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宏观经济学图表和视觉效果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12-06 12:29:09


AP宏观经济学图表和视觉效果

 学生应在整个课程中使用图表或视觉表示对经济状况进行建模 AP宏观经济学课程。接下来的页面确定了 AP 宏观经济学考试所需的图表和视觉效果以及相关的学习目标。提供了每个图形或视觉对象的设置示例以供参考;然而,这只是一个例子,学生需要做的不仅仅是在 AP 宏观经济学考试中设置图表或视觉效果。正如 AP 经济学技能概述,学生必须能够在准确标记的图表上展示他们对特定经济情况的理解(例如,通过正确标记和放置的点和曲线),并展示变化对准确标记的图表或视觉效果的影响(例如,通过正确标记的曲线变化、新数量和/或价格以及指示变化方向的箭头)。学生还必须能够解释和操作提供的图表以及代表不同经济状况的视觉效果。

要访问过去的 AP 考试题和使用图形或视觉表示的形成性练习题,教师可以访问 AP 课堂上的 AP 题库 并按刺激、技能、主题和其他标准过滤问题。

绘制和分析提供的图形和视觉效果 以下图表和视觉效果与 AP 宏观经济学考试的多项选择和自由回答部分相关。 这意味着学生应该能够回答有关以下每个模型的提供的图表或视觉效果的问题,并能够使用以下每个模型自己绘制图表或视觉效果。

生产可能性曲线模型

相关学习目标

总需求-总供给 (AD-AS) 模型

相关学习目标

资产负债表(T 账户)

相关学习目标

货币市场

相关学习目标

可贷资金市场

相关学习目标

菲利普斯曲线模型

相关学习目标

外汇市场

相关学习目标

分析提供的图形和视觉效果

学生不会被要求在自由回答部分自己绘制以下图表和视觉效果 AP 宏观经济学考试,但学生应准备好回答提供或参考以下图表和视觉效果的多项选择题。

商业周期图

相关学习目标

循环流模型

相关学习目标

骨料生产功能

相关学习目标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