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西班牙文学和文化单元指南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10-13 18:14:55


AP西班牙文学和文化单元指南 

介绍

该单元指南的设计得到了 AP 西班牙语文学教育工作者社区的广泛投入,为教师提供了帮助学生培养技能和知识的指导。 通过对高效 AP 教师的教学大纲和典型大学教科书的组织进行彻底分析,确定了建议的顺序。

该单元结构尊重新 AP 教师的时间,提供一种他们可以采用或修改的可能顺序,而不必从头开始构建。 另一个好处是,这些单元使 AP 计划能够为感兴趣的教师提供形成性评估——个人进度检查——他们可以在每个单元结束时分配给学生,以衡量在 AP 考试中取得成功的进展情况。 但是,对当前课程组织和考试结果感到满意的有经验的 AP 教师应该不会感到采用这些单元的压力,这些单元构成了本课程的可选序列。

使用单位指南

单元概览

发展理解提供了一个概述,将单元的内容置于课程范围内。

基本问题是发人深省的问题,可以激励学生并激发探究。

构建课程技能描述了适合在该单元中关注的技能的特定方面。

为 AP 考试做准备提供了有用的提示和从以前的考试数据中识别出的常见学生误解。

单元概览表显示了该单元的课程技能和持久理解。

持久的理解是长期的收获给学生留下深刻印象。

对 AP 西班牙文学和文化的持久理解与在整个课程中发展的技能有关。

如果可用于特定技能,学习目标将进一步定义学生需要能够做什么才能取得持久的理解。

每个单元的技能是西班牙文学和文化研究和实践的核心。

示例教学活动页面包括可选活动,可以帮助将特定主题的内容和技能联系在一起。 此外,此页面为教师提供了对他们的单元方法进行记录的空间。

除了必读的读物外,这些页面还包括相关主题和组织概念、比较作品和文学术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