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语言和作文培养课程技能-解释文章设置(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26 16:57:27


AP英语语言和作文培养课程技能-解释文章设置

技能类别 7:根据文本进行开发关于部分或全部解释的争论一段文字

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发展了关于 他们阅读的文学作品。 培养提出论点所需的技能关于文学,学生将需要多次机会来练习这些技能通过将写作视为一个递归过程。 此外,学生将受益 从一种将写作教学与学习相结合的教学方法的文学,而不是一种使写作教学脱节或孤立的方法 从写作中阅读。 下表提供了问题和示例在课程中实施这项技能的教学活动。

技能

7.A:开发 一个段落 包括了 1) 需要用文本中的证据进行辩护的主张,以及 2) 证据本身。

关键问题

你如何分析一个文本以形成一个关于该文本的可辩护的主张?

您如何提出需要用文本中的证据进行辩护的主张——而不仅仅是对事实的断言或对显而易见的陈述?

你如何提出一个你可以用逻辑推理和文本证据来辩护的主张? § 您如何提出承认存在矛盾证据或替代解释的声明?

您如何提出一个断言,阐明文本如何探索与一系列经验、制度和/或社会结构相关的概念?

示例教学活动

阅读“英语 B 的主题”后,让学生制作 T 形图。 在T形图的左侧,他们应该列出诗中传达的三到五个主题思想(抽象名词)。 在 T 形图的右侧,对于每个主题思想,学生应识别和描述诗歌传达该主题思想的具体方式(例如,文学元素、技巧、结构)。 接下来,让学生选择证据最多的主题思想,以形成一个陈述,声明这首诗如何传达该主题思想。 最后,在一个完整的段落中,每个学生都应该提出他们的主张,并使用文本证据作为支持,解释“英语 B 的主题”如何发展主张中提出的主题思想。

技能

7.B:制定一篇论文陈述,传达关于文学解释的合理主张,并可能建立推理路线。

关键问题

你如何写一篇论文陈述,清楚地阐明关于文学解释的主张?

你如何在你的论文陈述中预览你的论点的推理,也许是通过考虑你的推理是如何组织的?

示例教学活动

使用弗兰肯斯坦,让学生提出一个论点,论证维克多或这个生物是否是小说的反派。 然后要求他们制定一个论文陈述,其中包括他们的主张和一个条款或短语,该条款或短语论证了他们所选择的角色是反派而不是另一个角色所传达的含义。 学生应该在他们的论文陈述中添加一个子句或短语来预览他们的推理——他们解释的“为什么”。

技能

7.C:开发评论,建立和解释文本证据、推理路线和论文之间的关系。

关键问题

证明您的主张合理的逻辑原因、推论和/或结论是什么?

你如何开发不仅仅是重述情节细节的评论?

您如何撰写评论,明确表达您的批判性思维和观点之间的关系,而不是让读者自行做出推断或联系?

您如何撰写详细解释您的理由、推论和/或结论的评论; 文本证据如何支持你的推理; 你的推理如何证明你的主张?

您如何撰写评论来传达您对文学解释的复杂论点?

示例教学活动

使用“英语 B 的主题”,要求学生为文学分析论证创建正文段落的大纲。 大纲应展示他们的论文陈述和正文段落的以下组成部分:主题句、证据、解释证据与推理关系的评论以及解释与论点主张的联系的评论,以及关键句。

技能

7.D:选择并使用相关且充分的证据来发展和支持推理路线。

关键问题

如何从分析证据然后形成对文本的解释? 一条推理线还是从形成一条推理线然后确定相关证据?

文本中的哪些信息可以作为证据来发展和支持你的推理路线?

您如何知道证据何时与您的推理相关?

你如何将证据引入你的论点并表明证据的目的,因为它与你的论点有关?

您如何知道您的证据何时足以支持推理和证明您的主张?

您如何处理与您的推理或主张相矛盾的证据?

示例教学活动

使用弗兰肯斯坦,让学生首先通过参考包含以下项目的清单来评估他们自己的文学论证草稿中证据的选择和使用:引入文本证据。评论在文本证据、推理路线和主张之间建立相关联系。文本证据的数量和质量足以支持推理路线和论点的论点。

技能

7.E:演示 控制构图的元素以进行清晰的交流

关键问题

你如何修改论证的语法和机制,使它们遵循既定的语言惯例,以确保思想的清晰交流?

您如何选择组织模式(例如,按时间顺序、比较对比、因果关系、一般到具体、重要性顺序、部分到整体)来组织您的推理和支持?

你如何组织从句、句子和段落以建立连贯性?

你如何选择和放置句子中的过渡来创建想法之间的特定关系并创建连贯性?

你如何写出传达信息的句子 重要性的平等/不平等或 想法之间的平衡/不平衡?

你如何选择能清楚表达想法的词? 

你如何使用标点符号来表示想法之间的清晰关系?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