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美国政府和政治建立公民联系(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10-09 17:10:42


AP美国政府和政治建立公民联系 

要被授权为 AP 美国政府和政治课程,教师必须提交一份 符合以下要求的课程大纲供审查:

课程要求 14:为学生提供参与政治活动的机会 与 AP 美国政府和政治课程框架相关的科学研究或应用公民项目,最终呈现结果。 (请参阅 AP Central 上的 AP 美国政府和政治课程审核课程要求。)

该项目可以让学生参与无党派的服务学习机会、基于政府的实习计划,或者从教师批准的研究项目想法列表中进行选择。

虽然该项目不是 AP 考试成绩的一部分,但它确实为学生提供了参与持续的、真实的活动的机会,这将加深他们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并帮助他们发展考试中评估的纪律实践 .

项目指南

一个相关项目将课程概念应用于现实世界的政治问题、过程、 机构和政策制定。 例如,学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调查问题 收集和分析数据; 参加相关的服务学习或公民活动; 或针对当地问题开展持续的应用调查。 然后学生会 以传达或展示他们的发现或经验的方式交流他们的发现或经验 对课程内容的理解。

您可以灵活地设置、连接和评估学生在项目中的表现。 以下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该项目必须要求学生:

将课程概念与现实问题联系起来

展示纪律处分

以真实的方式分享/交流他们的发现(例如,演示、文章、演讲、小册子、多媒体、播客、政治科学博览会)

该项目可能是:

由个人或小组学生进行

在 AP 考试之前或之后完成或在整个课程或课程中的特定时间点进行整合

基于党派,如果学生如此选择

你应该:

确保项目符合当地学校/学区的指导方针和政策

在确定项目的复杂性时考虑课程的长度(半年与全年)

确保项目适用于:

学生的年龄和成熟度

资源的可用性和必要的交通

您所在社区的政治气候

协助学生选择项目主题和确定范围

向学生提供有关概念理解和技能发展的反馈

你不应该:

为学生分配基于党派的项目; 在允许的情况下,此类项目必须由学生自己选择

指导学生选择合理的政治问题或查询领域

项目成功的关键是选择合适的问题或调查,这对学生来说可能很困难。 您可能需要为学生研究准备一份想法清单。 因为学生将以某种身份分享他们的工作,所以每个学生或小组都应该处理不同的问题或调查。

AP 美国政府和政治课程框架包含可以产生项目或主题想法的内容。 要求学生将持久的理解转化为需要回答的问题,这是帮助他们开始探究过程的好方法。 此外,所需的基础文件或最高法院案例可能会引起人们的兴趣并为项目提供背景。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