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美国政府和政治样本考试问题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10-12 10:42:27


AP美国政府和政治样本考试问题 

下面的样题说明了课程框架与 AP 美国政府和政治考试之间的关系,并作为考试中出现的问题类型的示例。 样题后面是一张表格,显示每个问题与哪种技能、学习目标和单元相关。 该表还提供了多项选择题的答案。

第 I 部分:多项选择

1. 尽管她的选民提出了担忧,但一位众议院议员投票赞成一项法案,认为从长远来看这符合其选民的最佳利益。 这是以下哪种表示模型的示例?

(A) 委托

(B) 政治

(C) 受托人

(D) 虚拟

2.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an accurate comparison of the arguments made in The Federalist 10 and Brutus 1?

问题 3 和 4 参考图表。

3. 根据数据,枪支拥有者和非枪支拥有者

(A)对于拥有枪支权的重要性回答相似

(B)认为投票权不如宗教自由重要

(C) 选择言论自由作为对他们自己的自由最重要的

(D) 在大多数类别中表现出彼此之间的深刻划分

4. 以下哪一项最能解释民意调查受访者如何看待拥有枪支的权利与个人自由之间的关系?

(A) 民意调查显示,关于枪支管制法是促进还是干涉个人权利的争论正在进行中。

(B) 民意调查显示,枪支拥有者和非枪支拥有者对一系列公民自由问题的看法截然不同。

(C) 民意调查显示,政党两极分化对各级政府的选举和政策制定有相当大的影响。

(D) 民意调查显示,即使是法院,对于第二修正案是否涉及个人自由也有不同意见。

5. 以下哪项权力允许联邦和州政府制定涉及税收的政策?

(A) 并行权力

(B) 专属权力

(C) 隐含权力

(D) 列举的权力

6. 总统可以通过以下哪种方式来限制最高法院裁决的影响?

(A) 要求罢免最高法院大法官

(B) 指示司法部不执行某项规定决定的

(C) 通过凌驾于法院意见之上的立法

(D) 改变最高法院的管辖权

问题 7-9 参考下面的摘录。

群体主义理论的缺点是它隐藏了系统最重要的方面。 多元天国的缺陷是天国合唱带有浓重的上流社会口音。 大概90%的人无法进入压力系统。 压力系统自动代表整个社区的观念是现代群体理论的普遍化趋势所孕育的神话。 压力政治是一个选择性的过程,其目的是为分散的利益服务。 该系统偏向、加载和不平衡,有利于少数人。 ——E。 E. Schattschneider,半主权人民,1960

7. 以下哪一项最能体现作者关于民主形式的论点?

(A) 寻求保护精英不受大众意见影响的多元民主,在公民个人不参与这一过程时发挥最佳作用。

(B) 参与式民主强调有限参与,将那些没有经济能力参与的人边缘化。

(C) 多元民主,虽然它涉及处于政策制定过程不同阶段的群体,但排除了很大一部分人口。

(D) 强调扩大参与的参与式民主在体制内造成了过多的冲突。

8. 作者最有可能同意以下关于利益集团的哪些陈述?

(A) 利益集团发挥着让更多人参与选举的重要作用。

(B) 利益集团通过在政治上制造过多的冲突和两极分化来破坏稳定。

(C) 利益集团倾向于过度代表精英利益。

(D) 利益集团在美国政府中的权力不如政党。

9. 作者最有可能关注利益集团从事的以下哪些活动?

(A) 围绕他们的事业教育和动员公民

(B) 引入限制他人权力的立法

(C) 代表社会的广泛阶层并引发情绪化的政治辩论

(D) 与官僚机构和国会委员会形成铁三角

10. 根据美国宪法,所有税收法案必须

(A) 由会议委员会通过

(B) 起源于众议院

(C) 参议院三分之二通过

(D) 由最高法院审查

11. 以下哪一项说明了最有可能得到意识形态自由个人支持的经济政策?

(A) 美联储加息

(B) 国会提高最低工资

(C) 一项会减少食品券计划资金的法案

(D) 一个州降低所得税以吸引企业

问题 12 和 13 指的是政治漫画。

12.以下哪一项是对政治漫画的最佳诠释?

(A) 国会议员比他们所代表的人更富有。

(B) 国会议员代表广泛多样的政治和经济利益。

(C) 国会议员收到许多特殊利益集团的政治捐款。

(D) 国会议员是经济政策问题的专家。

13. 以下哪个最高法院案件与漫画中的主题最相关?

(A) 美国诉洛佩兹 (1995)

(B) 麦当劳诉芝加哥案 (2010)

(C) 肖诉里诺案 (1993)

(D) Citizens United v. Federal Elections Commission (2010)

14. 以下哪个论点最能支持选举团违反民主原则的主张?

(A) 赢家通吃的制度鼓励候选人在每个州竞选,这限制了每个州从候选人那里得到的关注。

(B) 选举人由每个州的选民选出,这使政党对候选人的成功产生了不当的影响。

(C) 较小的州因每个州为其参议员提供的两张额外选举人票而获得了不成比例的优势。

(D) 选举团缺乏透明度,因为选举人在国民大会期间经常转换投票。

15. 以下哪一项最能描述 Baker v. Carr (1961) 中的控股?

(A) 立法区公民的不平等代表是违宪的 并可能由法院审查。

(B) 政治问题,例如重新分配、重新划分和划分选区 由立法部门解决。

(C) 种族歧视违反了第十四修正案的平等 保护条款。

(D) 有利于单方的选区划分不受法律诉讼 因为没有标准来确定州立法区如何应该绘制地图。

第二部分:自由回应

以下是考试中发现的自由回答问题类型的示例。

概念申请(AP 考试中的自由回答问题 1)

国家协会,国内建设者,该集团,该集团代表了家庭建筑业超过14万人成员,已在2018年中期选举中赞同加利福尼亚州第二十一届国会区的大卫瓦达奥(R)。 “众议员。瓦拉道已将住房和房屋所有权作为国家的首要任务,并了解为所有美国人扩大住房机会对我们国家的经济和社会福祉至关重要,”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主席兰迪诺埃尔说。 “我们很自豪地恳求代表。瓦拉多于11月重新选择,因为他通过国会帮助牧民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勤劳家庭的口袋里,减少小企业的税负,促进工作和促进工作经济增长,”诺埃尔说。 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瓦拉道领先民主党挑战者 11 个百分点 T.J.考克斯。 资料来源:“Valadao 获得多项认可”,Hanford Sentinel(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2018 年 10 月 19 日。

阅读场景后,请回答下面的A、B、C:

(A) 描述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在场景中采取的行动。

(B) 解释 A 部分中描述的行动如何影响国会的政策制定。

(C) 另一个对保护加州土地感兴趣的团体在选举中支持民主党候选人。 该组织没有 140,000 名成员,而是由几个非常富有的家庭领导。 解释这种差异将如何影响环保组织在选举中的策略。

定量分析(AP 考试中的自由回答问题 2) 使用信息图回答问题。

(A) 确定各州最常见的教育支出水平 东南。

(B) 按州或州描述公共教育支出的相似性或差异性 区域,如信息图中所示。

(C) 就公共教育的相似或不同得出结论 信息图中所示的州或地区支出。

(D) 说明信息中显示的公共教育支出如何 图形展示了联邦制的原则。

SCOTUS 比较(AP 考试中的自由回答问题 3)

1935 年,国会通过了《国家劳工关系法》(NLRA),其中包括 其他保障工人加入工会和集体的权利 与雇主讨价还价。 该法还建立了国家劳动关系 委员会 (NLRB),一个负责执法的独立机构。 琼斯和劳克林钢铁公司解雇了 10 名试图 联合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 Aliquippa 的工厂。 当国民工 关系委员会认定这违反了最近通过的 NLRA, 该公司提起诉讼,声称劳资关系仅对 商业,因此国会没有宪法权力来监管它。

在随后的案件中,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诉。琼斯和劳克林钢铁公司(Jones and Laughlin Steel Corporation,1937年),最高法院以5票对4票的表决结果裁定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Board)胜诉,认为琼斯和劳克林钢铁公司经营州际商业,而劳资关系影响了这一点商业

(A) 确定在美国和美国共同的宪法条款。洛佩兹(1995)和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诉。琼斯和劳克林钢铁公司(1937年)。

(B) 解释美国诉美国的事实。洛佩兹导致了一场与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v.案不同的诉讼。琼斯和劳克林钢铁公司。

(C) 解释如何在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v。琼斯和劳克林钢铁公司影响了各州和国家政府之间的权力平衡。

Argument Essay(AP 考试中的自由回答问题 4)

提出一个论点,解释代议制民主的三种模式中的哪一种——参与式、多元主义或精英——在确保稳定的政府由人民管理方面最能实现创始人对美国民主的意图。 使用以下基本文件之一中的至少一项证据:

布鲁图斯 1

联邦党人第 10 号

美国宪法 在您的回复中,您应该执行以下操作:

以可辩护的主张或论文来回应提示,以确立推理路线。

至少提供两项具体和相关的证据来支持您的主张

一份证据必须来自上面列出的基础文件之一。

第二个证据可以来自任何其他未用作您的第一个证据的基础文件,也可能来自您对课程概念的了解

使用推理来解释为什么您的证据支持您的主张或论文。 

使用反驳、让步或反驳来回应反对或替代的观点。

回答键和问题与课程框架保持一致

本课程中问题的评分信息和考试说明,以及更多考试资源,可以在 AP 美国政府和政治考试页面 AP 中心找到。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