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单元九长篇小说或戏剧 III(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26 10:56:09


AP英语文学和作文单元九长篇小说或戏剧 III 

记得去AP教室为学生分配在线个人进度检查这个单位。

无论是作为家庭作业还是在课堂上完成,个人进度检查都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与本单元主题和技能相关的即时反馈。

个人进度检查 9

多项选择:~15 题

自由回答:2 题

20 世纪前的散文

文学论证

长篇小说或戏剧 III 

发展理解

第 9 单元将整个课程的理解应用于更长的文本,以便学生可以深入探索文学如何与一系列经验、制度和社会结构相结合。角色变化的方式和变化的原因揭示了该角色的特征和价值观,进而揭示了该角色如何对整个作品的解释做出贡献。学生现在应该认识到叙事的事件、冲突和观点体现了不同的价值观和它们之间的紧张关系。在课程的这一点上,学生应该理解文本中文学元素之间交织和细微的关系最终会导致作品的复杂性。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应该认识到,展示对复杂文本的理解意味着进行细致入微的文学分析。最重要的是,当学生离开课程时,他们希望能够对各种流派、风格和作者产生鉴赏力,从而激励他们继续阅读和解释文学作品。

培养课程技能

这最后一个单元要求学生参与多种思维模式(例如,识别和追踪模式、识别模式中断、识别因果关系、比较、对比、检查部分的功能及其与整体的关系)以理解关系文学元素之间以及它们如何对意义做出贡献。挑战学生检查这些模式:这些模式如何代表文学元素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及这些模式如何描述文本中不同的部分到整体的关系。例如,在跟踪角色的发展过程中,学生可能会注意到与角色对情节解决方案的反应相比似乎不一致的动机、观点、行为、冲突和关系的细节。学生思维中的这种比较和对比模式将有助于更好地理解该角色的复杂性以及它如何有助于对整个作品的解释。

准备AP考试

考试中的文学论证总是要求学生从整体上解决他们对作品的解释。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应该理解文本的各个部分——从小细节到主要思想——可以相互关联并影响他们的解释。成功的论文是有凝聚力的;他们经常将文学文本的部分分析与对整个文本的更广泛的解释联系起来。事实上,这种分析水平可能是学生在论文分数的上半部分而不是下半部分的得分之间的差异。在标题上获得复杂点的论文通常会以重要且引人注目的方式在更广泛的背景下解释解释的重要性或相关性。当课程结束,学生准备考试时,鼓励他们反思他们多年来阅读、思考和写作文本的时间,并通过非常了解一些文本来做好准备,而不仅仅是总结,而是在本课程中实践的批判性和细微差别的思维方式。

单元概览

虽然本单元中概述的技能代表了所需的课程内容,但教师可以按照他们选择的任何顺序在本单元内自由教授技能。 教师应战略性地选择文学作品,这些作品将为学生提供发展这些技能的良好机会,牢记单一文学作品可能用于教授一系列技能。

持久的理解

CHR-1

文学中的人物允许读者研究和探索这些人物所代表的一系列价值观、信仰、假设、偏见和文化规范。

技能

1.B 解释字符变化或保持不变的功能。

1.E 解释角色自己的选择、行动和言语如何揭示该角色的复杂性,并解释这些复杂性的功能。

基本知识

CHR-1.AE

次要角色通常保持不变,因为叙事并不关注他们。 他们可能只是为了推进情节或与主要人物互动而成为叙事的一部分。

CHR-1.AF

读者对文本的解释通常会受到字符变化(或不变化)以及此类变化或缺乏变化所传达的含义的影响。

CHR-1.AG

角色对叙事解决方案的反应——在他们的言语或行动中——揭示了关于该角色自身价值观的一些东西; 这些反应可能与该角色先前确立的行为或观点不一致。

CHR-1.AH

角色中的不一致和意外发展会影响读者对该角色的理解; 其他角色; 情节中的事件; 冲突; 叙述者、人物或说话者的视角; 和/或设置。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STR-1

篇章的安排、篇章之间的关系、篇章揭示信息的顺序,都是作者做出的结构选择,有助于读者对篇章的理解。

技能

3.E 解释一个重要事件或一组相关的重要事件在图中的作用。

3.F 解释冲突在课文中的作用。

基本知识

STR-1.AI

重大事件通常说明与文本中存在的冲突相关的竞争价值体系。

STR-1.AJ

情节中的事件相互碰撞和积累,以创造一种期待和悬念的感觉。

STR-1.AK

情节的预期、悬念或中心冲突的解决可能被称为宣泄或情绪释放的时刻。

STR-1.AL

有时,故事中没有实际展示的东西,例如一个看不见的角色或之前的动作,可能会与角色发生冲突或导致角色发生冲突。

STR-1.AM

尽管大多数情节以解决中心冲突而告终,但有些情节没有解决,而缺乏解决方案可能会导致对文本的解释。

持久的理解

NAR-1

叙述者或演讲者的视角控制着影响读者如何体验和解释文本的细节和重点。

技能

4.C 识别和描述文本中揭示叙述者或演讲者观点的细节、措辞或句法

基本知识

NAR-1.X

单一文本中可能出现多种甚至是对比的观点,并导致文本的复杂性。

NAR-1.Y

由于动作和交互,叙述者或说话者可能会在文本过程中发生变化。

NAR-1.Z

叙述者或演讲者观点的变化和不一致可能会导致文本具有讽刺意味或复杂性。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LAN-1

读者建立并交流他们对文学的解释通过争论有文字支持证据。

技能

7.B 制定一篇论文陈述,传达关于文学解释的合理主张,并可能建立推理路线。

7.C 开发评论 建立和解释文本证据、推理路线和论文之间的关系。

基本知识

LAN-1.D

论文陈述表达了对文学文本的解释,需要通过使用文本证据和推理线进行辩护,这两者都在一篇文章中通过评论进行解释。

LAN--1.E

论文陈述可以预览解释的发展或推理路线。 这并不是说论文陈述必须列出解释的要点、要分析的文学元素或要在论证中使用的具体证据。

LAN-1.F

一系列推理是主张的逻辑顺序,这些主张共同为总体论文陈述辩护。

LAN-1.G

一系列推理是通过评论传达的,解释了总体论文陈述与论文正文中的主张/证据之间的逻辑关系。

LAN-1.U

更复杂的文学论证可以在更广泛的背景下解释解释的重要性或相关性,讨论文本的替代解释,或使用相关类比来帮助观众更好地理解解释。

单元概览(续)

持久的理解

LAN-1

读者建立并交流他们对文学的解释通过争论有文字支持证据。

技能

7.D 选择并使用相关且充分的证据来发展和支持推理路线。

基本知识

LAN-1.H

作家战略性地、有目的地使用证据来说明、澄清、例证、关联、放大或限定一个观点。

LAN-1.I

当文章的作者使用评论来解释证据和主张之间的逻辑关系时,证据是有效的。

LAN-1.J

当证据的数量和质量为推理路线提供适当的支持时,证据就足够了。

LAN-1.K

开发和支持对文本的解释是一个递归过程; 解释可以通过分析证据然后形成推理线而产生,或者解释可以通过形成推理线然后识别相关证据来支持该推理线而产生。

结构规划页

此页面提供了一个地方来计划每个单元的教学和节奏。 计划时,请务必:

在教授文学分析时定期整合写作技巧。

选择最能促进学生学习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课文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在线、在线课堂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步检查 (PPC) 论文。

为 PPC 多项选择题安排一个单独的课时,如果您希望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进行。 (或者,AP 计划建议将 PPC 多项选择题分配为家庭作业。)

为额外的教学和练习 PPC 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对您的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预留一个课堂时间。

示例教学活动

此页面上的示例活动提供了将单元内容整合到课堂教学中的可能方法。 教师不需要使用这些活动,可以自由更改或编辑它们。 下面的例子是与 AP 社区的教师合作开发的,目的是分享他们在本单元中教授一些技能的方法。 请参阅从第 10 页开始的教学方法部分。 113 更多活动示例。 所引用的任何文本都不是必需的,此处仅用于为活动提供上下文。

活动技能示例活动

1 技能 1.E 解释角色自己的选择、行动和言语如何揭示该角色的复杂性,并解释这些复杂性的功能。

让学生阅读并记下哈姆雷特的所有四篇主要独白(1.2.135-165、2.2.555-613、3.1.64-96、4.4.34-68),以追溯哈姆雷特在整部剧中的心理历程。 他们应该考虑他对生死的思考、行动、他对报复指控的回答、他与其他角色的比较等。然后,在小组讨论中,请小组成员描绘剧中的各种角色,包括哈姆雷特。 让不是小组成员的学生询问有关哈姆雷特性格的不一致和令人惊讶的发展如何影响其他角色以及他们与他的冲突的问题。 小组成员应按照指定的角色回答学生的问题。

2 技能 3.E 解释图中的一个重要事件或一组相关的重要事件的功能。

让学生注意与《哈姆雷特》中三个平行复仇情节相关的细节(即哈姆雷特追求克劳狄斯、年轻的福丁布拉斯追求丹麦、雷尔提斯追求哈姆雷特)。 让学生解释衬托人物和情节如何突出哈姆雷特自己的作为/不作为和性格,以及这些元素如何影响戏剧中的主题思想。

3技能3.F 解释冲突在文本中的作用。

让学生开发一个图形组织器,在其中列出简短的引文,作为佐拉·尼尔·赫斯顿 (Zora Neale Hurston) 的《他们的眼睛在注视上帝》中冲突的证据。 对于每个引文,让他们总结所代表的冲突。 然后,让他们在图形组织器中指出冲突是否在小说结尾处得到解决。 最后,让他们指出已解决或未解决的冲突如何影响小说的意义。

4 技能 4.C 在揭示叙述者或演讲者观点的文本中识别和描述细节、措辞或句法。

使用拼图策略,将学生组织成“基本”组,每个学生从玛丽雪莱的弗兰肯斯坦中选择一名叙述者(即沃尔顿、维克多、生物、阿尔方斯)进行检查。 在“专家”组中,让正在检查同一叙述者的学生一起注意文本细节、措辞或句法,以说明叙述者的独特视角以及该视角如何促成意义。 当学生回到他们的基地时,让他们讨论不断变化的叙述者和他们的观点如何有助于读者理解多种文学元素,并邀请对小说的一系列解释。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