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西班牙语文学与文化选择与使用课程资料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10-18 11:59:04


AP西班牙语文学与文化选择与使用课程资料 

学生必须能够从所需的阅读清单中访问文学作品。 较旧的文本是公共领域的,可以在线获取。 更现代的文本仍受版权保护,可在许多已出版的选集中找到。 有几本专为 AP 西班牙文学和文化设计的教科书。 每本教科书都提供了不同的组织课程的方法以及学习每篇课文的策略。 教科书应被视为指导和支持教学的资源。

正宗材料

除了获得所需的阅读材料外,将各种其他真实材料整合到教学和评估中也很重要。 真实材料是为母语人士设计的文本或资源,而不是为语言课堂创建的。 此类真实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网站

文学评论、杂志和文章

音频剪辑(采访、诗歌朗诵、讲座和演示) 播客

音乐

视频(电影、纪录片和电视采访)

无线电广播

地图

艺术品(绘画、雕塑、建筑和照片)

政治漫画

这些材料有助于为所需的阅读材料提供上下文。 这些背景包括历史事件、作者的传记、地缘政治环境、文学时期或运动、体裁和写作技巧。 当学生理解写作时发生的事情时,他们能够更好地与所需的阅读材料联系起来。 真实材料还强调每部文学作品中的文化产品、实践和观点。

在线工具和资源

西班牙皇家学院 (RAE) 雷亚斯 RAE 提供在线资源,包括在线词典和语法资源。 艺术史 artehistoria.com 教师可以在 Arte Historia 中轻松搜索和查找大量图像、视频、文章和演示文稿。 在这个网站上可以轻松访问传记、历史事件的叙述以及文学时期和运动的描述。 米格尔·德·塞万提斯虚拟图书馆 cervantesvirtual.com Miguel de Cervantes 虚拟图书馆包含原始文本的复制品、文本的电子版、学术出版物、文学批评和作者信息。 虽然它的重点是来自西班牙半岛的文学,但也有许多来自拉丁美洲的文本。

专业组织

美国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教师协会 (AATSP) 网站 通过加入 AATSP,教师可以获得有关教授西班牙文学的见解,并与其他西班牙教育工作者建立联系。 该组织有州分会和同行评审期刊 Hispania,出版文学批评。 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ACTFL) actfl.org ACTFL 是美国最大的世界语言教育者组织。 ACTFL 的教学、表现和评估标准和方法是 AP 世界语言和文化课程和考试的基础。 ACTFL 提供了许多用于指导和评估的文件:

学习语言的世界就绪标准 “制定了一个路线图,指导学习者培养有效沟通的能力并与文化能力互动,以参与国内和世界各地的多语言社区。”五个目标领域(沟通、文化、联系、比较和社区) 语言构成了语言习得的标准。本文档是 AP 世界语言和文化课程的基础。

语言学习者的表现描述 定义并描述了在课堂环境中明确教学所产生的每种交流模式中的语言表现水平(初级、中级、高级)。它解释了熟练程度和性能之间的区别。 AP 世界语言课程基于对本文档的表现的期望。

ACTFL Proficiency Guidelines 2012 定义并描述了在课堂内外学习的语言所导致的口语、写作、听力和阅读的熟练程度。

外语年鉴是ACTFL出版的语言当前学术研究的官方参考期刊,可供ACTFL成员使用。 现代语言协会 (MLA) 翻译网 MLA是一个大型的专业组织,倡导语言和文学的研究,专门出版用于文学研究和教学的同行评审出版物。 MLA 管理一个可搜索的数据库,即 MLA 国际书目,其中文学文章、书籍和学术出版物被编入索引并可供使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