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2022年香港AP考试逾期报名已开启

AP课程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1 11:42:53

中国香港考评局于近日在官网更新了2022年度AP开始逾期报名最新信息。

2022年AP考试香港逾期报名已开启

需要说明的是:

1、如果已经报考校内考试,又想去香港考美国历史之类的课程,理论上可行,但时间上要考虑和其他科目有没有冲突,有没有足够的时间两地奔波。如果只是期待明年也线上考试,只能去赌一下而已。

2、对于之前没有报考上的同学,算是给了一次报名的机会,可以考虑,但明年5月份能否赴港考试还是不太确定。如果没有这轮新的疫情反复,2月份冬奥会后,大概率是可以通关的。

逾期考试报名相关事项:

逾期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至 2022年2月28日

逾期考试费用:

AP考试费用每科港币2,348元,AP延迟考试费用每科港币3,026元每考生,逾期报考的附加行政费港币463元。

*如考试须于酒店场地举行,申报须额外支付酒店场地租用费为每科港币405元。

如考生应考AP延迟考试某些科目是因与 (a).另一AP科目考试,或 (b).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或(c). IB或Cambridge考试, 在相同的时间举行,该受影响的AP延迟考试科目的费用为每科港币2,710元(或另收取酒店场地租用费)。而申请人必须于报名时附上相关考试的报考证明及付款收据,以兹证明。

逾期报名程序:

第一步︰申请人须电邮需要报考的科目名称及考试日期至ap@hkeaa.edu.hk提出申请。 

第二步︰开获得批准的考生将收取申请表格,申请人须于5个工作天内将已填写的表格寄回。

第三步︰确认报名资料后,申请人将收到缴付链接,并须以Visa或万事达信用卡于网上缴费,成功付款后的申请才会被确认为完成报名。

第四步︰若申请人已有国际及专业考试网上服务的帐户,可以忽略此步骤,否则,于成功报名后,申请人可于国际及专业考试网上服务以填写在表格上的申请人电子邮箱开设个人帐户,查看已报考的考试。所有成功报考资料将于逾期报名时段后上传至College Board,考生将不会收到Join Code。

报名资格:

考生必须于2001年5月31日或之后出生,并正就读高中,但无须修读任何AP预备课程。考生不可以在两个不同的学校或考场注册相同的AP考试,否则,考生必须自行要求其他AP考场取消已报名的考试。考评局恕不接受由其他AP考场转考的申请或为因重覆报考导致不成功报名而负上任何责任。

可供逾期报名的科目及其场地:

以上就是2022年5月香港AP考试逾期报名的相关信息,需要报名的同学尽早决策。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