neale Hurston 的《他们的眼睛在注视上帝》的第 9 章后,要求他们使用 T 形图来描述 Jody 葬礼前后 Janie 的性格(例如,外貌、行为、对话、想法、对其他角色的反应) . 然后,让学生用这个组织者解释为什么珍妮会发生变化以及这种变化的含义。

3 技能7.C 制定评论,建立和解释文本证据、推理路线和论文之间的关系。

让学生起草一个文学论点,分析哈姆雷特的“成为或不成为”的独白如何揭示他相互矛盾的观点和动机,特别是通过独白中对比鲜明的思想和形象。 两人一组,让学生阅读彼此的论点,并通过清晰、合乎逻辑的解释,阐明文本证据、推理路线和论文之间的关系,批评同伴证明他们主张的程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