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宏观经济学考试概述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12-02 17:58:12


AP宏观经济学考试概述 

AP 宏观经济学考试评估学生对课程框架中概述的技能和学习目标的理解。 考试时间为 2 小时 10 分钟,包括 60 道选择题和 3 道自由回答问题。 考试的详细信息,包括考试权重和时间安排,可以在下面找到:

部分一

问题类型

多项选择题

问题数量

60

考试权重

66.65%

考试时间

70 分钟

部分二

问题类型

自由回答问题

问题数量

3

考试权重

33.35%

考试时间

60分钟 (包括10分钟阅读期)

问题 1:长(10 分)

问题 2:简短(5 分)

问题 3:简短(5 分)

考试从课程的四大理念中评估内容:

大创意 1:经济衡量

大创意 2:市场

大创意 3:宏观经济模型

大创意 4:宏观经济政策

单元考试权重

第 1 单元:基本经济概念 5–10%

第 2 单元:经济指标和商业周期 12–17%

第 3 单元:国民收入和价格确定 17–27%

第 4 单元:金融部门 18–23%

第 5 单元:稳定政策的长期后果 20–30%

第 6 单元:开放经济——国际贸易和金融 10-13%

学生学习如何 在 AP 考试中评估

第 I 部分:多项选择

技能 类别 多项选择题

1:原理和模型 30-40% 的选择题评估学生定义经济原理和模型的能力。 学生将需要描述和比较经济概念、原理和模型。此外,学生将需要通过示例来确定经济概念、原理或模型。

2:解释 25-32% 的选择题评估学生解释给定经济结果的能力。 学生将需要解释特定的经济结果如何发生,给定一个或多个贡献变量,或者应该采取什么行动来实现特定的经济结果。

3:操作 30-40% 的选择题评估学生确定特定经济情况结果的能力。 学生将需要使用经济概念、原则或模型来确定经济形势的结果或确定一个或多个变化对其他经济市场的影响。

4:绘图和视觉技能类别 4 不在多项选择题中进行评估,因为它要求学生绘制图形或视觉表示,这只能在考试的自由回答部分进行评估。但是,学生将需要回答提供图形或视觉表示的多项选择题。

数值分析

技能类别 1、2 和 3 都包括需要分析数字或进行计算以识别经济概念、原理或模型(技能 1.C)、解释结果(技能 2.C)以及确定经济影响的技能。 变化(技能 3.C)。 16-20% 的多项选择题将包括分析数字或进行计算。

第二部分:自由回应

所有四种技能类别都将在三个自由回答问题中通过四种不同类型的任务进行评估:

对经济概念、原则、模型、结果和/或影响做出断言:

此任务评估类别 1、2 和 3 的技能,占自由回答部分总分的 10-20%。

解释经济概念、原则、模型、结果和/或影响:此任务评估类别 1、2 和 3 的技能,占自由回答部分总分的 25-35%。

执行数值分析:此任务评估学生做出需要数值分析或执行计算的断言的能力。此任务评估类别 1、2 或 3 中的技能,占自由回答部分总分的 10-25%。

创建图形或视觉表示:此任务评估技能类别 4(图形和视觉)并占总分的 30-50% 自由反应部分。

这个任务要求学生做到以下几点:

绘制准确标记的图形或视觉效果来表示经济模型或市场(技能 4.A)

在准确标记的图表或视觉效果上展示对特定经济状况的理解(技能 4.B)

展示经济形势变化对准确标记的图表或视觉效果的影响(技能 4.C)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