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比较政府和政治发展纪律处分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30 09:59:30


AP比较政府和政治发展纪律处分

在整个AP比较政府和政治课程中,学生将发展比较政治学学科的基础技能。 由于这些学科实践代表了熟练的比较政治科学家展示的复杂技能,学生将受益于多种机会,以支架式的方式发展这些技能。

大学水平的比较政治学课程将挑战学生通过该领域常见的各种基于学科的实践将这些知识付诸实践。 AP 比较政府与政治课程的目标之一是让学生像政治科学家一样思考。

课程框架中阐述的学科实践及其相关技能使学生能够理解、分析和应用政治信息 在一个类似于政治科学家遵循的过程中。 这个过程从对定量和定性来源的仔细分析开始,并在有效地使用证据来支持关于政治制度原则、制度过程、政策或行为的论点时得出结论。

单元指南为每个课程主题提供了建议的技能。 但是,教师可以自由使用该技能或他们选择的一项技能,以允许学生使用课程内容练习这些技能。 在整个课程中帮助学生发展所有技能很重要,教师应该运用他们的专业判断来为学生适当地排序和搭建这些技能。

以下页面上的表格提供了将技能融入教学的示例活动和教学策略。

纪律处分 1:应用政治概念和真实语境中的过程

学生应该有足够的练习应用他们的内容知识。 比较政治科学家通过将他们的知识应用于不同的背景和场景以及六个课程国家当前的政治环境来实践他们的学科。 AP 比较政府和政治课程的学生通过这种学科实践也有同样的机会。

纪律处分一:概念应用

技能

1.A:描述政治制度、原则、制度、流程、政策和行为。

问题/任务

描述术语和概念的特征和特征。

分类术语和概念

示例活动

在学生可以申请之前他们的知识,他们需要通过描述和解释来证明理解。 在开始深入讨论政府与其公民之间的权力平衡之前,让学生描述政权、国家、民族和政府之间的差异。 (主题 1.2)

示例教学策略

形象的组织者

技能

1.B:解释政治制度原则制度流程政策和行为。

问题/任务

识别并描述流程中的步骤或阶段。

解释流程如何以及为何发生变化。

解释一个过程的重要性。

示例活动

让学生解释课程国家的行政领导层的结构、功能和变化。 (主题 2.3)

示例教学策略

讨论组

建立联系

技能

1.C:比较政治制度原则制度流程政策和行为。

问题/任务

确定用于比较异同的相关特定类别。

解释相关异同的原因。

解释相同点和不同点的相关性、含义和/或重要性。

示例活动

确保学生了解他们需要确定相关和具体的异同。 他们应该比较相似的因素。 让学生识别并解释社会和政治分歧之间相关的、具体的异同。 让他们比较类似的类别,例如投票行为或政治网络。 (主题 3.8 和 3.9)

示例教学策略

寻找模式

图形组织者

技能

1.D:描述课程国家的政治制度、原则、制度、流程、政策和行为。

问题/任务

描述特征和课程国家的术语和概念的特征。

对课程国家的术语和概念进行分类。

示例活动

请学生描述 选举制度和选举规则在中国(主题 4.1)

示例教学策略

汇报

技能

1.E:解释政治制度、原则、制度、流程、政策和行为如何在课程国家/地区适用。

问题/任务

确定并描述课程国家/地区流程中的步骤或阶段。

解释一个过程如何以及为什么在一个课程国家发生变化。

解释一个过程在一个课程国家的重要性。

示例活动

让学生如何以及如何调整社会政策,例如女性的性别女性,以政治、文化经济变化。(下5.6)

示例教学策略

讨论组

细读

纪律处分2:比较政治概念 课程国家(中国、伊朗、墨西哥、尼日利亚、俄罗斯和英国)之间的流程

比较政治学家寻求理解国家之间的异同,评估政治现实,并理解政治变化。 学生可以通过比较这些国家的政治概念和过程的大量实践来了解课程国家。

纪律处分 2:国家比较

技能

2.A:根据政治制度、原则、制度、流程、政策和行为比较两个或多个课程国家。

问题/任务

确定要比较的课程国家。

查找相关的特定类别比较两个或更多课程国家。

使用类别,确定课程国家之间的异同。

示例活动

使用至少两个课程国家,让学生比较议会制、总统制和半总统制之间的制度关系。 (主题 2.2)

示例教学策略

寻找模式

图形组织者

技能

2.B:解释具有相似政治制度、原则、制度、流程、政策和行为的国家之间的异同之处。

问题/任务

确定具有相似政治制度、原则、机构、流程、政策和行为的课程国家。

查找相关的特定类别,以比较具有相似政治制度、原则机构、流程、政策和行为的两个或多个课程国家。

解释具有相似政治制度、原则机构、流程、政策和行为的课程国家之间异同的不同含义。

示例活动

确定至少两个具有相似政治制度、原则机构、流程、政策和行为的课程国家。 然后让学生解释这些课程国家的政治文化如何与公民行为和国家角色相关联。 (主题 3.2 和 3.3)

示例教学策略

分享共有

讨论组

技能

2.C:解释不同政治制度、原则、制度、流程、政策和行为的国家之间的异同。

问题/任务

确定具有不同政治制度、原则、机构、流程、政策和行为的课程国家。

查找相关的特定类别,以比较具有不同政治制度、原则机构、流程、政策和行为的两个或多个课程国家。

解释不同政治制度、原则、制度、流程、政策和行为的课程国家之间异同的不同含义。

示例活动

确定至少两个具有不同政治制度、原则、制度、流程、政策和行为的课程国家。 然后让学生解释政党制度和成员资格如何将公民参与与政策制定联系起来。 (主题 4.3 和 4.4)

示例教学策略

图形组织者

辩论

纪律处分 3:分析和解释定量 以表格、图表、图形、地图、 和信息图表

定量信息的分析、解释和应用是 AP 比较政府和政治学学生的重要技能。 可以使用任何类型的定量信息教授分析技能,但学生应该使用当前数据,以便他们能够得出准确的结论并将这些知识应用于课程中持久的理解和学习目标。

纪律处分3:数据分析技能问题/任务示例活动示例教学策略

技能

3.A:描述所呈现的数据。

问题/任务 

数据是如何呈现的?

数据说明了什么?

示例活动

让学生从讨论国家政治合法性的各种来源收集数据,例如自由之家或 V-Dem。 合法性的来源可以包括普选结果、经济增长和民族主义。(主题 1.8)

示例教学策略

寻找模式

创建表示

技能

3.B:描述数据的模式和趋势。

问题/任务

你对数据有什么看法?

您可以从数据中识别出哪些趋势和模式?

示例活动

让学生描述他们在数据中看到的模式和趋势,例如内部参与者如何增强或威胁政治稳定。 (主题 1.10)

示例教学策略

汇报

创建表示

技能

3.C:解释数据的模式和趋势以得出结论。

问题/任务

为什么数据显示原样?

图表或图形的作者想要展示什么?

通过比较您在数据中发现的趋势,您可以得出什么结论?

你有什么证据支持这个结论?

示例活动

挑战学生比较趋势并得出有关数据的结论。 他们还应该解释他们的推理。 让学生查看来自课程国家/地区的民意调查数据,以解释政治价值观和信仰如何制定政策选择以解决特定的政治问题。 (主题 3.4)

示例教学策略

汇报

引导式讨论

技能

3.D:解释数据对政治制度、原则、制度、流程、政策和行为的暗示或说明。

问题/任务

这个数据让你想起了什么概念或原理?

这些数据与政治进程有何关联?

什么可以政治 参与者从这些数据中学习会影响他们的运作方式?

示例活动

让学生将这些信息应用于政治系统、原则、制度、流程、政策或行为。 学生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解释课程国家的政治参与如何与政权使用权威和权力有关。 (主题 3.5 和 3.6)

示例教学策略

分享共有

引导式讨论

技能

3.E:解释所提供数据可能存在的局限性。

问题/任务

这些数据没有告诉你什么?

您对提供数据的团体或组织了解多少?

这些知识如何影响您从数据中得出的结论?

示例活动

引导学生分析所表示数据的可能局限性,例如查看经济自由化政策而不显示各种因素(经济发展、经济增长、人类发展、财富或不平等)以突出后果。 (话题 5.8)

示例教学策略

寻找模式

创建表示

讨论组

纪律练习 4:阅读、分析和解释基于文本的来源

AP 比较政府与政治课程要求学生从观点、结论和支持证据方面分析文本,并了解它们如何说明课程国家政府的原则和过程。 在这些文本中,政治家、活动家、政治科学家和其他学者发展了他们的想法和论点。

纪律处分4:来源分析

技能

4.A:描述作者的主张、观点、证据和推理。

问题/任务

作者是谁?

作者的观点是什么?

作者为什么写这个?

您对作者了解多少?

作者对政府和政治原则有何看法?

作者的论点是什么?

作者使用什么证据来支持论点?

作者使用什么推理来证明论点是正确的?

示例活动

带领学生仔细阅读阿亚图拉·阿里·哈梅内伊 (Ayatollah Ali Khamenei) 的“致欧洲和北美青年”的公开信。 请他们确定作者、他的观点和他的论点。 然后要求学生确定提供了哪些证据和推理来支持他的论点。 (主题 5.1)

示例教学策略

细读

批判推理

技能

4.B:解释作者的论点或观点如何与政治制度、原则、制度、过程、政策和行为相关。

问题/任务

我们研究过哪些与作者的主张和论点相关的政治制度、原则、制度、过程、政策或行为?

作者的主张或论点与该政治原则或概念有何关联?

示例活动

让学生将阿亚图拉阿里哈梅内伊的论点与全球市场力量联系起来。 (主题 5.2)

示例教学策略

苏格拉底研讨会

讨论组

技能

4.C:解释作者的论点或观点的含义如何影响政治制度、原则、制度、过程、政策和行为。

问题/任务

如果我们听从作者的建议会怎样?

作者的立场如何影响政治制度、原则、过程、制度、政策或行为?

示例活动

挑战学生以确定阿亚图拉阿里哈梅内伊在“致欧洲和北美青年”中的论点如何影响伊朗、欧洲或北美的政治制度、原则、制度、流程、政策或行为。 (主题 2.7)

示例教学策略

自我/同行修订

苏格拉底研讨会

纪律处分 5:在论文格式

政治科学家检查数据、证据和不同的观点,以形成关于政治制度、原则、制度、流程、政策和行为的主张。 当他们开始阐明他们的立场时,政治科学家使用推理过程,这些过程依赖于他们对数据、证据和观点中不同类型的关系、联系和模式的认识。 然后,他们提出一个主张或论文,并提出一个论点,解释现有证据如何支持该主张。

强有力的论据还解释了某些证据似乎如何反驳或反驳这一主张,并提出了不同的观点。 学生应该学习如何通过依次提高他们对这些实践中的每一种的熟练程度来创造有说服力和有意义的论点。

纪律处分5:辩论

技能

5.A:表达 一个可辩护的索赔/论文。

问题/任务

根据问题和情况,你可以采取什么方向?

你想担任什么职位?你会提出什么威胁?

你的目的是什么(定义、展示过程关系、比较或解释一个)?

什么理由可以证明您的原因并实现您的目的?

有哪些支持你的原因和原因? §哪些发生与您的原因和推理而驰?

写一个可敌对的对手或论文陈述,以对你的评价 推理和故事。

示例活动

给学生一个问题,例如行政任期限制对于促进一个国家的稳定和有效政策是有利还是不利? 学生应分析所有可能性以及支持和反对每个立场的证据。 让学生选择一个职位,并写出一个有道理的主张或论文,以反映他们的推理和证据。 (主题 2.4)

示例教学策略

匹配声明和证据

速写

辩论

技能

5.B:用相关证据支持论点。

问题/任务

什么证据支持您的主张?

证据如何支持您的主张?

示例活动

让学生识别并解释证据支持他们的立场,重点是如何证据支持宣称。(主题 2.4)

示例教学策略

匹配声明和证据

批判推理

技能

5.C:使用推理来组织和分析证据,解释其对证明主张/论文的重要性。

问题/任务

解释为什么您的证据支持您的主张,使用诸如因为或因此之类的过渡。

质疑你的推理。 是否有意义? 您是否对您的推理提供了可靠的解释?

示例活动

让学生“闭环”并使用推理过程解释为什么证据支持他们的主张。 (主题 2.4)

示例教学策略

匹配声明和证据

批判推理

技能

5.D:使用反驳、让步或反驳来回应对立或替代观点。

问题/任务

什么证据反对您的主张?

根据证据,持相反观点的人会对您的主张有何看法?

考虑到反驳证据,为什么你的主张仍然是最好的?

示例活动

挑战学生找出并解释反驳或反驳他们主张的证据。 一篇强有力的文章承认相反的立场,并使用其他证据来说明为什么作者的立场是最佳选择。 (主题 2.4)

示例教学策略

批判推理

辩论

自我/同行修订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