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文学与作文培养课程技能-讲解设置功能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26 14:34:38


AP英语文学与作文培养课程技能-讲解设置功能 

技能类别二:讲解设置功能

认识到文本中设置的物理或文字方面只是 开始分析环境如何有助于文学解释。 探索文本如何发展背景与其他文学作品之间的关系 元素并探索设置如何与或代表相关联 想法或价值观对于帮助学生摆脱对环境的理解至关重要 字面层面,更深入地理解环境如何有助于意义 文本。 下表提供了问题和教学活动的示例 用于在课程中实施这项技能。

技能

2.A:识别并描述传达或揭示设置的特定文本细节。

关键问题

文本中的细节如何传达或揭示环境的一个或多个方面(例如,位置、一天中的时间、年份、季节、地理、文化)?

示例教学活动

让学生识别并标记 Hughes 的“Theme for English B”中的设置描述和细节。 然后让他们根据给定的文本细节绘制一张或多张设置的地图。 最后,根据场景细节,让学生推断和描述诗歌场景的文化。

技能

2.B:解释功能设置在一个叙述。

关键问题

文本的背景与其他文学元素之间有什么关系?

设置如何影响该文本的读者?

文本的各种设置如何影响意义及其整体效果?

示例教学活动

让学生列出雪莱的《弗兰肯斯坦》中的各种场景,并通过学生投票确定他们认为小说中四个最重要的场景。 然后,学生应该提出有关这些环境的问题,并参加苏格拉底研讨会,讨论诸如环境与其他文学元素的关系、环境如何影响读者对文本的体验以及环境如何有助于意义等思想。

技能

2.C:描述人物与场景的关系。

关键问题

场景的各个方面(例如位置、一天中的时间、地理)与角色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一个场景的历史时间段和一个角色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一个场景的社会或文化与角色之间的关系是什么(例如,角色在社会/文化中的角色是什么,角色在多大程度上被他或她的社会/文化所接受,在多大程度上 社会/文化尊重一个角色)?

示例教学活动

阅读 Hughes 的“Theme for English B”后,让学生开发一本双录式日记,诗歌文本在左侧。 在右侧,学生应该写出关于说话者与诗歌的各种设置的关系的问题。 然后,他们应该使用文本证据准备对这些问题的初步回答。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