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美国政府和政治介绍(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10-08 09:55:19


AP美国政府和政治介绍

本框架中详述的 AP 美国政府和政治课程反映了政治学教师、教授和研究人员的共识大学水平的政府和政治课程应该教学生做:分析和解释宪法、重要的政治文件和数据,以更好地了解美国国家政府和与之互动的政治参与者。

AP 美国政府和政治课程和考试说明定义了代表性学院和大学通常希望学生知道和能够做的事情,以获得大学学分或安置。 学生通过研究数据、从建国时代到现在的政治著作、宪法规定的政府结构以及最高法院颁布的宪法解释,练习政治科学家使用的技能。 学生将通过各种方式在考试中展示对这些技能的掌握,包括概念应用、数据分析、最高法院案例比较和撰写政治科学论点。

虽然课程框架旨在提供对课程内容和技能的清晰详细描述,但它不是课程。 教师创建自己的课程,以满足学生的需求以及任何州或地方的要求。

国家宪法中心和大学委员会

College Board 与国家宪法中心合作,开发了一系列与美国宪法相关的课堂课程和材料。 本系列包括支持 AP 美国政府和政治、AP 比较政府和政治、AP 美国历史和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 这些课程和资源可供 AP 教师通过 AP 中心的课程主页以及通过国家宪法中心网站向所有教师提供的信息。

维持政治平衡

AP 美国政府与政治是一门无党派课程,因其政治平衡而得到国家宪法中心以及一系列保守派和自由派学者的认可。 必读的读物是《独立宣言》、美国宪法、联邦条款、代表性的联邦党人论文、布鲁图斯 1 号和马丁·路德·金的“伯明翰监狱的来信”。 此外,还有 15 个最高法院案件是必需的。 教师为补充课程而选择的附加阅读材料和作业必须在整体上保持政治平衡。 期望并要求所有 AP 授权的课程通过无党派课程保持政治平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