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美国政府和政治项目建议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10-09 17:28:38


AP美国政府和政治项目建议 

以下几页介绍了可以由个人或团体酌情执行的潜在项目想法。 还提供了相关的持久理解,以展示每个项目想法与课程的关系。

此列表中的项目说明了一系列复杂性和长度。 请注意,一些更复杂和更广泛的项目将为学生提供最大的机会来加深他们对课程概念的理解并发展学科实践。

项目建议

项目描述

发展一个职位

研究与政治原则相关的地方、州或国家问题。 提出潜在的选择或替代方案。 制定一个论点,描述选项的预期结果,解释如何实施,并驳斥相反的论点。

PMI-5:政党、利益集团和社会运动为参与和影响人们与政府和决策者的关系提供了机会。

介绍

开发展示板展示问题、选项和建议将在课堂上分享, 学校或社区政治科学公正。或者给民选官员写一封或多封信,解释您的立场和建议。

资源

致美国图书馆协会当选官员的信函样本

来自北洛杉矶区域中心的样本信和其他资源

从全国法院记者协会写给你的立法者的有效信件

包含公民参与技巧的视频 公民大学

项目描述

分析民意

制定和实施关于政治话题或政策的调查。 分析数据并提出政策建议。 讨论如果实施该政策可能产生的影响。

MPA-1:公民对政府的信念受人口统计、政治文化和动态社会变化的交叉影响。

介绍

开发可视化展示数据和目前的调查结果和建议合适的团体、组织、 或机构(例如,学校董事会)作为播客、视频、信件或其他正宗的格式。

资源

Google Forms或TypeForm上的调查创建工具

皮尤研究中心的民意调查分析和数据

来自美国人口普查局的地图、人口统计数据和其他数据

项目描述

媒体素养项目

选择一个政治问题并研究该问题是如何在多个媒体渠道中被框定和报道的。 使用此调查来制定一个框架来辨别虚假、误导或有偏见的信息,包括确定使来源可信的标准。

PRD-3:各种形式的媒体为公民提供政治信息并影响他们参与政治的方式。

介绍

为同龄人创建一份媒体素养指南,利用您对不同媒体如何报道一个故事的发现,就精明的媒体使用提出建议。

资源

网络素养资源来自十一月学习

媒体素养资源来自 Newseum、Media Literacy Now 或 PBS NewsHour 网站

给国家编辑写一封好信的技巧英语教师委员会

项目描述

当地公民参与

确定并研究当前争论的问题。 参加与该问题相关的学校董事会、市议会或当地政府会议。 观察并记录决策过程和结果。 或者 设立班级或学校论坛,让持有不同观点的政策制定者或倡导者有机会讨论和辩论该问题。 记录不同的观点和影响。

CON-2:联邦制反映了国家和州政府之间的动态权力分配。

介绍

在公开会议期间的公众意见征询期间展示您自己的观点。

给学校或当地报纸、博客或在线论坛的编辑写一封信,说明您的论点或观点。

资源

演讲技巧城镇或公众会议来自美国公共卫生协会

项目描述

立法者大厅日

在彻底研究政策问题后,与当地立法者会面讨论该问题。

PMI-4:广泛持有的政治意识形态塑造了美国政治中的政策辩论和选择。

介绍

制定一份基于证据的清单谈话要点并留下一个会议时使用的文件与民选官员。 或者为社区制作宣传册解释问题的成员。

资源

如何在 Classroom to Capitol 网站上组织大厅

项目描述

选顾问

在选举季节,研究影响特定选举职位的重要问题、选民观点和政策。担任竞选顾问,必须为目前正在竞选公职的候选人提供建议。

PRD-2:联邦政策对竞选和选举规则的影响继续受到政治派别双方的质疑。

介绍

创建一个模拟活动提案,然后接受老师或同学的面试。竞选提案应说明候选人基于数据的战略,可能包括关键信息、故事板、脚本、视觉图像、视频和/或候选人海报

资源

在Facebook和CrowdPac上创建在线活动的提示

从竞选和选举中有效推销候选人的7种方法

项目描述

模拟国会

举行模拟国会。学生承担寻求制定法律的国会议员的角色立法议程。他们研究一个问题,写一篇文章起草一份法案,并写一篇发言介绍拟议的立法。其他学生假设其他立法者的角色和参与国会辩论。

注意:此活动可能是大型活动的一部分全州或全国性的比赛或事件。

PMI-1:宪法制定了竞争政策-制定程序确保人民的意志得到体现这种自由得到了维护。

介绍

发表建议立法的发言,并对有关法案的问题提供基于证据的答案。

资源

我们人民嘲笑我们国会全国总决赛

在YouTube上我的电子会议用户指南

来自青年领导倡议纽约州基督教青年会青年与政府计划

项目描述

公民行动运动

设计公民行动运动,以提高对政策问题的认识或增加公民参与。

调查该问题以及参与该问题或行动的宣传小组。

PMI-4:广泛持有的政治意识形态影响着美国政治中的政策辩论和选择。

介绍

制定一份政策备忘录,详细说明问题、活动的立场以及制定政策的策略。包括哪些政府机构或机构最有可能导致政策变化。或创建博客或公共服务公告(如YouTube视频或广播广告)以通知或说服他人。

资源

政策备忘录写作技巧来自伍德罗·威尔逊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

如何在Piktochart上设计信息图

如何从数字教育中心创建完善的公共服务公告

公民教育战略参与,如公民参与的未来来自全国城市联盟或摇滚投票

项目描述

服务学习

设计并参与与课程概念相关的社区服务项目,加深对课程概念的理解。

MPA-1:公民对政府的信仰是由人口统计、政治文化和动态社会变革的交叉点形成的。

介绍

撰写并发表一篇文章(例如,为报纸、博客、杂志、学校网站)描述服务项目及其与课程概念的相关性。

资源

将服务学习纳入所有AP课程

美联社中央电视台

在WE-Service学习工具包上介绍AP和WE-Service

从社区参与办公室和伙伴关系在大学南佛罗里达

项目描述

我所在社区的政府从当地来源(如报纸、杂志、网站)收集并注释有关社区政府行为的文章。

PMI-1:宪法创造了一个竞争性的政策制定过程,以确保人民的意愿得到体现,并确保国家的自由得到维护

介绍

编辑一组文章,分析政府行动和结果的含义和影响。

资源

使用技术:K-12教室中的电子公文包教育界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