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比较政府和政治教学策略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29 17:21:53


AP比较政府和政治教学策略 

AP 比较政府和政治课程框架概述了概念和 学生必须掌握的技能才能在 AP 考试中取得成功。 为了解决那些有效的概念和技能,它有助于将各种教学方法融入日常课程和活动。 下表列出了可以帮助学生申请的策略他们对课程概念的理解。

战略

细读

定义

学生逐字逐句、逐行阅读、重读和分析小块文本。

目的

培养对文本的全面理解。

例子

当学生阅读BBC文章等二手资料时,让他们突出显示支持作者主张的特定国家相关词语和段落。

战略

创建表示

定义

学生创建表格、图表或其他信息图表来解释文本或数据。

目的

帮助学生使用多种方式组织信息来呈现数据。

例子

为学生提供一组数据,例如按性别和种族划分的投票模式,并让他们创建最能显示数据和趋势的图表。

战略

批判推理

定义

通过协作讨论,学生批评他人的论点,质疑作者的观点、所提供的证据以及论点背后的推理。

目的

帮助学生在概念之间建立联系时向他人学习,并学习用对同龄人有意义的证据和推理来支持他们的论点。

例子

让学生使用“致欧洲和北美的青年”来批评学习伊斯兰教的论点。 请他们检查作者的观点以及他用来支持其立场的证据和推理。

战略

辩论

定义

学生提出一个非正式或正式的论点,用理由为一个主张辩护,而其他人则为关于同一主题或问题的不同主张辩护。 目标是在不攻击捍卫这些想法的人的情况下辩论想法。

目的

让学生有机会收集和口头提出支持或反对某个命题或问题的论点的证据。

例子

让学生辩论在总统制还是议会制中政策制定更有效,使用证据和推理来支持他们的主张。

战略

汇报

定义

学生参与互动式小组讨论,通常有指定的角色(例如提问者、总结者、促进者、证据保管者)来考虑主题、文本或问题。

目的

通过聆听多种观点,帮助学生对文本或问题获得新的理解或洞察力。

例子

将学生分组讨论学习目标,例如解释独立司法相对于其他政治机构的重要性,以帮助他们通过听取同学的意见获得新的理解。

战略

鱼缸

定义

一些学生形成一个内圈并模仿适当的讨论技巧,而外圈的学生则倾听、回应和评估

目的

为学生提供一个参与的机会正式讨论和体验角色作为参与者和主动听者;学生也有责任支持他们的意见和响应使用具体的文字证据。

例子

让学生讨论在特定国家的二手资料中提出的论点以及它们在政府间的关系

战略

形象的组织者

定义

学生使用视觉表示来组织信息

目的

通过以视觉形式呈现信息来建立理解力并促进讨论。

例子

让学生使用图形组织器来比较政治信仰、意识形态、原则和模式。 确保学生仔细使用组织者,而不是简单地“填空”。

战略

引导讨论

定义

引导式讨论是一种总体策略,允许在指导学生完成课程时使用不同的技巧。

目的

帮助学生在处理困难内容或新技能时看到大局并建立信心。

例子

在引导式讨论中使用头脑风暴和速写作为策略,帮助学生了解课程所在国家/地区的政治文化如何影响有关社会和经济平等的信念。

战略

拼图

定义

小组中的每个学生阅读不同的文本或不同的段落 单个文本,承担 “专家”在什么方面的作用被读过。 学生分享来自那个的信息与学生一起阅读来自其他团体和然后回到原来的样子小组分享他们的新知识。

目的

帮助学生总结并向他人展示信息,以促进对文本(或多个文本)或问题的理解,而无需每个学生完整阅读文本; 通过教别人,他们成为专家

例子

使用此策略促进对高级阅读的理解,例如在V-Dem或自由之家上找到的数据分析论文

战略

寻找一个图案

定义

学生评估数据或创建视觉表示以发现趋势。

目的

帮助学生识别可用于得出结论的模式

例子

使用复杂的图表(至少有两个数据集),例如显示六个课程国家的教育程度和人口统计数据,让学生比较数据以找出趋势并得出结论。

战略

制作连接

定义

给学生一个概念术语或文档,并要求他们写出他们对它的了解。 然后学生被配对并要求确定、描述和解释这两个概念之间的联系。

目的

强调政治概念通常相互关联的事实,并为学生提供机会建立和解释这些概念之间的联系。

例子

在争议上写下课程大创意一个相关的概念,将它们装上一个盒子里,让学生随机挑选一本名作。 并要求他们找出概念之间的联系。 最后,请先写一篇关于概念之间关系的简要说明。

战略

匹配声明和证据

定义

学生会收到样本声明(其中大部分可以改进)以进行评估和修改。 然后学生将修改后的声明与可用于支持声明的证据相匹配。 一旦声明和证据匹配,学生就会写一份声明,解释证据如何以及为什么支持声明。

目的

为学生提供编辑现有声明并将这些声明与证据相匹配的机会,为撰写自己的论证做准备

例子

在练习论证的早期阶段,让小组学生根据与自由回答问题 4 的结构相同的问题写出主张和支持证据陈述。让小组交换主张和证据,修改或修改主张(如果必要),匹配声明和证据,并写出解释为什么证据支持声明的陈述。

战略

快写

定义

学生就一个指定的主题写一段简短、具体的时间。

目的

有助于在短时间内产生想法。

例子

作为学生写论据的自由回答问题的准备,让他们写出主张并解释支持他们对各种主题的主张的证据,例如政府结构或政治参与。

战略

自我/同伴修订

定义

学生单独或与合作伙伴一起检查一篇文章的准确性和清晰度。

目的

为学生提供编辑书面文本的机会,以确保已识别组件的正确性

例子

让学生对他们的实践论证论文进行自我和同行修订,以便他们有机会回顾他们的实践主张、支持证据、来源、分析和推理。

战略

苏格拉底研讨会

定义

这是一种与主题、基本问题或选定文本相关的集中讨论,学生在其中相互提问。 这些问题会引发对话,对话会继续进行一系列回答和其他问题

目的

通过提出澄清问题,帮助学生获得新的理解; 具有挑战性的假设; 探索的视角和观点; 质疑事实、理由和证据; 或检查影响和结果。

例子

从一个单元开始就使用一个基本问题,例如公民对政府合法性的看法如何影响其他国家的看法? 发起讨论,让学生可以说明他们对学习目标和基本知识陈述的理解

战略

思维对共有

定义

学生单独思考一个问题,与合作伙伴结对分享想法,然后与全班分享结果。

目的

允许开发最初的想法,然后与合作伙伴一起测试,为修改想法和与更大的团队分享它们做准备。

例子

为了练习比较课程国家/地区的行政领导力,让学生考虑结构、功能和变化,并让他们使用思考配对分享来 提出相同点和不同点。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