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文学和作文课程考试概览(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26 17:31:02


AP英语文学和作文课程考试概览

AP 英语文学和作文考试评估学生对课程中概述的技能和基本知识的理解 课程框架。 考试时间为 3 小时,包括 55 道选择题和 3 道自由回答问题。 考试的详细信息,包括考试权重和时间安排,可以在下面找到:

考试评估课程的六大理念:

特点

环境

结构

旁白

比喻语言

文学论证

考试还评估课程的九个单元,下面列出了它们 考试多项选择部分的大致权重:

单元考试权重

短篇小说(第 1、4、7 单元)——42%-49%

诗歌(第 2、5、8 单元)——36–45%

长篇小说或戏剧(第 3、6、9 单元)——15–18%

考试依赖于不同时间段的文本。 考试包括更高 20 世纪和当代文本的数量比 20 世纪之前出版的文本数量 20世纪。

学生学习如何在 AP 考试中评估

第 I 部分:多项选择七个 AP 英语文学和作文技能类别在多项选择部分进行评估,权重如下:

技能类别考试权重

1:解释字符的功能——16-20%

2:说明设置的功能——3-6%

3:解释情节和结构的作用——16-20%

4:解释叙述者或演讲者的功能——21-26%

5:解释选词、意象和符号的作用——10-13%

6:解释比较的功能——10-13%

7: 发展有文本证实的论点 部分或全部文本的解释——10-13%

选择题部分将包括五组 8 到 13 个问题,每组有每集之前都有一段不同难度的散文小说或诗歌。 每个多项选择题将包括至少两篇散文小说段落和至少两首诗。

第二部分:自由回应

AP英语文学和作文考试的第二部分包括三个问题。

自由回答问题 1:诗歌分析

自由回答问题 1 向学生展示一段诗歌 大约 100 到 300 个单词。

本题考查学生的能力下列的:

用一篇论文回应提示,提出解释并可能建立推理路线。

选择和使用证据来发展和支持推理路线。

解释证据与论文之间的关系。

在传达论点时使用适当的语法和标点符号。

样题

在 Olive Senior 的以下诗歌“植物”(2005 年出版)中,演讲者描绘了植物生命与隐含受众之间的关系。 仔细阅读这首诗。 然后,在一篇写得很好的文章中,分析Senior如何使用诗歌元素和技巧 发展那些复杂的关系。

稳定的提示措辞

斜体文本会因问题而异,而提示的其余部分将是 一直用于所有诗歌分析论文问题。 在以下[作者,出版日期]的诗[或诗的摘录]中,演讲者 [对诗中所讲内容的评论]。 仔细阅读这首诗。 然后, 在一篇写得很好的文章中,分析 [作者] 如何使用 [诗歌或文学] 元素和 [传达/描绘/发展主题、主题或结构方面的技术] 复杂且特定于所提供诗的段落的诗]。

自由回答问题 2:散文小说分析

自由回答问题 2

向学生展示一段散文小说 大约 500 到 700 字。

本题考查学生的能力下列的:

用一篇论文回应提示,提出解释并可能建立推理路线。

选择和使用证据来发展和支持推理路线。

解释证据与论文之间的关系。

在传达论点时使用适当的语法和标点符号。

样题

以下摘录来自纳撒尼尔·霍桑 (Nathaniel Hawthorne) 1852 年的小说。 在这段话中, 两个一直生活在 Blithedale 农场的角色——这个社区旨在促进通过公共农村生活实现的平等理想——即将分道扬镳方法。 仔细阅读课文。 然后,在一篇写得很好的文章中,分析霍桑如何运用文学元素和技巧来刻画叙述者复杂的态度对着芝诺比亚。

稳定的提示措辞

斜体文本会因问题而异,而提示的其余部分将是 一直用于所有散文小说分析论文问题。 以下摘录来自[文本和作者,出版日期]。 在这段话中, [对文章中所讨论的内容发表评论]。 仔细阅读课文。 然后,在一篇写得很好的文章中,分析[作者]如何使用文学元素和 [传达/描绘/发展主题、主题或结构方面的技术] 复杂且特定于所提供的段落的段落]。

自由回答问题 3:文学论证

自由回答问题 3

向学生展示文学概念或想法,以及 有大约 40 部文学作品的清单。 学生需要选择一个作品 从他们自己的阅读或提供的列表中撰写散文小说,并分析如何问题中描述的文学概念或想法有助于解释工作的整体。 此问题评估学生执行以下操作的能力:

用一篇论文回应提示,提出解释并可能建立推理路线。

选择和使用证据来发展和支持推理路线。

解释证据与论文之间的关系。

在传达论点时使用适当的语法和标点符号。

样题

许多文学作品都有被赋予文字或比喻的人物礼物。 礼物可能是一件物品,也可能是一种品质,例如不寻常的美丽, 显着的社会地位,伟大的精神或想象力,或非凡的 体力。 然而,这份礼物往往也是一种负担或障碍。 从你自己的阅读或从下面的列表中,选择一部小说作品,其中角色被赋予了既是优势又是问题的礼物。 然后,在 一篇写得很好的文章,分析礼物及其复杂的性质如何促成对作品的整体解读。 不要仅仅概括情节。

稳定的提示措辞

斜体文本会因问题而异,而提示的其余部分将是 一直用于所有文学论证论文问题。 [Lead 介绍了一些概念或想法,学生将被要求申请一个他们选择的文本。] 从你自己的阅读或从下面的列表中,选择一部小说作品,其中 [解决了潜在客户的某些方面]。 然后,在一篇写得很好的文章中,分析如何[那领导的同一方面]有助于对整个作品的解释。 不要简单概括剧情。

任务动词用于自由反应问题

以下任务动词常用于自由回答问题:

分析:为了解释和解释的目的,有条不紊地详细检查问题主题的结构。

选择:从提供的选项中选择文学作品。

阅读:查看或查看印刷说明和提供的段落。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