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意大利语语言和文化课程框架成分 (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12-06 15:07:29


AP意大利语语言和文化课程框架成分 

概述

本课程框架清晰详细地描述了学生成功所需的课程要求。 该框架规定了学生必须知道、能够做和理解的内容,才有资格获得大学学分或安置。

课程框架包括以下基本组成部分:

1 技能

AP 意大利语语言和文化课程的核心是课程技能,确定学生应该知道什么以及能够做什么才能在课程中取得成功。 学生应该在整个课程期间定期发展和应用所描述的技能。

2个主题

该课程基于六个必修课程主题,帮助教师将语言、内容和文化融入一系列课程和活动中。 在每个主题中都有推荐的上下文和首要的基本问题,可以吸引学生、指导他们的课堂调查并促进语言在各种上下文中的使用。

3种模式

本课程的基础是三种交流模式:解释性、人际交往和展示性,如 ACTFL 的世界语言学习准备标准中所定义。 在整个课程中,学生通过参与书面、印刷、视觉、视听和音频文本来展示他们在解释模式下的能力; 在人际交往模式中,通过与他人交谈和写信; 并在演示模式中通过与观众交谈和写作。

任务模型

课程中的每个单元都有学生在考试中会遇到的几个任务模型,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模型的难度和复杂性会增加到符合考试预期的水平。 这些任务模型包括九种不同类型的刺激,其问题涉及解释性印刷和音频交流,以及四个解决人际关系和表现模式的自由反应任务。

课程技能

下表列出了希望学生在课程中培养的基本语言和沟通技巧。 如下所示,每项技能都进一步细分为具体的学习目标,在第 10 页的单元指南部分中进行了描述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