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单元六长篇小说或戏剧 II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24 15:41:47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单元六长篇小说或戏剧 II 

记得去AP教室为学生分配在线个人进度检查这个单位。

无论是作为家庭作业还是在课堂上完成,个人进度检查都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与本单元主题和技能相关的即时反馈。

个人进度检查 6

多项选择题:~25 题

自由回答:2 题

20 世纪前的散文

文学论证

长篇小说或戏剧 II 

发展理解

精心制作的文学文本通常包含可能使学生感到困惑的不一致之处。 正如教师所知,也正如学生必须学习的那样,人物发展方式的不一致、情节的时间线或顺序的中断,或者人物或叙述者的不可靠性都会导致文本的复杂性并影响解释。 第 6 单元提供了另一个机会来探索以前学到的技能如何应用于较长的文本,其中字符和情节通常更发达。 在课程的这个阶段,学生可能已经准备好探索这些无数的可能性,因为他们开始完善他们的文学论点。 在为本单元选择一个或多个较长的作品时,一定要选择一个能让学生有机会分析符号的作品,这是本单元介绍并在第 7 和第 8 单元中继续的技能。

培养课程技能

在本课程中,学生将探索和应对文学的复杂性。学生会遇到情节的复杂性,识别破坏年表的元素,并探索破坏如何影响读者的体验。此外,学生探索性格的对比和不一致。为了分析情节和人物的这种复杂性,学生在解释这种对比和不一致是如何传达意义之前,应该能够识别模式和模式的中断。学生还通过批判性地考虑叙述者提供(或未提供)的细节并考虑这种偏见如何引起复杂的解释来探索叙述者偏见。 在检查文本复杂性时,学生可以继续从练习开发和支持对单个文本的多种解释中受益。此外,学生可能会开始承认或回应他们自己复杂论点中的替代解释;然而,在撰写解释文本复杂性的评论和撰写复杂的论点时,他们将需要支持和反馈。

准备AP考试

非线性情节、不断变化的角色和不断变化的语气都造成了复杂性,需要解释。 虽然文本中的复杂性提供了分析和多重解释的机会,但它们可以 经常恐吓和迷惑学生。 文本中的复杂性也往往具有需要详细分析的细微差别。 在考试中,散文和诗歌提示要求学生分析所提供文本中的一些复杂性。 没有在论文中探索文本的复杂性和细微差别的学生可能无法成功地对作品进行解释 作为一个整体。

单元概览

虽然本单元中概述的技能代表了所需的课程内容,但教师可以按照他们选择的任何顺序在本单元内自由教授技能。 教师应战略性地选择文学作品,这些作品将为学生提供发展这些技能的良好机会,牢记单一文学作品可能用于教授一系列技能。

持久的理解

CHR-1

文学中的人物允许读者研究和探索这些人物所代表的一系列价值观、信仰、假设、偏见和文化规范。

技能

1.A 识别并描述具体的文本细节揭示了一个角色、该角色的视角以及该角色的动机。

1.C解释功能 对比鲜明的人物。

1.E 解释角色自己的选择、行动和言语如何揭示该角色的复杂性,并解释这些复杂性的功能。

基本知识

CHR-1.T

不同的人物、叙述者或说话者的视角往往会揭示不同的信息,形成不同的态度,并影响对文本及其思想的不同解释。

CHR-1.U

箔字符(箔)用于通过对比来阐明另一个字符的特征、属性或价值。

CHR-1.V

人物的私人思想与其实际行为之间的不一致揭示了私人价值和公开价值之间的紧张和复杂性。

CHR-1.W

角色的竞争、冲突或不一致的选择或行为导致文本的复杂性。

持久的理解

STR-1

篇章的安排、篇章之间的关系、篇章揭示信息的顺序,都是作者做出的结构选择,有助于读者对篇章的理解。

技能

3.A 识别并描述情节如何安排叙事中的事件。

3.B 解释情节中特定事件序列的功能。

3.D 解释文本中对比的作用。

基本知识

STR-1.X

一些叙事结构打断了情节的时间顺序; 此类结构包括闪回、伏笔、媒体资源和意识流。

STR-1.Y

打断情节时间顺序的叙事结构,例如闪回、伏笔、媒体资源和意识流,可以通过创造预期或悬念或建立张力来直接影响读者对文本的体验。

STR-1.Z

对比通常表示在文本中引入细微差别、歧义或矛盾的矛盾或不一致。 结果,对比使文本更加复杂。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NAR-1

叙述者或演讲者的视角控制着影响读者如何体验和解释文本的细节和重点。

技能

4.C 识别和描述揭示叙述者或演讲者观点的文本中的细节、措辞或句法。

4.D 解释叙述者的可靠性如何影响叙述

基本知识

NAR-1.P

叙述者或演讲者对文本中事件或人物的语气影响读者对与这些事物相关的想法的解释。

NAR-1.Q

句子中短语和从句的句法排列可以强调细节或想法,并传达叙述者或说话者的语气。

NAR-1.R

文本中包含和/或不包含的信息传达了人物、叙述者和/或演讲者的观点。

NAR-1.S

叙述者或演讲者的观点可能会影响文本中的细节和细节数量,并可能揭示偏见、动机或理解。

NAR-1.T

读者可以通过指出他们选择在叙述中包含哪些细节以及选择省略哪些细节来推断叙述者的偏见。

NAR-1.U

发现叙述者有偏见的读者可能会发现叙述者不太可靠。

NAR-1.V

叙述者的可靠性可能会影响读者对角色动机的理解。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FIG-1

比较、表征和关联将意义从字面意义转变为比喻意义,并邀请读者解释文本。

技能

5.C 识别并解释符号的功能。

基本知识

FIG-1.X

5.C 识别并解释符号的功能。

FIG-1.Y

符号是代表意义的对象,所以说它是象征性的或代表该意义的。 一个符号可以代表不同的事物,这取决于读者的体验或它在文本中的使用上下文。

FIG-1.Z

某些符号是如此常见和反复出现,以至于许多读者在阅读文本之前就已经与它们产生了联系。 其他符号更符合语境,只能通过在特定文本中的使用来表示某些事物。

FIG-1.AA

当一个角色开始代表或代表一个想法或概念时,该角色就变成了象征; 一些符号字符变得如此普遍,以至于成为原型。

注意:AP 考试不会要求学生识别或标记原型。

LAN-1

读者建立并交流他们对文学的解释 通过争论有文字支持证据。

技能

7.B 制定一篇论文陈述,传达关于文学解释的合理主张,并可能建立推理路线。

7.C 开发评论 建立和解释文本证据、推理路线和论文之间的关系。

基本知识

LAN-1.D

论文陈述表达了对文学文本的解释,需要通过使用文本证据和推理线进行辩护,这两者都在一篇文章中通过评论进行解释。

LAN-1.E

论文陈述可以预览解释的发展或推理路线。 这并不是说论文陈述必须列出解释的要点、要分析的文学元素或要在论证中使用的具体证据。

LAN-1.F

一系列推理是主张的逻辑顺序,这些主张共同为总体论文陈述辩护。

LAN-1.G

一系列推理是通过评论传达的,解释了总体论文陈述与论文正文中的主张/证据之间的逻辑关系。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LAN-1

读者建立并交流他们对文学的解释通过争论有文字支持证据。

技能

7.D 选择并使用相关且充分的证据来发展和支持推理路线。

7.E 展示对构图元素的控制以进行清晰的沟通。

基本知识

LAN-1.H

作家战略性地、有目的地使用证据来说明、澄清、例证、关联、放大或限定一个观点。

LAN-1.I

当文章的作者使用评论来解释证据和主张之间的逻辑关系时,证据是有效的。

LAN-1.J

当证据的数量和质量为推理路线提供适当的支持时,证据就足够了。

LAN-1.K

开发和支持对文本的解释是一个递归过程; 解释可以通过分析证据然后形成推理线而产生,或者解释可以通过形成推理线然后识别相关证据来支持该推理线而产生。

LAN-1.R

作家通过策略性地选择和放置短语和从句,在句子中表达他们的想法。 作家可以使用协调来说明思想之间的平衡或平等,或者使用从属关系来说明不平衡或不平等。

LAN-1.S

作家使用的词语可以增强解释的清晰交流。

LAN-1.T

标点符号传达了句子各部分之间的关系。

教学计划页面

此页面提供了一个地方来计划每个单元的教学和节奏。 计划时,请务必:

在教授文学分析时定期整合写作技巧。

选择最能促进学生学习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课文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在线、在线课堂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步检查 (PPC) 论文。

为 PPC 多项选择题安排一个单独的课时,如果您希望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进行。 (或者,AP 计划建议将 PPC 多项选择题分配为家庭作业。)

为额外的教学和练习 PPC 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对您的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预留一个课堂时间。

示例教学活动

此页面上的示例活动提供了将单元内容整合到课堂教学中的可能方法。 教师不需要使用这些活动,可以自由更改或编辑它们。 以下示例是与 AP 社区的教师合作开发的,目的是分享他们在本单元中教授某些技能的方法。 请参阅从第 10 页开始的教学方法部分。 113 更多活动示例。 所引用的任何文本都不是必需的,此处仅用于为活动提供上下文。

活动技能示例活动

1 技能 1.C 解释对比字符的作用。

学生阅读赫斯顿的《他们的眼睛在注视上帝》后,让他们围成两个同心圆。 让内圈的学生讨论珍妮和她的祖母如何成为陪衬人物,以及这些对比鲜明的人物和他们的观点如何为小说的意义做出贡献。 在这个讨论中,让外圈的学生根据内圈的讨论写出问题和答案。 然后让两组角色互换。

2 技能 3.A 识别并描述情节如何在叙述中对事件进行排序。

让学生思考这个问题为什么玛丽雪莱像她那样安排弗兰肯斯坦的事件? 把学生分成小组,给每组一个信封,里面有写有故事主要事件的纸条。 首先,让学生按时间顺序安排活动。 然后,让他们按照小说中出现的顺序排列纸条。 最后,让学生解释非线性情节结构如何影响读者的体验并有助于小说的意义。

3 技能 5.C 识别并解释符号的功能。

在弗兰肯斯坦的第 13 章暂停,专注于该生物对怪物概念的思考。 让小组发展和讨论 关于怪物符号的问题,例如:什么是怪物(字面问题)? 为什么这个生物感觉像个怪物(解释性问题)? 怪物在这里的表现方式如何代表小说内外关于人类的更大主题思想(普遍层面的问题)?

4 技能 7.C 制定评论,建立和解释文本证据、推理路线和论文之间的关系。

在学生为一篇文章制定了他们的文学论证草稿后,让他们生成一个问题列表,这些问题可能会鼓励他们的同伴更全面、更清晰地解释所选文本证据与其主张之间的关系。 在同行评审过程中,让学生从之前生成的列表中修改问题,并在发现评论缺失、单薄、混乱、不完整等地方时,将它们写在同行论文的空白处。评审后,学生可以使用 这些问题是同龄人之间就他们的写作进行讨论的机会,也是作者进一步考虑对写在他们论文空白处的问题的答案的机会。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