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单元七短的小说III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24 16:55:26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单元七短的小说III 

记得去AP教室为学生分配在线个人进度检查这个单位。

无论是作为家庭作业还是在课堂上完成,个人进度检查都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与本单元主题和技能相关的即时反馈。

个人进度检查 7

多项选择题:~35 题

自由回答:1 题

当代散文

短的小说III 

发展理解

第7单元着眼于文本如何与一系列经验、制度或社会结构相结合。 学生开始理解文学是复杂的,因为它试图捕捉和评论现实世界的复杂性。 叙述中的突然变化,例如 作为一个角色的顿悟,环境的改变、情节节奏的操纵或叙述者的矛盾信息,都是学生在发展自己的解释时应该学会考虑的因素。 本单元要求学生将他们对比喻语言的理解转移到他们对叙事散文的解释上。 学生应该明白,在收集和分析更多信息时,修改他们对文本的初始解释是可以接受的,有时甚至是必要的。

培养课程技能

上一单元向学生介绍了文学文本的复杂性;在本单元中,学生通过检查复杂性如何在文本过程中发展来扩展他们对复杂性的理解,这要求学生在文本过程中培养识别模式和模式中断的能力。例如,学生探索环境和角色的复杂性,并且必须能够解释这些元素的变化以及与它们相关的价值如何传达意义。 随后,学生就他们对文本的解释展开论证。他们应该能够识别文本中暗示与经验、制度或社会结构之间联系的模式,然后解释他们的证据与该解释背后的推理路线之间的关系。然而,学生也应该学会识别何时证据不支持他们的推理路线,从而识别他们的解释,并相应地进行修改。

准备AP考试

考试中表现最好的论文通常会认识到并解释考试中的矛盾和复杂性。 正在分析的文本。 将复杂的环境或角色简化为发生转变或变化的单个细节或时刻的学生可能会忽略或无法考虑导致复杂性的其他细节。 对包含设置、人物、情节和其他方面之间复杂关系的文本的经验为学生提供了重要的机会,可以练习在考试中取得成功所需的解释技能。

单元概览

虽然本单元中概述的技能代表了所需的课程内容,但教师可以按照他们选择的任何顺序在本单元内自由教授技能。 教师应战略性地选择文学作品,这些作品将为学生提供发展这些技能的良好机会,牢记单一文学作品可能用于教授一系列技能。

持久的理解

CHR-1

文学中的人物允许读者研究和探索这些人物所代表的一系列价值观、信仰、假设、偏见和文化规范。

技能

1.B 解释字符变化或保持不变的功能。

1.D 描述文本细节如何揭示人物之间关系的细微差别和复杂性。

基本知识

CHR-1.X

通常,角色的变化直接来自叙事中所代表的价值观冲突。

CHR-1.Y

角色环境的变化可能会导致该角色的变化。

CHR-1.Z

虽然人物可以在叙事过程中逐渐改变,但他们也可以随着故事的发展而突然改变。 实现的结果,被称为顿悟。 顿悟允许角色以新的眼光看待事物,并且通常与叙事的中心冲突直接相关。

CHR-1.AA

顿悟可能会导致角色根据他或她的突然意识到采取行动,从而影响情节。

CHR-1.AB

一个团体或力量可以作为一个角色发挥作用。

CHR-1.AC

当读者考虑一个角色时,他们应该检查该角色如何与其他角色、群体或力量互动,以及这些互动可能表明该角色的哪些方面。

CHR-1.AD

角色与群体之间的关系,包括该角色的包含或排除,揭示了该群体对该角色的集体态度以及该角色可能对该群体的态度。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SET-1

设置和与之相关的细节不仅描绘了时间和地点,还传达了与该设置相关的价值

技能

2.B 解释场景在叙事中的作用。

2.C 描述人物与场景的关系

基本知识

SET-1.E

当环境发生变化时,它可能会暗示叙事中的其他动作、变化或转变。

SET-1.F

可以对比设置以建立与这些设置相关联的价值观或想法的冲突。

SET-1.G

角色与周围环境互动的方式提供了有关这些角色及其居住环境的见解。

SET-1.H

人物在周围环境中的行为或描述的方式揭示了对周围环境的态度,并有助于这些人物的发展和读者对他们的解释。

持久的理解

STR-1

篇章的安排、篇章之间的关系、篇章揭示信息的顺序,都是作者做出的结构选择,有助于读者对篇章的理解。

技能

3.A 识别并描述情节如何安排叙事中的事件。

3.B 解释情节中特定事件序列的功能。

基本知识

STR-1.AA

步调是对文本中时间的操纵。 影响叙事节奏的因素有很多,包括细节的安排、事件的频率、叙事结构、句法、事件发生的节奏或速度,或者叙事中时态和时间顺序的变化。

STR-1.AB

叙事节奏可能会根据信息显示的顺序唤起读者的情绪反应; 信息(何时提供)与叙述的其他部分之间的关系; 以及所揭示的信息对叙述的其他部分的重要性。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NAR-1

叙述者或演讲者的视角控制着影响读者如何体验和解释文本的细节和重点。

技能

4.D 解释叙述者如何 可靠性影响叙述。

基本知识

NAR-1.W

一些叙述者或演讲者可能会提供其他人没有或无法提供的细节和信息。 多个叙述者或演讲者可能会在文本中提供相互矛盾的信息。

持久的理解

FIG-1

比较、表征和关联将意义从字面意义转变为比喻意义,并邀请读者解释文本。

技能

5.C 识别并解释符号的功能。

5.D 识别并解释图像或图像的功能。

6.A 识别并解释明喻的功能。

6.C 识别并解释拟人化的功能。

基本知识

FIG-1.AB

当一个环境与情感、意识形态和信仰等抽象事物相关联或即将与它相关联时,它就可能具有象征意义。

FIG-1.AC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环境已经形成了某些关联,以至于它们几乎普遍地象征着特定的概念。

FIG-1.AD

主题是重复出现的对象或图像的统一模式,用于在文本的大部分或整个文本中强调一个重要的想法。

FIG-1.AE

明喻的功能取决于被比较对象的选择以及对象的特征。

FIG-1.AF

通过将非人类物体、实体或想法的品质分配给一个人或角色,叙述者、角色或说话者传达了对该人或角色的态度。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LAN-1

读者建立并交流他们对文学的解释通过争论有文字支持证据。

技能

7.B 制定一篇论文陈述,传达关于文学解释的合理主张,并可能建立推理路线。

7.C 开发评论 建立和解释文本证据、推理路线和论文之间的关系。

基本知识

LAN-1.D

论文陈述表达了对文学文本的解释,需要通过使用文本证据和推理线进行辩护,这两者都在一篇文章中通过评论进行解释。

LAN-1.E

论文陈述可以预览解释的发展或推理路线。 这并不是说论文陈述必须列出解释的要点、要分析的文学元素或要在论证中使用的具体证据。

LAN-1.F

一系列推理是主张的逻辑顺序,这些主张共同为总体论文陈述辩护。

LAN-1.G

一系列推理是通过评论传达的,解释了总体论文陈述与论文正文中的主张/证据之间的逻辑关系。

LAN-1.U

更复杂的文学论证可以在更广泛的背景下解释解释的重要性或相关性,讨论文本的替代解释,或使用相关类比来帮助观众更好地理解解释。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LAN-1

读者建立并交流他们对文学的解释通过争论有文字支持证据。

技能

7.D 选择并使用相关且充分的证据来发展和支持推理路线。

基本知识

LAN-1.H

作家战略性地、有目的地使用证据来说明、澄清、例证、关联、放大或限定一个观点。

LAN-1.I

当文章的作者使用评论来解释证据和主张之间的逻辑关系时,证据是有效的。

LAN-1.J

当证据的数量和质量为推理路线提供适当的支持时,证据就足够了。

LAN-1.K

开发和支持对文本的解释是一个递归过程; 解释可以通过分析证据然后形成推理线而产生,或者解释可以通过形成推理线然后识别相关证据来支持该推理线而产生。

LAN-1.V

如果证据不足以支持最初的解释和推理路线,文本证据可能需要对解释和推理路线进行修订。

教学计划页面

此页面提供了一个地方来计划每个单元的教学和节奏。 计划时,请务必:

在教授文学分析时定期整合写作技巧。

选择最能促进学生学习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课文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在线、在线课堂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步检查 (PPC) 论文。

为 PPC 多项选择题安排一个单独的课时,如果您希望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进行。 (或者,AP 计划建议将 PPC 多项选择题分配为家庭作业。)

为额外的教学和练习 PPC 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对您的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预留一个课堂时间。

示例教学活动

此页面上的示例活动提供了将单元内容整合到课堂教学中的可能方法。 教师不需要使用这些活动,可以自由更改或编辑它们。 以下示例是与 AP 社区的教师合作开发的,目的是分享他们在本单元中教授某些技能的方法。 请参阅从第 10 页开始的教学方法部分。 113 更多活动示例。 所引用的任何文本都不是必需的,此处仅用于为活动提供上下文。

活动技能示例活动

1 技能 1.D 描述文本细节如何揭示人物彼此关系中的细微差别和复杂性。

让学生分析福克纳《献给艾米丽的玫瑰》某些部分的措辞、意象、细节、语言和句法如何表达叙述者和其他社区成员与艾米丽的复杂关系。

2 技能 4.D 解释叙述者的可靠性如何影响叙述。

学生阅读“献给艾米丽的玫瑰”后,让他们开发一个图形组织器来协调以下内容:叙述者提供的关于艾米丽的关键细节,叙述者如何知道这些关键细节的合理解释,以及叙述者提供的关于艾米丽的关键细节 不提供。 最后,根据他们的观察,让学生解释叙述者是否可靠。

3 技能 5.C 识别并解释符号的功能。

指定某些学生为分析象征主义的“专家”。 以小组为单位,让学生专家围绕 Amy Tan 的“两种类型”中的中国和美国的象征背景进行讨论。 使用文本证据,学生专家帮助他们的小组成员了解这些设置象征什么以及这种象征意义如何有助于故事的意义。

4 技能 7.D 选择并使用相关且充分的证据来发展和支持一系列推理。

在他们起草关于短篇小说解释的文学论证之前,让学生概述他们的论文、推理路线和证据。 查看他们的大纲并确定学生选择的证据是否支持他们的推理。 根据大纲中的信息,通过提出探索性问题来提供反馈,以帮助学生确定他们的解释和推理是否需要修改。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